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guitar ]
討論串[問題] 吉他社彈唱要街頭藝人執照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1→)留言14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koiopolo2 (jumbo)時間14年前 (2012/06/11 19: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街頭表演真的就是看警察要不要抓了. 以前高中去地下道條子跑來說: 只給你們一小時喔^.<~*. 時間到了我們就乖乖閃人了. 然後就算有街頭藝人執照 , 也是不能想在哪表演就在哪表演的. 應該是會開放一塊區域給你 (公園之類的). 不可能讓你在大馬路或地下道就自顧自的開始表演 , 會塞車的. 所以基本
(還有40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mnal (大頭)時間14年前 (2012/06/11 12: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 不知道可否在吉他版上問. 如違反板規請版主刪文謝謝~. 我是吉他社的幹部. 想安排學弟妹街頭彈唱. 增加他們的實力與臨場經驗. 請問一定要有街頭藝人執照才能在街頭彈唱嗎?. 如果可以在街頭彈唱的話. 可以募款(社費)嗎?. 補充一下 地點在彰化. 麻煩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先感謝各位的閱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