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 捍衛戰士:獨行俠 人生首次二刷的感動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A man gotta have a code)時間3年前 (2022/07/18 16:28), 3年前編輯推噓115(1150102)
留言217則, 8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 晚了許久的二刷心得,內容八成沒什麼新意,但想記錄一下這份難得 人生首次二刷,第一次感受到二刷才能體會到的感動 整段的心路歷程大概是 因為沒看過第一集也非阿湯哥粉絲也不偏愛戰機 一開始看到好評如潮,想著過一陣子等觀影人潮少點再去 結果發現怎麼好像上映超久卻完全沒有消退的跡象咦咦是不是全世界只剩我還沒看過 等進入戲院,電影開頭的片段和配樂一出來 我真的一瞬間想,慘了好像中了我好像會愛這部片(欸欸連主角都還沒出來) 然後就真的完了嗚嗚怎麼這麼帥這麼好看 看完後瘋狂爬文把板上的各種分享和分析文都看了一遍,這輩子第一次研究戰機差異 驚嘆有這麼多細節和呼應以及各種細緻的劇情編排 同時瘋狂loop OST 這張OST真的超好聽 然後決定要來人生第一次二刷電影不然真的太可惜了!! 必須說二刷真的完全不後悔!! (題外話這部片上座率真的很扯,快兩個月了還有六七成滿吧) 因為把OST聽得很熟,二刷從一開始每一幕的配樂都特別有感覺 也能夠更仔細觀察一些之前沒注意到的細節 不論是某些一閃而過的畫面、或是人物的性格塑造 即使已經知道劇情走向,但還是驚艷整部沒有一秒鐘的浪費 劇情編排用心紮實,不論是詼諧幽默、感動人心、帥氣戰鬥都完美融合 其中感受最深的是,這次更能體會到Maverick的心態 和Iceman的談話、和Penny的聊天,到任務中經歷的一切 貫穿全劇的Talk to me, Goose 那種不知道如何放手,到最後真正Let it go的轉變 讓最後的感動來到一個新的層次 另外很喜歡的一段就是Maverick出任務前 穿著帥氣白色軍裝來找Penny,整段沒有一句台詞 但所有的情緒和要述說的話語都在畫面的氛圍中完美呈現了 這對配對真的太美好了 Jennifer Connelly真的正翻 她酒吧第一次出場,舉手投足之間和那個眼神,徹底被電翻 阿湯哥更不用說,真的是帥到太過份!! 那個笑容,哇靠真的迷死人 海邊那場戲完全不輸身邊所有年輕演員 看了這部真的很難不迷上阿湯哥,真的是太帥了 謝謝Tom Cruise的堅持嗚嗚嗚我們才能看到這部片 從導演到編劇以及每一位演員,不管是年輕一輩的還是將軍們 所有的戰鬥畫面真的是帥氣非凡 徹底被這部片給迷倒,真的是十分感動 然後就在我想寫這篇做個紀錄覺得差不多該出坑時,看到IMAX廳要再開... 咦咦咦不對吧這在暗示什麼嗎不要啊啊啊快阻止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79.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132910.A.AB0.html

