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喜歡終結者系列那一個配樂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魔女)時間6年前 (2019/12/04 12:5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喜歡終結者系列那一個配樂 說到終結者 當然不能忘了它的經典節奏 滂滂 滂 滂滂 https://youtu.be/EfyiyJaaEPQ
基本上只要是有卡麥隆就有這主題 但直至終結者3 才有足夠的錢譜寫交響樂版 https://youtu.be/L4mUTg4Wnj8
瞬間冰冷的質感有了活人味 雖然3一直被罵音樂破碎 但我好喜歡二首曲子 一個是約翰康那主題 https://youtu.be/XTkh7i37Huc
還有變奏的radio https://youtu.be/Dp-6BSGXMvg
為什麼殘酷的審判日 卻有如此優美又有希望的旋律 之後 丹尼葉夫曼接手4 這個印象中古靈精怪的配樂家 竟然也能寫出如此悲壯的和弦 https://youtu.be/PV5RFXnLvjc
還用木吉他緩和鋼鐵的無情 這套還被黑暗宿命引用了! https://youtu.be/xbnAkshkxvs
不過 機車型終結者戰 他的調皮個性又浮現了! https://youtu.be/fti3EbHrq5Q
大家喜歡那個終結者音樂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435177.A.E64.html

12/04 12:57, 6年前 , 1F
影集TSCC的片頭片尾也不錯
12/04 12:57, 1F

12/04 13:54, 6年前 , 2F
傑瑞爺當年創新用電子樂器被你說成沒錢
12/04 13:54, 2F

12/04 15:13, 6年前 , 3F
經典節奏都很好。但特別不愛這次junkie XL的配樂
12/04 15:13, 3F

12/04 15:14, 6年前 , 4F
好幾段都很詭異 單獨聽會受不了
12/04 15:14, 4F

12/05 03:09, 6年前 , 5F
1F 我最近也有看莎菈康納戰紀(終結者外傳) 讚耶~
12/05 03:09, 5F
文章代碼(AID): #1Tvpkfva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vpkfv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