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斯卡羅三部曲已刪文
如題 其實斯卡羅的歷史背景還不錯
就是編劇跟剪輯搞砸了
但考究服裝建築都還不錯
我是評70分啦
第一部停在南岬之盟
後面跟斯卡羅有關的故事
有牡丹社事件跟1895乙未戰爭
不用拍成連續劇
因為斯卡羅已經很詳述那時的世界觀
改成三個小時電影即可
加上牡丹社牽扯到日本 國際事件也廣為人知
有戰爭場面 血流成河是一定的
建立恆春城跟鵝鸞鼻燈塔
這樣可以拍二部曲
然後最後一部 就1895年乙末戰爭
佳冬蕭家跟原住民合作抗日
到放棄武力與其他民族和解融合
這樣完美的三部曲好像還不錯
至少比魏導的台灣三部曲 更有歷史感
大家覺得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4a.
--
不 嗎 ▲ ◤ ˋ▆▅▄▄▅▆▇ ◤ ˋ ▎ φhacoolman
不 當志願役包吃包住, 嗎 / ● ● \ ▲ 不簽嗎不簽嗎
不 還能存到第一桶金喔 嗎 ▊/ ◣ ◤ ◣ ◤ \ ▏ 簽嗎不簽嗎
不 嗎 │ │ ▍ 簽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嗎▊ \ │ ▎ 嗎不簽嗎
不簽嗎不簽嗎不簽嗎不簽 \ ︶︶ / ▏ 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7.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122987.A.466.html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