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好雷] 《捍衛戰士:獨行俠》特殊廳心得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TAKA醬)時間3年前 (2022/07/21 17:50), 3年前編輯推噓74(75187)
留言163則, 3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電影版首PO跟風來分享《捍衛戰士:獨行俠》特殊廳心得 人生看電影頂多《少年Pi》跟《復仇者終局之戰》有二刷過,沒想到這部可以讓我瘋到五 刷,根本變成電影院體驗之旅 先說順序: 一刷4DX 二刷IMAX 三刷LUXE 四刷TITAN 五刷Dolby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首刷選4DX真的驚喜滿滿 體驗整場開飛機、開船、風吹、噴水、被踹椅背 建議還可以自備瓶裝飲料當飛機操縱桿更有fu 二刷IMAX 回去補完第一集後就想著要二刷看致敬 IMAX畫面更寬廣也因為大銀幕看到很多第一次沒仔細看的細節 例如宏多默默流下的眼淚 補完第一集才知道獨行俠跟Ice再次的握手多麼令人動容 三刷LUXE廳 在電影版狂推LUXE廳下只好來朝聖了 不愧是連木耳都很有感的影廳 開頭的經典音樂一下內心立刻激昂起來 飛機起飛的轟隆聲整個椅子都在震動 如果是重低音派真的推薦來感受一下 四刷TITAN廳 想說在美國獨立日選F-14座位紀念一下 順便體驗泰坦廳 可惜可能看過IMAX的視覺跟感受過LUXE的重低音了 這場變得中規中矩不管是畫面還是音效都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變成在補一些之前網友分享的彩蛋 例如暗星的臭鼬標誌、劊子手的小學生行徑、Bob的反擊 然後也抓到了後製小失誤(五刷後更確定) 有發現到他們飛機上都會有自己的名字 Rooster在第二次做伏地挺身時 後面的飛機機身是寫Payback的 接著宏多說:Rooster可以了,不要再做了 再切到Rooster時,機身的字突然變成是Rooster了 五刷Dolby廳 沒想到捍衛戰士可以重回特殊廳 加上LUXE廳跟Dolby廳各有擁護者 於是我又決定來體驗杜比廳了 整體感受是畫面對比明顯很多 Cyclone擺在桌上的三個相框在杜比廳看人像非常清楚 然後看大自然的畫面非常鮮豔 後面出任務有一半的目光都被風景吸走讚嘆山川壯麗 音效的部分 LUXE廳的重低音雖然爽但震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太大聲 杜比廳的聲音高音部分清楚很多,也能感受到層次,音量也比較適中 當然墜機跟丟炸彈後那個爆炸的層次感還是有的,身歷其境 最後跑字幕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TOPGUN 001了 開心的五刷圓滿了 但因為還缺少4DX實體票根很想再衝林口六刷XD 這部電影真的有毒讓人刷了又刷,但真的好值得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68.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397051.A.9EF.html

07/21 17:59, 3年前 , 1F
原po的4dx跟imax是在哪間戲院
07/21 17:59, 1F
新竹巨城威秀跟新竹大遠百威秀唷

07/21 18:01, 3年前 , 2F
青埔杜比7/22開到8/2了
07/21 18:01, 2F

07/21 18:02, 3年前 , 3F
Payback /Rooster 戰機上面的bug 三刷後才發現,時
07/21 18:02, 3F

07/21 18:02, 3年前 , 4F
間也很短
07/21 18:02, 4F
本來以為我看錯,五刷眼睛都不敢眨眼才確定

07/21 18:02, 3年前 , 5F
現場購買還有海報剛FB貼文了
07/21 18:02, 5F
天啊~根本逼人再刷一次!!!

