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冰雪奇緣2 show yourself 才是主題曲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bacon)時間6年前 (2019/12/04 11:58), 6年前編輯推噓32(32027)
留言59則, 3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迪士尼粉 + 冰雪迷的我,冰雪2上映前就榮登今年最期待電影 第一名。加上預告片,有那麼點漫威的味道,讓我對劇情充滿期待 一刷完,老實說有點空虛,或者是說劇情跟我期望差距頗大 看電影時內心一直os: 就這樣嗎!只有這樣嗎? elsa騎著水靈前往阿特哈蘭,內心還一直想說不定有個大反派 故意用歌聲誘騙elsa,最後來場精彩的魔法大戰結束。 回家後回想整部電影,加上看了一些youtube影評 想法開始改變: 這就是ㄧ部非常迪士尼的動畫電影 客群訴求還是小孩至全年齡,期待方向錯誤,才會覺得失望 拋開這層想法後,想法整個翻轉~ 二刷完後,更加喜歡這部續集。 show yourself 意義上來說,更適合當作主題曲 續集沒有像let it go 的洗腦主題曲,但整體曲風更豐富 第一集 elsa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被大眾接受被迫孤獨 第二集 則是elsa的歸根之旅,魔法森林才是適合她的地方 沒有反派、沒有令人意外的轉折,但這就是這集想表達的 1+2集才是完整的故事,這讓我很期待第三集會怎麼發展 (有第三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105.2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431927.A.16D.html

12/04 12:00, 6年前 , 1F
大同意 In to the unknow 是洗腦歌 但是主題曲是這
12/04 12:00, 1F

12/04 12:00, 6年前 , 2F
首 Show Yourself 啊啊啊
12/04 12:00, 2F

12/04 12:03, 6年前 , 3F
一點想法 show yourself 一定要搭配MV畫面才完整
12/04 12:03, 3F

12/04 12:05, 6年前 , 4F
第二集開始講全新故事 一定會有第三集
12/04 12:05, 4F

12/04 12:05, 6年前 , 5F
同感 show yourself才是冰2的主題曲
12/04 12:05, 5F

12/04 12:06, 6年前 , 6F
第一集跟第二集落差這麼大 想也知道誰會知道大賣座
12/04 12:06, 6F

12/04 12:06, 6年前 , 7F
像Elsa把冰柱抬起來時 在歌曲裡面會頓一下
12/04 12:06, 7F

12/04 12:07, 6年前 , 8F
如果這部當外傳來拍試水溫反而比較好
12/04 12:07, 8F

12/04 12:07, 6年前 , 9F
如果只聽歌 SY大概是85分 搭配MV畫面是95分
12/04 12:07, 9F

12/04 12:16, 6年前 , 10F
show yourself 那段每看大爆哭,elsa經歷千辛萬苦
12/04 12:16, 10F

12/04 12:16, 6年前 , 11F
終於找到答案,安心自由的發揮作自己,太替她感到欣
12/04 12:16, 11F

12/04 12:16, 6年前 , 12F
慰了!!!
12/04 12:16, 12F

12/04 12:28, 6年前 , 13F
Show Yourself每個段落都是不同心境不同唱法,搭配
12/04 12:28, 13F

12/04 12:28, 6年前 , 14F
畫面最少10000分
12/04 12:28, 14F

12/04 12:30, 6年前 , 15F
昨天二刷看到 show yourself 那邊真的哭爆
12/04 12:30, 15F

12/04 12:33, 6年前 , 16F
一刷時旋律還不熟 二三刷融入劇情後 不得了...必哭
12/04 12:33, 16F

12/04 12:40, 6年前 , 17F
同樓上,三刷時光床邊故事聽媽媽唱歌就哭了(掩面
12/04 12:40, 17F
推薦要二刷~歌熟了,搭配畫面看歌詞,整個跟一刷感覺不同

