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雙子殺手看3D HFR比較好?還是IMAX 3D較好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黑暗騎士56)時間6年前 (2019/10/24 20:20), 編輯推噓5(61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同住新竹來回報一下 剛在新竹遠百看完3D HFR 我是開場後五分鐘才購票入場,結果整場只有5,6人觀影 售票小姐直接排了皇帝位給我 平常不太愛看3D電影, 衝著李安,加上宣傳強調高幀數的拍攝手法(我沒看過比利林恩) 看之前就知道負評如潮,於是抱著嚐鮮的心情進場 先說觀影感受,3D效果不錯, 高解析讓大景看起來心曠神怡, 一些場景像是草原,夜色,海平面的波紋, 喬治亞州及布達佩斯的建築物, 色彩表現非常出色, 有一種在3C賣場看螢幕畫面示範帶的感覺, 高幀數讓飛車還有打鬥的畫面極為流暢 但在文戲對白的時候有一種假假的感覺,什麼細節都清清楚楚 如果這些技術用在科幻大片一定非常過癮! 以下有雷 就劇情來說,爛蕃茄25%,IMDb 5.7分不是沒原因的 直接給負雷無懸念 整部戲不知所云… 一些因果不合邏輯… 結構鬆散破綻百出… 把一些認真魔人的觀點拿到這部片,可能看到一半就想離場 武打是李安那種臥虎藏龍式的調調, 看起來出手兇狠,但又點到為止,套好招的感覺強烈, 對白的部分有說不出的生硬感, 平平淡淡沒什麼情緒起伏, 老威爾對小威爾的台詞有如說教讓人出戲… 只能說可惜了 李安還是比較適合刻劃情感上細膩的部分, 在劇本大致底定的情況才接拍, 題材又是老梗劇情,加上武打商業片非強項 變成武戲要爽不爽,文戲沉悶不自然, 換麥可貝執導可能比較適合一點…雖然他已經拍過絕地再生… 謎之音…我覺得絕地再生還好看一點… 最後附上入場證明 https://i.imgur.com/oj5eDJ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2.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1919658.A.C80.html

10/24 20:28, 6年前 , 1F
感覺票價蠻便宜的,2016看120FPS的比利林恩要800
10/24 20:28, 1F

10/24 20:29, 6年前 , 2F
高禎數強項就在移動跟武打的鏡頭,非常流暢
10/24 20:29, 2F

10/24 20:41, 6年前 , 3F
不過如果是像神鬼認證那樣大量搖晃鏡頭應該會很暈
10/24 20:41, 3F

10/24 21:54, 6年前 , 4F
我星期日也會去新竹大遠百看,跟你做同樣的位置XD
10/24 21:54, 4F

10/24 21:56, 6年前 , 5F
想離場就離場,管別人離不離場
10/24 21:56, 5F

10/24 22:17, 6年前 , 6F
樓上…別急阿…科科
10/24 22:17, 6F

10/24 22:49, 6年前 , 7F
如果決地再生用這個技術拍會不會...
10/24 22:49, 7F

10/25 01:29, 6年前 , 8F
不覺得麥可貝會處理比較好耶,說不定之前找導演時也
10/25 01:29, 8F

10/25 01:29, 6年前 , 9F
徵詢過他,只是他覺得不好發揮所以沒接…
10/25 01:29, 9F

10/25 01:36, 6年前 , 10F
(而且絕地再生那時梗還不算老,自然比較多驚喜)
10/25 01:36, 10F

10/25 15:51, 6年前 , 11F
我看信義威秀3D HFR,3D效果像跟畫質超棒,槍戰像是
10/25 15:51, 11F

10/25 15:51, 6年前 , 12F
在面前開槍,炸彈在現場爆破似的身歷其境。總結這部
10/25 15:51, 12F

10/25 15:51, 6年前 , 13F
沒看3D HFR其實不必上電影院等藍光就好
10/25 15:51, 13F

10/25 19:16, 6年前 , 14F
同意樓上!
10/25 19:16, 14F
文章代碼(AID): #1TiPSgo0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iPSgo0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