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預告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ustain)時間7年前 (2019/07/08 20:41), 7年前編輯推噓13(13016)
留言29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同感 不知道為什麼 卡通的花木蘭 有可愛 俏皮 堅定的感覺 但劉演起來只有冷酷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 胡婷婷 angela baby 楊冪 張鈞冪 劉詩詩 會不會比較有靈性呢 至少也選個鳳眼的 很像中國女性哪種 像阿拉丁就很成功 沒道理中國版的不行啊.... ※ 引述《XSR700 (39.8萬不買嗎?)》之銘言: : 本來很期待 但這部真的越看越可悲 : 演員選錯 選劉亦菲就是為了中國票房而已 : 可能有人會說 阿就中國歷史 找中國人來演有什麼不對 : 演過最後大丈夫配角的Jamie Jilynn Chung 其實也很適合 : https://www.instagram.com/jamiejchung/?hl=zh-tw (IG) : 長像也很有男子氣概 只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在接演 : ------- : 然後看到土樓 靠 明明就北魏 從福建跑去北邊打凶奴? : 雖然歷史考究也不是打匈奴 但至少重看一下自己的卡通吧 : 用土樓應該是因為圓的 3D畫圖好畫而已 : 看來又是ㄧ個賣情懷的騙票電影 我不會被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87.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62589661.A.564.html ※ 編輯: sustained (36.225.187.84 臺灣), 07/08/2019 20:42:31

07/08 20:54, 7年前 , 1F
你少了袁詠儀
07/08 20:54, 1F

07/08 20:58, 7年前 , 2F
沒找景甜已經很客氣了 不要要求這麼多
07/08 20:58, 2F

07/08 21:44, 7年前 , 3F
這次真人版是走悲情路線
07/08 21:44, 3F

07/08 21:44, 7年前 , 4F
楊冪,演技不行
07/08 21:44, 4F

07/08 21:57, 7年前 , 5F
AB?????
07/08 21:57, 5F

07/08 22:02, 7年前 , 6F
悲情我看趙薇演的就好了啊
07/08 22:02, 6F

07/08 22:02, 7年前 , 7F
胡婷婷啊,早個20年劉玉玲吧
07/08 22:02, 7F

07/08 22:02, 7年前 , 8F
唯一支持胡婷婷
07/08 22:02, 8F

07/08 22:08, 7年前 , 9F
山繆傑克森演應該不錯
07/08 22:08, 9F

07/08 22:11, 7年前 , 10F
我只覺得仙女姐姐表情很空洞…
07/08 22:11, 10F

07/08 22:44, 7年前 , 11F
張鈞冪哪位
07/08 22:44, 11F

07/09 00:19, 7年前 , 12F
華語女星在97後的新生代沒一個能打的
07/09 00:19, 12F

07/09 00:37, 7年前 , 13F
老外挑老外通常沒什麼問題
07/09 00:37, 13F

07/09 00:37, 7年前 , 14F
但老外挑亞洲人嘛.......通常需要掛眼科門診
07/09 00:37, 14F

07/09 04:01, 7年前 , 15F
找周迅吧
07/09 04:01, 15F

07/09 07:21, 7年前 , 16F
劉亦菲沒什麼問題吧
07/09 07:21, 16F

07/09 09:02, 7年前 , 17F
沒有婷婷木鬚龍拒看
07/09 09:02, 17F

07/09 09:02, 7年前 , 18F
忽然覺得找李玟演好像也ok。反正主題曲reflection
07/09 09:02, 18F

07/09 09:02, 7年前 , 19F
中文版本來就她唱的
07/09 09:02, 19F

07/09 11:44, 7年前 , 20F
配合她的面癱修改木蘭動畫的性格啊......
07/09 11:44, 20F

07/09 11:46, 7年前 , 21F
木蘭像BB完整還原還可以掩飾面癱跟演技的毛病
07/09 11:46, 21F

07/09 11:46, 7年前 , 22F
整個改掉八成會像三生三世一樣慘
07/09 11:46, 22F

07/09 11:47, 7年前 , 23F
沒主題曲音樂應該是配合演員不能唱吧......
07/09 11:47, 23F

07/09 13:19, 7年前 , 24F
angela babay哪裡像中國人?
07/09 13:19, 24F

07/09 13:20, 7年前 , 25F
我本來對劉沒什麼特別印象,可是這支預告看完……
07/09 13:20, 25F

07/09 13:20, 7年前 , 26F
我突然體會了什麼叫作面癱@@
07/09 13:20, 26F

07/09 14:15, 7年前 , 27F
看到這種選角就想到我大東方教主
07/09 14:15, 27F

07/09 14:16, 7年前 , 28F

07/09 19:58, 7年前 , 29F
非常贊同你說的,唉…
07/09 19:58, 29F
文章代碼(AID): #1T8pdTLa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8pdTL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