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吉他社彈唱要街頭藝人執照嗎

看板guitar (吉他)作者 (jumbo)時間14年前 (2012/06/11 19:27),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amnal (大頭)》之銘言: : 不好意思 不知道可否在吉他版上問 : 如違反板規請版主刪文謝謝~ : 我是吉他社的幹部 : 想安排學弟妹街頭彈唱 : 增加他們的實力與臨場經驗 : 請問一定要有街頭藝人執照才能在街頭彈唱嗎? : 如果可以在街頭彈唱的話 : 可以募款(社費)嗎? : 補充一下 地點在彰化 : 麻煩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 先感謝各位的閱讀囉:D 街頭表演真的就是看警察要不要抓了 以前高中去地下道條子跑來說: 只給你們一小時喔^.<~* 時間到了我們就乖乖閃人了 然後就算有街頭藝人執照 , 也是不能想在哪表演就在哪表演的 應該是會開放一塊區域給你 (公園之類的) 不可能讓你在大馬路或地下道就自顧自的開始表演 , 會塞車的 所以基本上就是沒那麼好用 不過也可以當證照之類的 算是讓人參考一下你的程度吧 ---------------- 另外講到街頭藝人就讓我想到..... 上次去參觀桃園縣的街頭藝人徵選 一個多小時看下來大概有80%都是一堆老人在自嗨 表演內容都蠻扯的 像是楊琴,二胡,琵琶.....電吉他(牌子 Ibanon) 組一個樂隊這樣 問題是前面三樣樂器都跑同樣旋律啊囧 然後那個電吉他是彈BASS的根音還會跑拍啊啊啊! 還有背景音樂放台語老歌伴奏,用電吉他彈人唱的聲音部分 還有什麼吹樹葉 , 賣手繪網帽(不是現場畫) 不過也是有很強的社區媽媽吹薩克斯風 吉他自彈自唱真的很大宗 , 基本上素質都不錯@@! 可惜真的就是在比器材的 人家MIXER跟外場喇叭整個都拿過來 吉他只靠音箱貌似很容易就掰掰了 , 都聽不太到 而且還有發生隔壁KB唱太爽 , 外場喇叭聲音送過來音箱就開始慘叫這樣的悲劇 至於我為什麼會去呢..因為某個樂器行認識的歐吉桑要去考 拉我去捧場= = 他器材不會架 , 整場就是沒聲音 開大會回授 所以除了演奏技巧之外 架器材的方法也要學習一下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43.185

06/11 20:55, , 1F
本文中肯
06/11 20:55, 1F

06/12 03:10, , 2F
請問如果只是自己表演開心唱開心 沒有收錢 可以嗎?
06/12 03:10, 2F

06/12 10:08, , 3F
純唱歌不犯法吧 XD 小弟就常常跑到外面純彈唱
06/12 10:08, 3F

06/12 10:08, , 4F
應該是不行 會佔用道路妨礙交通啊XD 不過一切都是看警察
06/12 10:08, 4F

06/12 10:09, , 5F
只要不要太晚的時候唱就沒關係了
06/12 10:09, 5F

06/12 10:10, , 6F
還有 小弟也是彰化到處跑唱來唱去 應該沒你說的問題
06/12 10:10, 6F

06/12 10:11, , 7F
就像很多吉他社都會跑到外面練習一樣
06/12 10:11, 7F

06/12 10:12, , 8F
只是地點當然 也不能去妨礙到別人
06/12 10:12, 8F

06/12 10:28, , 9F
恩恩
06/12 10:28, 9F

06/12 15:01, , 10F
謝謝大家的回覆 :D 之後會帶著學弟妹出去試試看!
06/12 15:01, 10F

08/15 05:42, , 11F
08/15 05:42, 11F

09/19 13:34, , 12F
本文中肯 https://daxiv.com
09/19 13:34, 12F

11/23 05:15, 7年前 , 13F
純唱歌不犯法吧 XD https://daxiv.com
11/23 05:15, 13F

01/11 07:26, 7年前 , 14F
//muxiv.com http://yofuk.com
01/11 07:26, 14F
文章代碼(AID): #1FrTOGOm (guitar)
文章代碼(AID): #1FrTOGOm (gui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