07/18 16:32, 3年前 , 1F
該三刷imax 囉(推坑
07/18 16:32, 1F

07/18 16:34, 3年前 , 2F
Imax不刷嗎(推坑
07/18 16:34, 2F

07/18 16:37, 3年前 , 3F
二刷就要特殊廳了啦!
07/18 16:37, 3F

07/18 16:44, 3年前 , 4F
刷imax啦 體驗更上一層
07/18 16:44, 4F

07/18 16:46, 3年前 , 5F
因為有 Hans Zimmer
07/18 16:46, 5F

07/18 16:47, 3年前 , 6F
IMAX真的讚!
07/18 16:47, 6F

07/18 16:50, 3年前 , 7F
請準備三刷IMAX~
07/18 16:50, 7F

07/18 16:51, 3年前 , 8F
有聽過新光LUXE嗎?
07/18 16:51, 8F

07/18 16:52, 3年前 , 9F
樓上幾位XD
07/18 16:52, 9F

07/18 16:55, 3年前 , 10F
新光 LUXE 真的超棒
07/18 16:55, 10F

07/18 16:55, 3年前 , 11F
你腦袋裡難道沒聽到那個“鐺~”在召喚你回去三刷im
07/18 16:55, 11F

07/18 16:56, 3年前 , 12F
ax嗎
07/18 16:56, 12F

07/18 16:56, 3年前 , 13F
二刷以上一定要IMAX 跟4DX啊!
07/18 16:56, 13F

07/18 16:59, 3年前 , 14F
如果只看過一般廳,請續刷其它特殊廳看看
07/18 16:59, 14F

07/18 16:59, 3年前 , 15F
個人覺得杜比廳比LUXE好耶
07/18 16:59, 15F

07/18 17:01, 3年前 , 16F
新光還沒開杜比啊
07/18 17:01, 16F

07/18 17:01, 3年前 , 17F
不知道什麼時候重上
07/18 17:01, 17F

07/18 17:07, 3年前 , 18F
看派拉蒙自己粉專,杜比應該也會
07/18 17:07, 18F

07/18 17:07, 3年前 , 19F
重上
07/18 17:07, 19F

07/18 17:08, 3年前 , 20F
你到頭來還是要三刷的,為何不現在就刷
07/18 17:08, 20F

07/18 17:11, 3年前 , 21F
這部也是我首次二刷
07/18 17:11, 21F

07/18 17:18, 3年前 , 22F
新光LUXE到明天而已
07/18 17:18, 22F

07/18 17:23, 3年前 , 23F
這部破人生一部電影最多刷的記錄(以往最多兩刷而已
07/18 17:23, 23F

07/18 17:26, 3年前 , 24F
阻止你??你來錯地方拉 根本不該來電影板阿
07/18 17:26, 24F

07/18 17:29, 3年前 , 25F
我11歲女兒都三刷特殊廳了 給你參考
07/18 17:29, 25F

07/18 17:29, 3年前 , 26F
同樣被版友說到4dx相性合,第一次電影院要二刷
07/18 17:29, 26F

07/18 17:36, 3年前 , 27F
看過IMAX OR LUXE OR 4DX才算真的體驗這是為特殊廳
07/18 17:36, 27F

07/18 17:36, 3年前 , 28F
所拍的電影
07/18 17:36, 28F

07/18 17:40, 3年前 , 29F
4dx跟著戰機飛真的很好玩 要試試嗎?
07/18 17:40, 29F

07/18 17:45, 3年前 , 30F
我也是第一次電影院二刷 imax、4DX
07/18 17:45, 30F

07/18 17:45, 3年前 , 31F
上次二刷的是鐵達尼號
07/18 17:45, 31F

07/18 17:50, 3年前 , 32F
沒看過86年的真的不用跟風成這樣 傻眼
07/18 17:50, 32F

07/18 17:54, 3年前 , 33F
覺得好看=/=跟風吧
07/18 17:54, 33F

07/18 17:54, 3年前 , 34F
沒看過第一集 還是會覺得好看 這才是TG2厲害的地方
07/18 17:54, 34F

07/18 17:54, 3年前 , 35F
07/18 17:54, 35F

07/18 17:55, 3年前 , 36F
意思是老人才有資格看?
07/18 17:55, 36F

07/18 17:55, 3年前 , 37F
口碑這樣不會是單純跟風造成的
07/18 17:55, 37F

07/18 17:56, 3年前 , 38F
某樓地圖炮是怎樣?沒看過86年第一集不準看TGM?
07/18 17:56, 38F

07/18 18:01, 3年前 , 39F
我樂意花錢干你屁事XD
07/18 18:01, 39F
還有 138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7/19 08:20, 3年前 , 178F
就在音效表現能不能有足夠的感官刺激了。
07/19 08:20, 178F

