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負雷] 決戰中途島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cybernetic)時間6年前 (2019/12/01 09:22),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vKHip (Be a better man!)》之銘言: : 導演編劇什麼東西都想帶到一下,但每個角色刻劃及對話都很扁平,情感深度完全不足 : 情感深度完全不足 主角的戰友一開始就領便當,無感 主角與長官的情感,無感 : 主角的家庭,只知道有老婆和女兒,無感 主角去的舞會,不知道去那幹嘛? : 美軍上將和少校的情報網,無感 轟炸機去炸東京灣,然後沒油迫降在中國,然後呢?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美軍潛艇炸不到船,然後呢? 然後就沒有了呢:) 突然船速不足導致飛機起飛摔落, : 辦喪禮,無感 上將看到艦長起疹子,無感 美軍和日軍的行動軍事對話,無感 : 日軍失敗,要與船共生死以示負責,無感 你想看美日中途島戰役,電影以人為主角, 帶有情感深度的劇情, 應該選 1976年的 MIDWAY 電影。 我要噓的是麥克貝拍的珍珠港,他除了早期的絶地任務 一片中狗血灑的好; 此後就變成了他導演的個人風格。 : 我非軍事迷啦,要說戰爭場面,我只看到轟炸機俯衝那邊 : 開主角威能躲過子彈比較威而已 除了戰爭場面,中間超冷場, : 麥克貝拍的珍珠港真的屌打這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2.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163366.A.737.html

12/01 16:04, 6年前 , 1F
論電影珍珠港>>決戰中途島 沒毛病
12/01 16:04, 1F
文章代碼(AID): #1TunNcSt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unNcSt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