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吉他社彈唱要街頭藝人執照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街頭表演真的就是看警察要不要抓了. 以前高中去地下道條子跑來說: 只給你們一小時喔^.<~*. 時間到了我們就乖乖閃人了. 然後就算有街頭藝人執照 , 也是不能想在哪表演就在哪表演的. 應該是會開放一塊區域給你 (公園之類的). 不可能讓你在大馬路或地下道就自顧自的開始表演 , 會塞車的. 所以基本
(還有40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