07/21 18:02, 3年前 , 6F
水啦桃園新光 子彈列車上映前要再刷一次杜比
07/21 18:02, 6F
※ 編輯: zsirtall (220.137.68.197 臺灣), 07/21/2022 18:09:09 ※ 編輯: zsirtall (220.137.68.197 臺灣), 07/21/2022 18:09:47

07/21 18:10, 3年前 , 7F
來刷個杜比囉-.-
07/21 18:10, 7F

07/21 18:10, 3年前 , 8F
飛日本湊齊Screen X 大滿貫
07/21 18:10, 8F
如果可以出國,我真的會衝去日本刷QQ

07/21 18:17, 3年前 , 9F
APP購票 現場取實體票可換海報但不知道總數量夠不
07/21 18:17, 9F

07/21 18:17, 3年前 , 10F
夠提供後面場次的人
07/21 18:17, 10F

07/21 18:21, 3年前 , 11F
推你 雖然四刷 但有兩次都在普通聽
07/21 18:21, 11F
這部刷特殊廳真的好過癮!

07/21 18:23, 3年前 , 12F
好有效率的刷!我明天要去杜比~
07/21 18:23, 12F
可以順便領海報耶!

07/21 18:28, 3年前 , 13F
威秀的IMAX都是2K投影 可以再去美麗華IMAX
07/21 18:28, 13F
之前復仇者二刷有被美麗華IMAX震撼過了,所以這部就沒特別想說要去美麗華

07/21 18:35, 3年前 , 14F
值得特殊廳的好電影太少了
07/21 18:35, 14F

07/21 18:47, 3年前 , 15F
嗯嗯,建議美麗華IMAX一定要看一次
07/21 18:47, 15F

07/21 18:49, 3年前 , 16F
明天要去杜比廳了,大滿貫快齊了,目前最喜歡的的
07/21 18:49, 16F

07/21 18:49, 3年前 , 17F
是LUXE廳
07/21 18:49, 17F
海報直接當成大滿貫的獎勵了!

07/21 18:49, 3年前 , 18F
,我這輩子第一次看美麗華IMAX那個巨幕進場時就被震
07/21 18:49, 18F

07/21 18:49, 3年前 , 19F
撼到
07/21 18:49, 19F
可以體會!我去看復仇者也是一樣的震撼

07/21 18:51, 3年前 , 20F
我已經大滿貫了...(遮臉
07/21 18:51, 20F
大滿貫前輩!

07/21 18:53, 3年前 , 21F
同樣大滿貫還不止一次,這片有毒
07/21 18:53, 21F
大滿貫大前輩!這片真的毒

07/21 19:09, 3年前 , 22F
哦靠,新光這次直接逼死你==
07/21 19:09, 22F
新光好狠,想為了海報明天衝了

07/21 19:13, 3年前 , 23F
杜比真的值得體驗一次看看的
07/21 19:13, 23F
看完後我也變成杜比廳派了

07/21 19:15, 3年前 , 24F
我杜比兩次LUXE三次,已超過一週沒進場...
07/21 19:15, 24F

07/21 19:35, 3年前 , 25F
樓上 新光剛好這次有補海報 終於-.- 我來刷爆杜比
07/21 19:35, 25F
還有 98 則推文
還有 15 段內文
07/22 19:24, 3年前 , 124F
杜比可以送鳳凰嗎(被打)
07/22 19:24, 124F

07/22 19:24, 3年前 , 125F
我有阿湯哥款 威秀的
07/22 19:24, 125F

07/22 19:28, 3年前 , 126F
如果是鳳凰或劊子手我一定拿
07/22 19:28, 126F

07/22 20:52, 3年前 , 127F
新光才是聰明的影城,就是要把鐵粉慢慢逼出來,只要
07/22 20:52, 127F

07/22 20:52, 3年前 , 128F
多點加碼不怕不買單
07/22 20:52, 128F

07/22 21:01, 3年前 , 129F
海報!!為了海報可以再刷一次杜比,這個月只有一週看
07/22 21:01, 129F

07/22 21:01, 3年前 , 130F
雷神其他每週都是TGM
07/22 21:01, 130F

07/22 22:08, 3年前 , 131F
羨慕可拿海報,我也七刷大滿貫卻一張海報都沒有
07/22 22:08, 131F

07/22 22:10, 3年前 , 132F
我的順序:巨幕,Dbox,IMAX,4DX,ScreenX,dolby,LUXE
07/22 22:10, 132F

