Re: [問題] 要繼續練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Kidd)時間14年前 (2012/05/19 20:4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小弟之前也出過車禍 很不幸的左手食指開放性骨折 儘管復健了兩個月 我的指力還是不可能回到過去得狀況 封閉和弦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按的那麼緊 但是如果還是對吉他有愛 我相信還是可以透過更多的努力 去恢復、去進步 使得自己更好 我知道也懂得受傷的那種痛、無力 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養好傷 不要放棄這個自己喜歡那麼久的興趣 好好的養好傷 然後繼續回來彈吉他 共勉之 -- → lin9287 : 一褲二吹三跳四清五燒六抗 出完約七八九級十分鐘整 02/18 23:26 推 chyhjiun :十暈九緩八人七戰六勝五招四秒 打完約三死二傷一活 02/18 23:47 → aquarius99 :十人信長 常跳常斷常嘴砲 02/19 14:00 推 alan790712 :五個新手 沒抗沒跳沒仙豆 02/19 14:56 推 joan091355 :我上路打塔,顯現一身虎膽。 02/19 18:10 推 BreakingBo :你下路爆光,單機整場喜憨。 02/21 0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0.44

05/19 20:55, , 1F
QQ
05/19 20:55, 1F

05/20 19:17, , 2F
Black Sabbath的Tony Iommi是最好的例子,失去的自會從他處得
05/20 19:17, 2F

05/20 19:18, , 3F
用心思考方法克服的話,反而能因某些限制而生出特殊風格
05/20 19:18, 3F

05/20 19:19, , 4F
關於手指斷掉的訪談
05/20 19:19, 4F
文章代碼(AID): #1FjvLkbc (guitar)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jvLkbc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