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你覺得最尷尬的電影橋段?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國內333 國外5連K)時間6年前 (2019/12/10 00:44), 6年前編輯推噓3(419)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目前看過最尷尬的電影== 就是"沒有你的生日"== 一路從頭尷尬到結束== 最尷尬的地方是最後十幾分鐘的生日會== 感覺就像是一群完全不熟的人聚在一起== 然後在講一個不熟的人的事== 從螢幕內尷尬到螢幕外== 第二個是天氣之子== 最後搶槍那段到結束整個尷尬爆表== 中二到不行== 還有國片六弄咖啡館== 最後一個中年男子對著大海空幹== 想到亞洲空幹王超尷尬== -- https://upload.cc/i1/2019/08/03/RWuGK7.jpg
https://upload.cc/i1/2019/08/03/vDjWoF.jpg
https://upload.cc/i1/2019/09/19/lGZsxA.jpg
https://upload.cc/i1/2019/09/19/AMgwzV.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q5qS6D9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g0oBf-47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3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5909883.A.33D.html ※ 編輯: KKKKKvs333 (101.14.231.23 臺灣), 12/10/2019 00:48:03

12/10 08:20, 6年前 , 1F
六弄不會啊 蠻感人的
12/10 08:20, 1F

12/10 09:39, 6年前 , 2F
六弄那裡我也哭了,一點也不尷尬
12/10 09:39, 2F

12/10 10:00, 6年前 , 3F
六弄鋪成到最後那段讓你知道他是蕭柏智
12/10 10:00, 3F

12/10 10:01, 6年前 , 4F
男女主角演技都比這尷尬
12/10 10:01, 4F

12/10 10:17, 6年前 , 5F
==
12/10 10:17, 5F

12/10 11:07, 6年前 , 6F
我發現現在摩斯漢堡外面小黑板很愛寫那種日本漫畫或
12/10 11:07, 6F

12/10 11:07, 6年前 , 7F
電影的說教台詞,看了就起雞皮疙瘩
12/10 11:07, 7F

12/10 12:14, 6年前 , 8F
你只是為了反說教而反說教吧!那你可以不要去學校
12/10 12:14, 8F

12/10 12:14, 6年前 , 9F
12/10 12:14, 9F

12/10 14:27, 6年前 , 10F
流浪地球從頭到尾尷尬,看到一半尷尬到底放棄
12/10 14:27, 10F

12/10 17:42, 6年前 , 11F
原本覺得很感人被你一說覺得六弄哪裡快笑死
12/10 17:42, 11F

12/10 20:07, 6年前 , 12F
流浪地球 一屍到底 鋼鐵英雄
12/10 20:07, 12F

12/10 20:08, 6年前 , 13F
雞排英雄 大尾鱸鰻
12/10 20:08, 13F

12/11 10:56, 6年前 , 14F
六弄真的垃圾片
12/11 10:56, 14F
文章代碼(AID): #1TxddxCz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xddxCz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