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吉他社彈唱要街頭藝人執照嗎
不好意思 不知道可否在吉他版上問
如違反板規請版主刪文謝謝~
我是吉他社的幹部
想安排學弟妹街頭彈唱
增加他們的實力與臨場經驗
請問一定要有街頭藝人執照才能在街頭彈唱嗎?
如果可以在街頭彈唱的話
可以募款(社費)嗎?
補充一下 地點在彰化
麻煩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先感謝各位的閱讀囉: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46.113
推
06/11 12:33, , 1F
06/11 12:33, 1F
推
06/11 12:41, , 2F
06/11 12:41, 2F
→
06/11 12:42, , 3F
06/11 12:42, 3F
→
06/11 16:43, , 4F
06/11 16:43, 4F
→
06/12 15:01, , 5F
06/12 15:01,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