07/22 22:13, 3年前 , 133F
為了海報再刷一次呀~已訂好了我還有兩張還沒看,都
07/22 22:13, 133F

07/22 22:13, 3年前 , 134F
看完就六刷了差一個4D
07/22 22:13, 134F

07/22 22:13, 3年前 , 135F
理想順序IMAX,4DX,ScreenX,Dolby(其他版本可略)
07/22 22:13, 135F

07/22 22:20, 3年前 , 136F
可惜不在台灣不能刷特殊廳了,再刷就杜比最令人難忘
07/22 22:20, 136F

07/22 22:21, 3年前 , 137F

07/22 22:21, 3年前 , 138F
看完Dolby了!我的首選還是板橋IMAX和青埔LUXE -.
07/22 22:21, 138F

07/22 22:21, 3年前 , 139F
-
07/22 22:21, 139F

07/22 22:29, 3年前 , 140F
也是喜歡LUXE勝於杜比 LUXE偏重低音聽起來舒服 杜比
07/22 22:29, 140F

07/22 22:29, 3年前 , 141F
高頻的部分耳朵聽起來覺得有點吵
07/22 22:29, 141F

07/22 22:49, 3年前 , 142F
行程關係只能選時間剛好的4DX,希望下個月回高雄,
07/22 22:49, 142F

07/22 22:49, 3年前 , 143F
還能讓我刷到捍衛IMAX版
07/22 22:49, 143F

07/22 23:08, 3年前 , 144F
我也是喜歡LUXE 勝於DOLBY ,DOLBY 對我來說音有點
07/22 23:08, 144F

07/22 23:09, 3年前 , 145F
偏高
07/22 23:09, 145F

07/22 23:42, 3年前 , 146F
人生第一次二刷,imax+4dx 連我朋友都跟我說對得起
07/22 23:42, 146F

07/22 23:43, 3年前 , 147F
票價
07/22 23:43, 147F

07/22 23:49, 3年前 , 148F
為了海報今天刷了Dolby廳 現在LUXE又要送海報
07/22 23:49, 148F

07/22 23:50, 3年前 , 149F
該不該為了海報再看一次LUXE
07/22 23:50, 149F

07/22 23:53, 3年前 , 150F
想聽聽差異所以今天坐了H排,跟G排比起來,
07/22 23:53, 150F

07/22 23:58, 3年前 , 151F
H排聲音開始有點悶了...
07/22 23:58, 151F

07/23 00:08, 3年前 , 152F
最後片尾跑去坐已經空下來的G排,聽個開心再走XD
07/23 00:08, 152F

07/23 00:10, 3年前 , 153F
我看得這場人也不少,感覺送海報滿有效果@@
07/23 00:10, 153F

07/23 00:20, 3年前 , 154F
我就是看到補海報 直接被一波帶走-.-
07/23 00:20, 154F

07/23 01:01, 3年前 , 155F
剛看完杜比,聲音細節度很棒,真的比較有層次
07/23 01:01, 155F

07/23 01:01, 3年前 , 156F
意外得到一張海報,讚讚~
07/23 01:01, 156F

07/23 07:36, 3年前 , 157F
會不會各個角色海報輪流送一直放特殊廳到8月結束XD
07/23 07:36, 157F

07/23 09:20, 3年前 , 158F
八月有子彈列車 至少也要等列車開往其他站後才會
07/23 09:20, 158F

07/23 09:20, 3年前 , 159F
再重上特殊廳吧
07/23 09:20, 159F

07/23 10:31, 3年前 , 160F
8/3那週杜比已經排子彈列車了
07/23 10:31, 160F

07/23 10:46, 3年前 , 161F
所以TGM的杜比只排到8/2啊
07/23 10:46, 161F

07/24 00:57, 3年前 , 162F
07/24 00:57, 162F

07/24 00:57, 3年前 , 163F
PorscheAG海報好多XXXDDDD
07/24 00:57, 163F
文章代碼(AID): #1YsI5xdl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sI5xdl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