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好雷] 空氣殺人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鳳梨〃)時間3年前 (2022/07/16 09:18), 3年前編輯推噓10(10017)
留言27則, 7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https://i.imgur.com/i8dFDgx.jpg
空氣殺人 (2022)— 韓國人的長項,合格的議題電影。 節奏很好無可挑剔(十五分鐘出事三十分鐘找到可能的真相還不快嗎),也不悶,但就是 稍嫌有點太戲劇化理所當然。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這個事件本身也不算好拍(真相完全難以想像,而且抗爭其實還在進 行中),電影算是處理得還可以了。 小挑剔的點大概就是李善彬的妝感好糟、看起來很死(但她的角色讓我想起《聽見你的聲 音》可愛的張彗星),以及對於演員的既定印象太深,所以我一開始就不覺得允敬淏會是 壞人XD 總之,我覺得以「用一部電影的時間說一個故事/帶出一個議題」來說,這部電影做得不 錯。Elle的網站有寫到一些當時事件的對照整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s://www.elle.com/tw/entertainment/drama/g39986565/toxic-mov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95.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934338.A.F1F.html

07/16 09:50, 3年前 , 1F
張慧星沒有得性病下體臭奇癢無比?
07/16 09:50, 1F
已檢舉。敢動張彗星不能忍。

07/16 09:54, 3年前 , 2F
這個台灣不是也正在發生?酒精噴霧槍不要命拼命噴。
07/16 09:54, 2F

07/16 10:49, 3年前 , 3F
- -??這個跟酒精噴霧槍差遠了好嗎
07/16 10:49, 3F

07/16 11:15, 3年前 , 4F
這部好看!!
07/16 11:15, 4F
※ 編輯: pineapple824 (1.160.95.36 臺灣), 07/16/2022 11:18:39

07/16 11:36, 3年前 , 5F

07/16 13:07, 3年前 , 6F
韓國家喻戶曉的大事 真相沒拖的必要唄
07/16 13:07, 6F

07/16 13:09, 3年前 , 7F
07/16 13:09, 7F

07/16 13:25, 3年前 , 8F
差很遠好嗎
07/16 13:25, 8F

07/16 13:25, 3年前 , 9F
一個是除濕機長時間使用 一個是噴霧
07/16 13:25, 9F
我的確也是第一時間想到酒精沒錯,但看起來有沒有霧化差別很大,一般的酒精噴噴瓶應 該不至於?而且就像w大說的還有時間長度差異。 ※ 編輯: pineapple824 (1.160.95.36 臺灣), 07/16/2022 13:30:28

07/16 13:36, 3年前 , 10F
重點 韓國那個是加入不該有的化學物質
07/16 13:36, 10F

07/16 14:42, 3年前 , 11F
一般的園藝用噴頭沒差,但現在一堆店家買淘寶的霧化
07/16 14:42, 11F

07/16 14:42, 3年前 , 12F
噴槍在噴,吃個飯都要吸一堆
07/16 14:42, 12F

07/16 14:51, 3年前 , 13F
說到底其實兩年前WTO和各國CDC就已經更新guideline
07/16 14:51, 13F

07/16 14:51, 3年前 , 14F
說COVID不需要清潔物體表面了,因為後續的實驗證據
07/16 14:51, 14F

07/16 14:51, 3年前 , 15F
推翻之前以為病毒會經由表面接觸間接傳染的假設,所
07/16 14:51, 15F

07/16 14:51, 3年前 , 16F
以除了醫院等高風險場所,過量使用乙醇異丙醇等消毒
07/16 14:51, 16F

07/16 14:51, 3年前 , 17F
藥劑造成環境汙染的做法已經證實弊大於利
07/16 14:51, 17F

07/16 14:51, 3年前 , 18F
但大家都還是心理因素,想要做點什麼一樣噴噴噴比較
07/16 14:51, 18F

07/16 14:51, 3年前 , 19F
舒服
07/16 14:51, 19F

07/16 14:52, 3年前 , 20F
WTO→WHO
07/16 14:52, 20F

07/16 14:54, 3年前 , 21F
哪裡一堆店家?? 基本上店家都馬是用那個小噴頭
07/16 14:54, 21F

07/16 14:54, 3年前 , 22F
或是用體溫+酒精那種= = 根本沒有一堆
07/16 14:54, 22F

07/16 14:59, 3年前 , 23F
這種啊,都上新
07/16 14:59, 23F

07/16 14:59, 3年前 , 24F
聞了
07/16 14:59, 24F

07/16 15:01, 3年前 , 25F
很多店家覺得讓店員每清一桌就用手動的按按按太慢都
07/16 15:01, 25F

07/16 15:01, 3年前 , 26F
改這種電動的
07/16 15:01, 26F

07/16 15:20, 3年前 , 27F
這種沒有想像中的多好嗎= =
07/16 15:20, 27F
文章代碼(AID): #1YqX82yV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qX82yV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