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爬格子時手指固定的重要性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dxis (Acquire higher)時間14年前 (2012/05/25 01:00),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主要是訓練左手能以最小幅度的移動到達目的音". 你可以參考一下吉他名人,他們在彈奏快速音群. 的時候,手指看起來也沒有快到有殘影,反而手. 指抬很高揮來揮去的無影指,快不起來 (也是有. 例外,就只能說奇葩吧...). 可以在開始練習音階、琶音前彈奏 20 分鐘左右. 先求清楚再求速度,回文提到的
(還有11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snv (bsnv)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7:13), 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不是為了靈活 而是為了獨立性. 手指保持"一動三靜" 比"一動三隨意"難上許多. 事實上彈奏的時候 有許多動作會是"一動三靜". 事實上我教學幾乎不教這個. 因為獨立性有更好的練法. 同樣是爬格子. 我會選擇爬音階. 獨立性的練法. 就請參考我的著作囉. http://www.wretch.cc/b

推噓4(4推 0噓 12→)留言16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lsine (Fender boy)時間14年前 (2012/05/23 16:57), 編輯資訊
0
0
4
內容預覽:
我是個追根究底又吹毛求疵的人orz. 最近在研究一些自己習以為常的錯誤習慣. 有一個爬格子的動作我很懷疑. 當然 既然會有老師建議要這樣作 那鐵定有他的好處和理由. 我想知道這種方式的好處. 用講的很難說明. 就直接貼圖吧. http://ppt.cc/~IxJ 第一步 當第六弦爬完 食指換到第五弦
(還有1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