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這樣只能換軟弦嗎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6/17 14: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從C和弦的描述到Dm7的狀況,我想你的問題應該在於手指撐不開,. 因為Dm7按的很OK,那F不行,表示無名指按在第三格造成手型的變. 化,以至於無法保持原本Dm7按弦的姿勢。. 如果是這種情況,因為需要加強的是橫向的動作,手腕往外推,要. 以能夠方便手指擴張為目的,如果推的太多,會讓其他手指頭比較.
(還有89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glytruth (奶油寶)時間14年前 (2012/06/13 14:29),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我現在才發現我這邊描述錯了. 應該是第一二弦的第一格都會覺得不太舒服. 一開始按C的時候就已經覺得了. 但真正開始有傷到就是按半封閉F. 可能之前練的時候我也比較少休息,幾乎每天都練,一次就練一兩個小時沒有停. 之前學了兩個多月了,然後休息了三個月,最近又開始練琴了這個我有問過我的老師,他
(還有205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dneyShiu (走不完的坎坷舞步)時間14年前 (2012/06/11 01:58),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大概學多久了呢?. 以初學者來說,如果你彈的量不是很大,這個問題可能還是會持續一陣子,. 直到你的指力慢慢進步才會改善。換個軟一點的弦無妨,這可以當作是練習. 中的過程,不需要太在意。. 甚至你可以直接按按看全封閉的F,因為食指的關節伸展開來,他的動作反而. 比半封閉的F來的好掌握。(雖然可能吃力
(還有15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glytruth (奶油寶)時間14年前 (2012/06/10 17:17), 編輯資訊
0
6
0
內容預覽:
是這樣的.... 我只要按第一弦的第一二格都會覺得食指第二指結不太舒服(有緊,壓力的感覺). 之前練半封F時,食指指結也傷到了. 休息了兩個多月才好. 已經把弦距降到最低了. 我的吉他老師是建議我換軟弦. 他說這樣比較好按. 除了換軟弦以外沒有其他辦法解決了嗎???. --. http://yout
(還有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