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調式與Timing控制的問題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18→)留言22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h121221 (拉著Dorian的胡琴)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0: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鑑於近日吉他板上討論"調式音階"愈來愈熱烈,也愈來愈有深度之時. 小弟也被一些問題困擾著,爬文後還是解決不了. 想利用週末請教一下前輩們 m(_ _)m. 問題就是:. 我們知道 C Ionian, D Dorian, E phygian,...,和B Locrian等. 都是使用相同的音:CDE
(還有58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