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要繼續練嗎
小弟之前也出過車禍
很不幸的左手食指開放性骨折
儘管復健了兩個月
我的指力還是不可能回到過去得狀況
封閉和弦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按的那麼緊
但是如果還是對吉他有愛
我相信還是可以透過更多的努力
去恢復、去進步
使得自己更好
我知道也懂得受傷的那種痛、無力
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養好傷
不要放棄這個自己喜歡那麼久的興趣
好好的養好傷
然後繼續回來彈吉他
共勉之
--
→ lin9287 : 一褲二吹三跳四清五燒六抗 出完約七八九級十分鐘整 02/18 23:26
推 chyhjiun :十暈九緩八人七戰六勝五招四秒 打完約三死二傷一活 02/18 23:47
→ aquarius99 :十人信長 常跳常斷常嘴砲 02/19 14:00
推 alan790712 :五個新手 沒抗沒跳沒仙豆 02/19 14:56
推 joan091355 :我上路打塔,顯現一身虎膽。 02/19 18:10
推 BreakingBo :你下路爆光,單機整場喜憨。 02/21 02: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0.44
推
05/19 20:55, , 1F
05/19 20:55, 1F
→
05/20 19:17, , 2F
05/20 19:17, 2F
→
05/20 19:18, , 3F
05/20 19:18, 3F
→
05/20 19:19, , 4F
05/20 19:1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