12/04 12:40, 6年前 , 18F
聖誕節前去日本的百貨公司,聽他們播哪首 XD
12/04 12:40, 18F

12/04 13:30, 6年前 , 19F
真主題曲 融入劇情跟歌詞後真的哭爆!!
12/04 13:30, 19F

12/04 13:30, 6年前 , 20F
副歌三重唱整個雞皮疙瘩
12/04 13:30, 20F

12/04 13:39, 6年前 , 21F
沒錯!!!主題曲應該是Show yourself,配上那奇美無
12/04 13:39, 21F

12/04 13:39, 6年前 , 22F
比的畫面
12/04 13:39, 22F

12/04 13:44, 6年前 , 23F
ahtohollan 到底是誰蓋的啊?感覺前任第五靈也是冰系
12/04 13:44, 23F

12/04 13:44, 6年前 , 24F
魔法的。
12/04 13:44, 24F

12/04 13:58, 6年前 , 25F
阿托哈蘭應該不是被建造的,或者說要嘛從一開始就是
12/04 13:58, 25F

12/04 13:58, 6年前 , 26F
冰河,要嘛是水壩事件導致成為冰河。因為艾莎看到
12/04 13:58, 26F

12/04 13:58, 6年前 , 27F
阿托哈蘭時說了:”Ahtohollan is frozen.”
12/04 13:58, 27F

12/04 14:07, 6年前 , 28F
請問show yourself是哪段劇情有點忘了..是在海邊那
12/04 14:07, 28F

12/04 14:07, 6年前 , 29F
段嗎
12/04 14:07, 29F
elsa騎水靈到阿托哈蘭,尋找聲音那段

12/04 14:07, 6年前 , 30F
ahtohllan 有冰柱和洞穴,很像是人造的。
12/04 14:07, 30F
※ 編輯: gi1234g (106.105.105.232 臺灣), 12/04/2019 14:30:24

12/04 14:41, 6年前 , 31F
show yourself前奏一下就跟著Elsa哭了
12/04 14:41, 31F

12/04 14:42, 6年前 , 32F
刷了2次都看不清楚那邊,因為都是淚XD
12/04 14:42, 32F

12/04 15:50, 6年前 , 33F
一刷前喜歡Into,一刷後喜歡show,搭配畫面有哭點
12/04 15:50, 33F

12/04 16:39, 6年前 , 34F
show是感情很滿的一首歌
12/04 16:39, 34F

12/04 16:56, 6年前 , 35F
show yourself後段接媽媽唱的All is found那邊很感
12/04 16:56, 35F

12/04 16:56, 6年前 , 36F
12/04 16:56, 36F

12/04 17:16, 6年前 , 37F
show yourself 這歌有毒 聽第一次沒記憶點 第二次
12/04 17:16, 37F

12/04 17:16, 6年前 , 38F
直接中毒啊啊啊
12/04 17:16, 38F

12/04 17:47, 6年前 , 39F
I am found!嗚嗚嗚
12/04 17:47, 39F

12/04 18:54, 6年前 , 40F
Elsa終於能夠做自己QQ
12/04 18:54, 40F

12/04 19:10, 6年前 , 41F
I am found好哭 中文詞好像翻成 不迷惘orz
12/04 19:10, 41F

12/04 20:31, 6年前 , 42F
Show yourself超棒的! 四刷都看到眼框濕+雞皮疙瘩
12/04 20:31, 42F

12/04 20:31, 6年前 , 43F
看到Elsa自我認同真的好替她開心;這集很多歌都情
12/04 20:31, 43F

12/04 20:31, 6年前 , 44F
緒飽滿,有深度也有厚度,The next right thing 也
12/04 20:31, 44F

12/04 20:31, 6年前 , 45F
眼眶濕
12/04 20:31, 45F

12/04 21:23, 6年前 , 46F
show yourself 全程哭爆
12/04 21:23, 46F

12/04 22:10, 6年前 , 47F
看到那些冰柱,覺得Ahtohallan應該比較像某種祭壇
12/04 22:10, 47F

12/04 22:51, 6年前 , 48F
show yourself可以完全無視中文翻譯...看了反而
12/04 22:51, 48F

12/04 22:51, 6年前 , 49F
阻礙情緒和對劇情的理解...
12/04 22:51, 49F

12/04 23:32, 6年前 , 50F
之前都習慣看英文版 本來看版友推中文版有生火 但
12/04 23:32, 50F

12/04 23:32, 6年前 , 51F
仍覺翻譯會影響觀影興致 還是等dvd出再補了...
12/04 23:32, 51F

12/04 23:34, 6年前 , 52F
我都直接無視字幕用聽的 更能進入劇情,還覺得字
12/04 23:34, 52F

12/04 23:34, 6年前 , 53F
幕擋我畫面XD
12/04 23:34, 53F

12/05 01:18, 6年前 , 54F
Frozen2的心得文再看下去,這年冬天好冷
12/05 01:18, 54F

12/05 01:25, 6年前 , 55F
12/05 01:25, 55F

12/05 13:58, 6年前 , 56F
show yourself才是主題曲+1
12/05 13:58, 56F

12/08 15:58, 6年前 , 57F
搭配畫面這首震撼程度完全不輸Let It Go!
12/08 15:58, 57F

12/12 01:23, 6年前 , 58F
歌詞第一句"Every inch of me is trembling",
12/12 01:23, 58F

12/12 01:24, 6年前 , 59F
我現在一聽到這首真的會全身發抖+雞皮疙瘩XD
12/12 01:24, 59F
文章代碼(AID): #1Tvoxt5j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voxt5j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