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少年吔安啦的阿豆仔好欠扁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香菇將軍)時間3年前 (2022/07/22 21:04), 編輯推噓19(19015)
留言34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個阿豆仔到底有什麼問題 看這部時候超級讓人不耐煩的 尤其是別人問他話,他最喜歡裝死都不講話,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阿公問你是不是要去美國一直不講話 前輩問你要不要去美國也一直不講話 而且這兩個人已經警告過你,叫你回一下話,還是不講話 你好歹回一個我不知道或者到時候再說之類的 直接全程裝死是怎麼回事 難怪每個人都受不了要扁他 被打被踹被呼巴掌剛好而已 阿國也會裝死裝睡但頻率沒有人這個臭小子高 阿豆仔這個角色一點都沒魅力,甚至連中二幼稚都談不上,就是滿滿的令人厭煩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3.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8495073.A.D3E.html

07/22 21:08, 3年前 , 1F
青少年不就是這樣? 他們才16、17歲啊
07/22 21:08, 1F

07/22 21:09, 3年前 , 2F
話說顏正國拍床戲沒問題嗎? 未成年耶
07/22 21:09, 2F

07/22 21:16, 3年前 , 3F
只要給我小琪就對了!
07/22 21:16, 3F

07/22 21:16, 3年前 , 4F
五樓要4K的小琪!!!
07/22 21:16, 4F

07/22 21:19, 3年前 , 5F
我的 啊嘶
07/22 21:19, 5F

07/22 21:20, 3年前 , 6F
你叛逆期沒有這樣嗎 我要小淇4k
07/22 21:20, 6F

07/22 21:49, 3年前 , 7F
那不是阿公,是他爸
07/22 21:49, 7F

07/22 21:56, 3年前 , 8F
你會感到厭煩,就代表這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07/22 21:56, 8F

07/22 22:05, 3年前 , 9F
抽菸吸安都來了 何況區區床戲
07/22 22:05, 9F

07/22 23:09, 3年前 , 10F
就是欠扁才會到處惹麻煩啊
07/22 23:09, 10F

07/22 23:09, 3年前 , 11F
那床戲沒什麼吧 不就一個F奶妹坐在身上搖而已
07/22 23:09, 11F

07/22 23:33, 3年前 , 12F
你15 67歲時沒這樣??
07/22 23:33, 12F

07/22 23:42, 3年前 , 13F
我青少年時更欠扁
07/22 23:42, 13F

07/23 00:38, 3年前 , 14F
那是他爸不是他阿公 = = 游安順也不是什麼前輩 他是
07/23 00:38, 14F

07/23 00:39, 3年前 , 15F
芳城那邊的人
07/23 00:39, 15F

07/23 01:12, 3年前 , 16F
只跟同儕玩在一起 其他時候像死人 不就是青少年囉
07/23 01:12, 16F

07/23 04:22, 3年前 , 17F
我反而覺得阿國比較屁 一言不合就開槍
07/23 04:22, 17F

07/23 07:00, 3年前 , 18F
這年紀的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喜歡人家問和關心
07/23 07:00, 18F

07/23 12:16, 3年前 , 19F
叛逆期真的是這樣
07/23 12:16, 19F

07/23 12:56, 3年前 , 20F
兩個屁孩都愛裝死 但阿國個性比較逞勇鬥狠 自惹殺機
07/23 12:56, 20F

07/23 15:50, 3年前 , 21F
你能感覺到欠扁,那就表示譚有演到精髓,真的很可
07/23 15:50, 21F

07/23 15:50, 3年前 , 22F
惜他早走
07/23 15:50, 22F

07/23 17:43, 3年前 , 23F
裡面所有人都很煩講沒兩句就要大聲跟動手包括警察
07/23 17:43, 23F

07/23 20:49, 3年前 , 24F
你是不是品學兼優模範生呀
07/23 20:49, 24F

07/23 20:49, 3年前 , 25F
跟我高中同學一樣 不然就回秘密 超不爽
07/23 20:49, 25F

07/24 07:55, 3年前 , 26F
演員可愛,不過死的早
07/24 07:55, 26F

07/24 12:09, 3年前 , 27F
塑造得很失敗吧,導演一直把角色放在畫面外,看得
07/24 12:09, 27F

07/24 12:09, 3年前 , 28F
很痛苦
07/24 12:09, 28F

07/24 16:18, 3年前 , 29F
從小資優班模範生4你?朋友都一樣?
07/24 16:18, 29F

07/24 17:02, 3年前 , 30F
這是國中、高中學務處的日常
07/24 17:02, 30F

07/24 17:03, 3年前 , 31F
當然如果是篩選過的學校可能不是日常
07/24 17:03, 31F

07/25 10:09, 3年前 , 32F
阿兜仔沒爽到
07/25 10:09, 32F

07/25 11:01, 3年前 , 33F
你是不是出生就30歲了
07/25 11:01, 33F

07/28 23:05, , 34F
爸爸說成阿公,芳城那邊的人說成前輩ok
07/28 23:05, 34F
文章代碼(AID): #1Ysg1Xq-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sg1Xq-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