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只能換軟弦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奶油寶)時間14年前 (2012/06/10 17:17),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是這樣的... 我只要按第一弦的第一二格都會覺得食指第二指結不太舒服(有緊,壓力的感覺) 之前練半封F時,食指指結也傷到了 休息了兩個多月才好 已經把弦距降到最低了 我的吉他老師是建議我換軟弦 他說這樣比較好按 除了換軟弦以外沒有其他辦法解決了嗎??? -- http://youtu.be/zRIbf6JqkNc
http://youtu.be/GY85LkY8L8Y
http://youtu.be/NUbTW928sMU
http://youtu.be/Kahp_kmOFzQ
http://youtu.be/Y6lxuYme-8c
http://youtu.be/9B_Eimetq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6.231

06/10 17:36, , 1F
改變一下按法吧 調整到你覺得舒服的按法 再不行再換弦
06/10 17:36, 1F

06/10 17:37, , 2F
換軟弦也沒什麼不好,只是聲音比較暗比較小聲
06/10 17:37, 2F

06/10 21:00, , 3F
吉他調降全音...capo夾2格
06/10 21:00, 3F

06/10 21:01, , 4F
打完電腦或電動後...讓手先休息一下再練琴
06/10 21:01, 4F
文章代碼(AID): #1Fr6OoCA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6OoCA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