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調式與Timing控制的問題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 arklin:在什麼和弦彈什麼mode,我只認為那是教材為了快速讓學生 06/09 13:50→ arklin:熟悉和弦聲響的一種教法,並不是所有爵士名家都那樣想你對於這七個調式的問題,可以在大調與小調中找到答案。. 基本上現有的音樂大多數無法逃出調性系統,所以即便是所謂的七個調式,. 其實大多
(還有1054個字)
內容預覽:
先看你彈的是什麼曲子. 你如果彈奏大小調的歌曲,除非是裡面用到了特殊的調式特徵音. 否則是可以不用理會這部分. (這就是我針對前面文章回應說的,哪裡聽的出來差別阿?). 如果只有一個音....當然你要怎麼解釋都可以. 有背景和弦就可以知道他的相對音程關係,沒有背景和弦伴奏,哪會曉得. 至少要一串樂句
(還有164個字)
內容預覽:
我可以跟你講,看得出來。. ●17938 18 5/31 Guitarra R: [問題] 關於調式音階 即興. 跟這篇有關。. 我可以教你非常快的方式,可以不用看音階。. Swing 不能量化,因為他不是被規定要彈多長,當然現在可以說是2+1. (還可以順便混搭三連音),但最早就只是長~ 短長~
(還有237個字)
內容預覽:
練琴練到一半突然覺得自己很廢XD~~就來不負責任的嘴砲一下好了~. 針對第一個問題~感覺有點本末倒置了:)~~. 先說這個~. "要怎麼說一個樂句走的是D Dor還是 E phy?還是其它任一種調式呢?". 答案是!!!!看不出來的啦!!!!..完全看彈奏者心裡想的是什麼鬼東西~~. 彈到後來你會發
(還有13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