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好雷] 冰雪奇緣二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GRE)時間6年前 (2019/11/21 03:27), 6年前編輯推噓4(513)
留言9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先說結論:我叫你不去看你也ㄧ定會去看的 畫面: 這六年畫質的進步,在電影院可以很明顯感受的到。 蠻推薦看3Dimax的 。 主角: Elsa變的更美也帶點小性感。超正! Anna 也變美,而且角色更凸顯 小斯更細緻更可愛 雪寶還是劇中最佳男主角 很好笑 劇情:嗯 第一集因為是新故事,所以比較多對未知的期待。第二集故事會有點被第一集 侷限,而且有些時間也會被第一集的設定壓縮,所以比較沒那麼驚艷。但就續集而言還是 不錯的。 橋段:簡單的說蠻看的到第一集的痕跡。Let it go太經典了。但畫面幫蠻多橋段加不少 分。不過有幾個橋段還是會讓人感動的 音樂:沒有洗腦神曲let go經典,是有幾首蠻好聽的歌曲,但是色調有點灰暗,不像第一 集的歡愉。不過配樂到是不錯,散場時聽到蠻多小孩在哼的。 總結:第二集內容比較多元,小孩子看的很開心,因為雪寶小斯跟新寵物讓電影增加蠻多 可愛跟笑點。不過第一集因為是原創,所以有更大的揮灑空間。雖然如此說,但ㄧ定很多 人還是會去看的,因為觀眾想知道後續,而第二集也的確告訴你後續了。 請乖乖掏錢帶小孩去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2.140.132.35 (荷蘭)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278027.A.1F6.html ※ 編輯: bertkuan (62.140.132.35 荷蘭), 11/21/2019 03:28:17

11/21 08:34, 6年前 , 1F
台北有3D imax可以看嗎?
11/21 08:34, 1F

11/21 09:39, 6年前 , 2F
好奇+1 威秀都沒看到3d imax 還有哪邊有
11/21 09:39, 2F

11/21 10:11, 6年前 , 3F
無好雷 乍看以為是負雷 XD
11/21 10:11, 3F

11/21 10:43, 6年前 , 4F
剛看完,推這次續集還是有一定水準
11/21 10:43, 4F

11/21 10:51, 6年前 , 5F
好期待已訂週六
11/21 10:51, 5F

11/21 12:54, 6年前 , 6F
好看
11/21 12:54, 6F

11/21 12:54, 6年前 , 7F
暗喻某項大型公共建設沒有經過環評 而且質量有問題
11/21 12:54, 7F

11/21 12:54, 6年前 , 8F
還有迫害當地原住民 希望玻璃不會碎掉
11/21 12:54, 8F

11/21 13:23, 6年前 , 9F
整部為唱而唱,非常失望。
11/21 13:23, 9F
文章代碼(AID): #1TrPEB7s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rPEB7s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