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柯南-緋色的彈丸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布比)時間2周前 (), 2周前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哪裡來的四不像劇場版 充其量只能算是特別篇 還好意思拿到大螢幕上來 完全沒有邏輯 沒有推理 沒有合理 搭什麼奧運熱潮 結果本體是磁浮列車 好歹也要像超級盃那次的第11位前鋒吧 用踢球拯救日本至少還有沾上邊 列車題材 引爆摩天樓 貝克街和沉默15分鐘都用過了 還來啊 - 本次主旨是奧運贊助商被搞 我原本還以為會更聳動一點 直接危及搭乘列車上的各國運動好手 這次兇手只是小打小鬧 把贊助商電暈後抓走 放到明顯被人找到的可見之處 然後堂堂鈴木會長 在會場可以隨便被電暈還沒人知道 東京死神在停電時看見霹靂啪啦想過去一探究竟 第一時間你沒開你的手錶型手電筒就算了 竟然還能被角蘭抓到斷法 發生地震 鄉民第一時間發文 阿妳角蘭停電的第一時間 居然是跑去抓人還看的到 那妳要不要乾脆直接站在鈴木會長旁邊 他被電暈時直接把人跩回來 end 因為出場人太多難以編排 所以這次想讓帝丹三傻早早出局 還特別給了少年偵探團一個尷尬的秀場 子供向 不能拯救日本 那就去拯救會長 給點有做事的鏡頭 挖操哩居然是靠著毫無邏輯的元太對鰻魚定味 發現移動餐桌裡面可以塞鈴木會長 運到廚房 拖出來再塞進去 時間短促沒人發現 鏡頭還沒有畫面 整個行兇過程484開靜音模式 而且會長應該是所有被綁的贊助商最不容易被找到的 會長根本被劇情殺 - 然後出現各位熟悉的開場白:oh勒哇摳摳森湯德 滾筒洗衣機 現在才出現!? 節奏也拖太長了吧 前面還讓我看那什麼東西 五分鐘就能搞定的東西 硬要拖到現在 而且簡介超破碎的 用一堆華麗不實的畫面 根本沒能看清楚 到底有沒有心要做啊 以為大家都不想看簡介哦 - 不意外的 園子又有辦法弄到6張搶先試乘車票 解開博士冷笑話猜謎後就大放送 園子還放水放得很嚴重 - 後來被盯上的贊助商怕被搞事 居然特地來東京找私家偵探毛利要他暗中調查 你說這不是強行推進劇情 我是不信啦 誰叫前面鋪陳一堆烙賽劇情 現在才想到時間不夠用 怕當天試乘有危險 所以變成要取消帝丹三傻的搭乘磁浮列車機會 想起帝丹三傻一臉興致勃勃 柯南很無奈 但突然靈機一動 想到假面超人可以救場! 結果三傻還真的答應了 你他媽這什麼爛編排 在貝克街亡靈 他們可是把假面超人金卡拿去換成繭的入場資格欸 「繭之後時候都可以玩,但這金卡可是限量ㄉ哦~」by 步美 阿白癡 怎麼換成現在你們就聳了? 唉算了你們還是早點退場吧 - 在機場的身體檢查 發(ㄇㄞˋ)動(ㄋㄨㄥˋ)【淬熄】! 灰原先撐不下去 柯南有主角威能 能多撐幾秒但也沒幹嘛 隨後又是雷聲大雨點小 沒人出事 兇手把人載到碼頭那邊就跑了 柯南靠著定位報門路給赤井 順便還演了一齣 因為柯南眼鏡壞了 間接讓赤井聽到灰原的聲音 也根本沒必要 我們的赤井和功夫小子世良真純 人狠話不多 進到碼頭後直接PK 幹嘛要PK 不知道 推廣截拳道? 妳媽堂堂M16也不先講清楚 就說先追那台車 在柯南主線中 赤井是知道世良和她的摩托車 現在還硬要扯不熟 也是很沒必要 給沒看過主線的人看 更會灰煞煞好嗎 柯南滑板滑過來 赤井藉機閃人 莫名其妙 之後柯南又發現贊助商被放在外面上的天台 之後又要回車站了 - 開跑~ 兩人混入磁浮列車沒人發現 有被車上的監控設備看到 但是兇手卻像沒事樣 上車也沒被鏡頭照到 靠著會發螢光色的B群飲料 柯南沿著地上照呀照的 你不說 我還以為那個提神飲料是家庭號的有2000ml 沿路撒滿整個車廂不用錢 後來要還靠打乘客名單電話才能確認兇手 沒通的就是兇手 因為之前有使用EMP 阿白癡 手機就剛好沒電不行哦? 阿不然你是兇手 你要用EMP時你還會帶手機在身上??? 整個滿臉問號欸 這到底什麼 是邏輯還是鬼扯還是理哲學??? 阿你們倆既然已經對兇手已經有底了 不會先去抓她還要等到全員上車哦 到底! 赤井朝隧道開了一槍 還引導兇手走到定位 有夠瞎扯淡 我現在回想來 相較之下 元太的鰻魚定味還比較靠譜 - 哎呀兇手有共犯 一個肥宅工程師 跑了 這個肥宅開車技術一流 FBI只能拿開車技術拿出來說嘴的卡邁爾 居然還要靠棋王熟悉名古屋+赤井+茱蒂才能擒拿住 你還是乾脆辭退算了吧 撞車尾使其失控打滑這不是你卡邁爾應該要會的嗎 基本中的基本 結果最後居然是茱蒂出去擋路 肥宅一個閃避後翻車 幹你他媽哪裡來的三寶害我自摔? - 噢噢噢 磁浮列車現在失控囉 靠著一個肥宅工程師 權限就能覆蓋整個控制中心 這人不是人才 這是天才阿 政府還不快網羅他 只要他一個人就能搞定整個系統欸 天要知道這有多難 而且才30幾歲而已 大有可為 - 問一個片名煞不住的電影名稱 磁浮列車煞不住啦~~ OK沒問題 我們能用車尾萬國旗減速 加上黑科技不會破的足球放車頭 最後列車四分五裂 無人死亡 帝丹三傻的提示再次挽救了本片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你不需要在柯南電影找到邏輯或合理 但這片看下來就是一場大車禍 所有人智商都下降了 不合理之處全部草草帶過 劇情還要硬塞 難看 到底是想讓我們看什麼? 要爆破沒爆破 要劇情沒劇情 噢有淬熄 讓我們一起熱愛科學吧 而且你們知道本片最不合理的地方在哪裡嗎? 假面騎士被包圍了 幹怎麼還有辦法用降落傘從天而降? 誰來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9.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18895793.A.CB8.html
2周前
這次的兇手不要模仿的話 很快就達成目的惹
04/20 13:23, 1F

