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吉他社彈唱要街頭藝人執照嗎
※ 引述《mamnal (大頭)》之銘言:
: 不好意思 不知道可否在吉他版上問
: 如違反板規請版主刪文謝謝~
: 我是吉他社的幹部
: 想安排學弟妹街頭彈唱
: 增加他們的實力與臨場經驗
: 請問一定要有街頭藝人執照才能在街頭彈唱嗎?
: 如果可以在街頭彈唱的話
: 可以募款(社費)嗎?
: 補充一下 地點在彰化
: 麻煩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 先感謝各位的閱讀囉:D
街頭表演真的就是看警察要不要抓了
以前高中去地下道條子跑來說: 只給你們一小時喔^.<~*
時間到了我們就乖乖閃人了
然後就算有街頭藝人執照 , 也是不能想在哪表演就在哪表演的
應該是會開放一塊區域給你 (公園之類的)
不可能讓你在大馬路或地下道就自顧自的開始表演 , 會塞車的
所以基本上就是沒那麼好用
不過也可以當證照之類的 算是讓人參考一下你的程度吧
----------------
另外講到街頭藝人就讓我想到.....
上次去參觀桃園縣的街頭藝人徵選
一個多小時看下來大概有80%都是一堆老人在自嗨
表演內容都蠻扯的
像是楊琴,二胡,琵琶.....電吉他(牌子 Ibanon) 組一個樂隊這樣
問題是前面三樣樂器都跑同樣旋律啊囧
然後那個電吉他是彈BASS的根音還會跑拍啊啊啊!
還有背景音樂放台語老歌伴奏,用電吉他彈人唱的聲音部分
還有什麼吹樹葉 , 賣手繪網帽(不是現場畫)
不過也是有很強的社區媽媽吹薩克斯風
吉他自彈自唱真的很大宗 , 基本上素質都不錯@@!
可惜真的就是在比器材的
人家MIXER跟外場喇叭整個都拿過來
吉他只靠音箱貌似很容易就掰掰了 , 都聽不太到
而且還有發生隔壁KB唱太爽 , 外場喇叭聲音送過來音箱就開始慘叫這樣的悲劇
至於我為什麼會去呢..因為某個樂器行認識的歐吉桑要去考 拉我去捧場= =
他器材不會架 , 整場就是沒聲音 開大會回授
所以除了演奏技巧之外 架器材的方法也要學習一下啊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1.143.185
推
06/11 20:55, , 1F
06/11 20:55, 1F
→
06/12 03:10, , 2F
06/12 03:10, 2F
推
06/12 10:08, , 3F
06/12 10:08, 3F
→
06/12 10:08, , 4F
06/12 10:08, 4F
→
06/12 10:09, , 5F
06/12 10:09, 5F
→
06/12 10:10, , 6F
06/12 10:10, 6F
→
06/12 10:11, , 7F
06/12 10:11, 7F
→
06/12 10:12, , 8F
06/12 10:12, 8F
→
06/12 10:28, , 9F
06/12 10:28, 9F
推
06/12 15:01, , 10F
06/12 15:01, 10F
→
08/15 05:42, , 11F
08/15 05:42, 11F
→
09/19 13:34, , 12F
09/19 13:34, 12F
→
11/23 05:15,
7年前
, 13F
11/23 05:15, 13F
→
01/11 07:26,
7年前
, 14F
01/11 07:26,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