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關於調式與Timing控制的問題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sap (Chi)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3: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給jh121221一些方向. (然後 針對 pocary的如何看 還沒說明XD). (這個降7度音指的是 相對和弦根音 還是 相對調中心音 ?). 經過音. 助音(鄰音). 掛留音. 先現音. 倚音. 趨近音. 間接解決(上下導音). 引申音. (處理完這些名詞 你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6/11 01:2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 arklin:在什麼和弦彈什麼mode,我只認為那是教材為了快速讓學生 06/09 13:50→ arklin:熟悉和弦聲響的一種教法,並不是所有爵士名家都那樣想你對於這七個調式的問題,可以在大調與小調中找到答案。. 基本上現有的音樂大多數無法逃出調性系統,所以即便是所謂的七個調式,. 其實大多
(還有105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ZEPHYROS (Jazz Life)時間14年前 (2012/06/09 23:5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先看你彈的是什麼曲子. 你如果彈奏大小調的歌曲,除非是裡面用到了特殊的調式特徵音. 否則是可以不用理會這部分. (這就是我針對前面文章回應說的,哪裡聽的出來差別阿?). 如果只有一個音....當然你要怎麼解釋都可以. 有背景和弦就可以知道他的相對音程關係,沒有背景和弦伴奏,哪會曉得. 至少要一串樂句
(還有16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9→)留言4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nosap (Chi)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6: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可以跟你講,看得出來。. ●17938 18 5/31 Guitarra R: [問題] 關於調式音階 即興. 跟這篇有關。. 我可以教你非常快的方式,可以不用看音階。. Swing 不能量化,因為他不是被規定要彈多長,當然現在可以說是2+1. (還可以順便混搭三連音),但最早就只是長~ 短長~
(還有23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olen117 (彈藍調 救台灣!!)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2:25),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練琴練到一半突然覺得自己很廢XD~~就來不負責任的嘴砲一下好了~. 針對第一個問題~感覺有點本末倒置了:)~~. 先說這個~. "要怎麼說一個樂句走的是D Dor還是 E phy?還是其它任一種調式呢?". 答案是!!!!看不出來的啦!!!!..完全看彈奏者心裡想的是什麼鬼東西~~. 彈到後來你會發
(還有134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