07/19 08:32, 3年前 , 179F
首刷還是推美麗華IMAX 大銀幕無敵
07/19 08:32, 179F

07/19 08:36, 3年前 , 180F
贊成T大說的。首刷IMAX好幾場戲掉淚, 二刷4DX傻傻的
07/19 08:36, 180F

07/19 08:36, 3年前 , 181F
在觀察椅子怎麼搖結果暈機... XD
07/19 08:36, 181F

07/19 09:27, 3年前 , 182F
其實美麗華音效也沒那麼差啦,比不上新光特殊廳但
07/19 09:27, 182F

07/19 09:28, 3年前 , 183F
比起其他還是ok
07/19 09:28, 183F

07/19 09:31, 3年前 , 184F
美麗新就是那塊大銀幕,音效沒有很好但去新光會直接
07/19 09:31, 184F

07/19 09:31, 3年前 , 185F
被比下去,所以樓上留言安排的順序是正確的,我看完
07/19 09:31, 185F

07/19 09:32, 3年前 , 186F
LUXE 再去大直...落差極大
07/19 09:32, 186F

07/19 09:32, 3年前 , 187F
打錯,美麗華
07/19 09:32, 187F

07/19 09:35, 3年前 , 188F
是說今天我也懶得跑去新光了XD,等之後LUXE有上再看
07/19 09:35, 188F

07/19 09:35, 3年前 , 189F
吧,沒好位置沒動力哈哈哈
07/19 09:35, 189F

07/19 10:54, 3年前 , 190F
怎麼這麼客氣,才二刷XD
07/19 10:54, 190F

07/19 11:42, 3年前 , 191F
那就是要刷IMAX啦
07/19 11:42, 191F

07/19 11:46, 3年前 , 192F
我也覺得先搶4DX,幫爸媽好不容易搶到林口週末,兩
07/19 11:46, 192F

07/19 11:46, 3年前 , 193F
老看完好興奮覺得也太好玩,我覺得完全可以當一個全
07/19 11:46, 193F

07/19 11:46, 3年前 , 194F
新的體驗看待
07/19 11:46, 194F

07/19 11:47, 3年前 , 195F
美麗華IMAX跟林口4DX都看過,真的要選我是推4DX
07/19 11:47, 195F

07/19 12:59, 3年前 , 196F
4DX是真的會摔出椅子的
07/19 12:59, 196F

07/19 13:00, 3年前 , 197F
機會可一不可再,你的錢就是為了這時候存在的
07/19 13:00, 197F

07/19 14:02, 3年前 , 198F
推4DX,原po試試吧 不會後悔唷~
07/19 14:02, 198F

07/19 15:20, 3年前 , 199F
4DX是把爆米花摔出椅子吧XD(還有飲料小心打翻)
07/19 15:20, 199F

07/19 15:34, 3年前 , 200F
都是一群內行推坑仔
07/19 15:34, 200F

07/19 17:05, 3年前 , 201F
個人認為 4dx 很適合讓長輩去看 如同上面推文說的真
07/19 17:05, 201F

07/19 17:05, 3年前 , 202F
的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07/19 17:05, 202F

07/19 17:24, 3年前 , 203F
三刷後最推LUXE廳,那音效超讚
07/19 17:24, 203F

07/19 17:30, 3年前 , 204F
個人覺得長輩如果有在運動的可以試試 沒運動的要小
07/19 17:30, 204F

07/19 17:30, 3年前 , 205F
心閃到
07/19 17:30, 205F

07/19 18:19, 3年前 , 206F
剛剛才刷完LUXE 音效真的猛 戰機後燃震到椅子會動
07/19 18:19, 206F

07/19 19:17, 3年前 , 207F
幫父母買4DX的票~ 效果很好喔!! 這種孝親費很值得
07/19 19:17, 207F

07/19 21:37, 3年前 , 208F
三刷了
07/19 21:37, 208F

07/20 04:34, 3年前 , 209F
我覺得美麗華imax只好在螢幕大耶,畫面細緻度鮮明
07/20 04:34, 209F

07/20 04:34, 3年前 , 210F
度和重低音大輸luxe,身臨感大輸4dx,這週末應該會
07/20 04:34, 210F

07/20 04:34, 3年前 , 211F
去刷dolby廳
07/20 04:34, 211F

07/20 04:44, 3年前 , 212F
期待大家說的dolby螢幕畫質有多好
07/20 04:44, 212F

07/20 06:57, 3年前 , 213F
Dolbyh畫質比Luxe細緻,環場音效比Luxe好,只有重低音
07/20 06:57, 213F

07/20 06:58, 3年前 , 214F
震撼度略輸Luxe
07/20 06:58, 214F

07/20 12:00, 3年前 , 215F
為什麼沒有imax/巨幕 + LUXE + 4DX 的廳
07/20 12:00, 215F

07/20 13:51, 3年前 , 216F
已訂好青埔新光Dolby+高鐵票 好期待啊~
07/20 13:51, 216F

07/23 20:31, , 217F
不刷個4DX嗎?
07/23 20:31, 217F
文章代碼(AID): #1YrHckgm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rHckgm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