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星際效應的黑洞為什麼那麼像真的?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10cc)時間6年前 (2019/11/30 08:48), 編輯推噓10(10011)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6 (看更多)
借標題想問 故事到最後的兩個方案 是不是其實都算成功了 一個是找出演算法 一個是找到可以居住的星際 而影片中提到進化成五次元的人類 會是哪一邊的人類呢? 會不會就是布蘭德的那顆星球的人類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7.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074929.A.52C.html

11/30 08:52, 6年前 , 1F
五次元的人類應該具有時間跟空間寶石能力吧
11/30 08:52, 1F

11/30 08:53, 6年前 , 2F
世界跟白金之星
11/30 08:53, 2F

11/30 09:03, 6年前 , 3F
我覺得結局還看不出來是哪邊的吧XD
11/30 09:03, 3F

11/30 09:12, 6年前 , 4F
純粹推測想法,和讓觀眾自己去想像。
11/30 09:12, 4F

11/30 09:16, 6年前 , 5F
真的~如果是移民的那邊人類~好浪漫的感覺
11/30 09:16, 5F

11/30 10:21, 6年前 , 6F
我猜應該不是移民那邊的人~因為他們的重點是拓荒
11/30 10:21, 6F

11/30 10:22, 6年前 , 7F
科技樹又落後了演算法許多年 所以應該是墨菲那邊
11/30 10:22, 7F

11/30 11:00, 6年前 , 8F
也沒分邊吧 到最後兩邊一定會合流
11/30 11:00, 8F

11/30 11:11, 6年前 , 9F
表面是科幻片,實際是親子加一點未來想像的浪漫
11/30 11:11, 9F

11/30 11:38, 6年前 , 10F
應該是演算法這邊,因為五次元人多做了很多事幫助
11/30 11:38, 10F

11/30 11:38, 6年前 , 11F
他們找到演算法。但如果他們是移民子民,其實延續
11/30 11:38, 11F

11/30 11:38, 6年前 , 12F
條件更早就達成了
11/30 11:38, 12F

11/30 13:03, 6年前 , 13F
的確是樓上說的這樣欸
11/30 13:03, 13F

11/30 17:10, 6年前 , 14F
可是在那個時間線上,演算法那邊還沒有成立,而移民
11/30 17:10, 14F

11/30 17:10, 6年前 , 15F
那邊已經確定存續有後世的未來人
11/30 17:10, 15F

11/30 22:36, 6年前 , 16F
移民那邊除了女主角還有其他人嗎?
11/30 22:36, 16F

11/30 22:55, 6年前 , 17F
移民星球還有很多胚胎啊
11/30 22:55, 17F

12/01 02:41, 6年前 , 18F
人口基數基礎建設不少要完善 地球主線可能性高
12/01 02:41, 18F

12/01 02:44, 6年前 , 19F
想到彈出和掉入黑洞的時間差 布蘭德那邊真沒事嗎
12/01 02:44, 19F

04/29 14:57, , 20F
移民那邊有說是離黑洞很遠,說不定地球一天那邊十年
04/29 14:57, 20F

04/29 14:58, , 21F
那科技樹也會很快長起來
04/29 14:58, 21F
文章代碼(AID): #1TuRnnKi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uRnnKi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