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冰雪奇緣2的疑問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川霧)時間6年前 (2019/12/05 17:50), 6年前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對不起借用一下原po的標題 冰雪2我也有一段看不懂,想向大家請教一下 - - - - - - - - - 一樣有雷 - - - - - - - - - - - - - - - 那就是Kristoff求婚的時間線 (註:經AACKball大開示,是字幕翻錯了w) 我記得Kristoff被Ryder慫恿要用北烏卓人的方式求婚時,從對話上應該可推測是中午或 下午(因為Ryder說現在開始準備,傍晚應該就能ok) 可是當天Elsa她們是在晚上遇到Earth Gient,所以才決定連夜啟程,可是這時候Anna找 不到Kristoff ,可見求婚組一直到當天晚上都還在準備中。等鏡頭再度轉到求婚組兩人 的時候天已經是亮的,而且Yelena說Anna已經離開很久了。 所以...是指, Kristoff求婚準備了整整12多個小時嗎? 晚上Earth Gient經過他們都沒有發現? Kristoff都不擔心Anna安危嗎? 這段我怎麼想都想不透,還是時間我有記錯? 不過不管是不是bug都不減我對冰雪II的愛,只是每看一次都會覺得怪怪w的而已。 Ps:另外水壩被毀那段,其實Anna應該無法回頭才對,前一幕明明後路就已經被砸了,怎 麼之後還能往回跑www,不過這段就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73.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539417.A.424. ※ 編輯: hisakawalove (223.137.173.36 臺灣), 12/05/2019 17:55:52

12/05 18:03, 6年前 , 1F
求婚的確是準備了很久,同時間Elsa和Anna已經找到父
12/05 18:03, 1F

12/05 18:03, 6年前 , 2F
母的船了。可以馴鹿不好搞吧XD
12/05 18:03, 2F

12/05 18:04, 6年前 , 3F
12/05 18:04, 3F

12/05 18:05, 6年前 , 4F
這段時間過超快,進森林是早上,搞定風靈可能中午了
12/05 18:05, 4F

12/05 18:05, 6年前 , 5F
,遇到北烏卓人下午,火零鬧一下傍晚,接著石巨人跑
12/05 18:05, 5F

12/05 18:05, 6年前 , 6F
來是晚上,所以阿克搞求婚搞了....一整晚
12/05 18:05, 6F
這部的時間(還有距離)真是個神奇的東西XD

12/05 18:07, 6年前 , 7F
阿克不會想時常黏在ANNA旁邊,但需要他的時候才會出
12/05 18:07, 7F

12/05 18:07, 6年前 , 8F
現幫忙,而且不問理由,真的是大暖男。
12/05 18:07, 8F
我也覺得Krisroff超級暖,只是Earth gient經過發出這麼大的聲響跟震盪,求婚二人組 居然完全沒想過回來看看,神經實在很大條

12/05 18:10, 6年前 , 9F
對了,四人從王國出發時是清晨,雪寶冷知識過了一
12/05 18:10, 9F

12/05 18:10, 6年前 , 10F
整天,女王雪寶睡著到又聽到聲音是清晨,也就是說,
12/05 18:10, 10F

12/05 18:10, 6年前 , 11F
安娜阿克可能這兩天都沒啥睡
12/05 18:10, 11F

12/05 18:10, 6年前 , 12F
土靈丟石,第一顆沒有全斷,ANNA本能往反方向跑,第
12/05 18:10, 12F

12/05 18:11, 6年前 , 13F
二顆斷了反方向的路,所以ANNA往回跑,有經過第一顆
12/05 18:11, 13F

12/05 18:11, 6年前 , 14F
丟裂的地方,土靈這時候就停手了。
12/05 18:11, 14F

12/05 18:17, 6年前 , 15F
其實答案很簡單:中文字幕「傍晚」翻錯了。萊德是
12/05 18:17, 15F

12/05 18:17, 6年前 , 16F
說現在開始準備,「黎明」可以完成。時間線也完全搭
12/05 18:17, 16F

12/05 18:17, 6年前 , 17F
得上。而且啊,要去營地前就說明天一早出發了,阿克
12/05 18:17, 17F

12/05 18:17, 6年前 , 18F
要是真的準備到晚上,那就真的是沒救了...他已經夠
12/05 18:17, 18F

12/05 18:17, 6年前 , 19F
影薄了,不要再多個蠢的屬性XD
12/05 18:17, 19F
原來答案是我英文太爛www 不過就算時間吻合,他們應該真的從傍晚準備到隔天凌晨,足足一整個晚上,最起碼有12 個小時吧w

12/05 18:19, 6年前 , 20F
就馴鹿夥伴很多,要彩排XD
12/05 18:19, 20F
※ 編輯: hisakawalove (223.137.173.36 臺灣), 12/05/2019 18:26:04 ※ 編輯: hisakawalove (223.137.173.36 臺灣), 12/05/2019 18:31:32

12/05 18:42, 6年前 , 21F
開始準備的時候應該不是傍晚而是已經晚上天黑了,
12/05 18:42, 21F

12/05 18:42, 6年前 , 22F
不過可能像是樓上講的要彩排所以比較久XD
12/05 18:42, 22F

12/05 18:51, 6年前 , 23F
沒辦法,要跟那麼多麋鹿講話,要花一點時間
12/05 18:51, 23F

12/05 18:53, 6年前 , 24F
可能順便採排一下MV了吧(辦了徵選會之類的)XD
12/05 18:53, 24F

12/06 11:40, 6年前 , 25F
看過斷背山就知道他們兩個做甚麼去了(誤
12/06 11:40, 25F
其實我一刷時就覺得他們兩個很可以...(我去面壁) ※ 編輯: hisakawalove (36.228.150.132 臺灣), 12/06/2019 12:23:45
文章代碼(AID): #1TwDBPGa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wDBPG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