2周前
是有”新的”假面騎士用降落傘從天而降啦 不是被包
04/20 13:45, 2F

2周前
圍那隻
04/20 13:45, 3F
原來假面騎士是團體喔= =
2周前
這次的確蠻無聊的,已經越來越偏動作電影了
04/20 13:59, 4F

2周前
可是小朋友還是看得很開心
04/20 14:00, 5F

2周前
我想知道柯南的腰帶到底有幾顆足球....
04/20 14:03, 6F

2周前
上車前一顆 車頭一顆 緩衝一顆? 有這麼多顆..?
04/20 14:03, 7F

2周前
赤井媽是英國MI6不是CIA
04/20 14:08, 8F
噢對打錯 是軍情六處SIS 領域外妹妹 感謝提醒 ※ 編輯: howdo1793 (36.232.29.215 臺灣), 04/20/2021 14:12:15
2周前
誰來告訴我 我有生之年看得到結局嗎?
04/20 15:36, 9F

2周前
多了新人,應該就是要鋪結局用的 快了 應該有了孫子
04/20 16:12, 10F

2周前
就看得到
04/20 16:12, 11F

2周前
車頭是用安全帽踢穿的,足球只有兩顆
04/20 21:32, 12F

2周前
覺得沒那麼難看 但時速1000公里你跟我說綁個安全帶
04/22 18:02, 13F

2周前
摔出去就全部沒事?!
04/22 19:41, 14F

2周前
柯南本來就是進場看動作的,結果動作也不佳,真不
04/22 21:24, 15F

2周前
知有啥看點。這集唯一欣慰柯哀發
04/22 21:25, 16F

2周前
04/22 21:27, 17F

2周前
無視地心引力的子彈才是讓我覺得最不合理的地方~
04/23 12:30, 18F

2周前
超級無敵難看,到底看了什麼
04/24 21:22, 19F

1周前
被你的家庭號提神飲料那句笑死
04/25 22:49,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