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捍衛戰士:獨行俠 美麗華IMAX續開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Skier&Boarder)時間3年前 (2022/07/28 21:42), 編輯推噓93(930117)
留言210則, 5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xwell (Axwell)》之銘言: : #IMAX版本北市獨家 : 【捍衛戰士:獨行俠】繼續飛行 ✈✈ : 7月27日到8月02日 : IMAX 2D 持續加場 : 7月25日(一) 18點後現場/APP/官網同步售票 : #下禮拜看不到 : #就別再怪小編囉 : https://i.imgur.com/8T4swGM.jpg
: 要不要開到年底 前幾天一發現美麗華IMAX重開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場次時, 就趕緊上網買了一張今天(7/28)11:45的票。 早上進公司交代完事情後, 先跟公司的人說我等一下有事要處理要先離開, 再跟我太太說中午公司有事無法過去一起吃飯, 然後就一個人開車去大直美麗華吃(ㄎㄢˋ)午(ㄉㄧㄢˋ)飯(ㄧㄥˇ)了。 已經是上映兩個月後的平日了, 人的確有比較少了, 不過我這一場目測應該還是有5成滿左右。 美麗華IMAM廳中間的區塊都坐滿了, 只剩左右和前面的區塊是空的了。 比較驚訝的是, 我目測女性觀眾約佔了1/3左右。 當然有不少是跟男伴來的, 但是單人的女性觀眾, 還有2-3人的女性團體竟然也不少。 而且都是年輕女性。 雖然說阿湯哥原本的女性影迷就很多, 但捍衛戰士畢竟是比較陽剛的軍事類片型, 光看電影版上的討論還以為就我們這類老男人才會這麼瘋狂, 沒想到看起來在年輕女性間的評價也不錯的樣子。 記得之前的鐵達尼號的驚人票房, 傳說有不少是女學生們下課後三三兩兩相約到電影院多刷而貢獻出來的。 以 捍衛戰士:獨行俠 的票房來看, 只靠單一客群多刷是絕對不夠的, 唯有普遍受到各個年齡層的歡迎才有可能達到目前的票房成績。 最近的電影都被某宇宙所主宰, 不能說難看但是缺乏變化不是好現象。 難得看到一部回歸電影本質的作品上映而且還廣受好評, 希望電影公司可以以此為鑑多拍一些真正「好看」的電影。 查了一下這星期美麗華IMAX的網路預售情形, 除了捍衛戰士的場次外其他幾乎都賣不了幾張票。 可以預見過了8月初「子彈列車」的場次之後, 8月中捍衛戰士的場次應該又會回來了。 原 po 提到的「開到年底」應該是蠻有可能的。 對電影迷來說也算是親身參與並見證歷史了。 -- 美國海軍陸戰隊資深教官,示範如何對付持刀壯漢, 非常實用,真的能救你一命,學起來! https://youtu.be/hm_kXe-QCg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20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015725.A.893.html

07/28 21:45, 3年前 , 1F
年底有困難,因為有阿凡達
07/28 21:45, 1F

07/28 21:45, 3年前 , 2F
這次很多年輕女性觀眾啊,TGM在台灣同人圏超紅。
07/28 21:45, 2F

07/28 21:46, 3年前 , 3F
就我看到的,目前主流是雞獨(不可逆)。
07/28 21:46, 3F

07/28 21:46, 3年前 , 4F
然後冰獨當然也是熱門。(同樣不可逆)
07/28 21:46, 4F

07/28 21:51, 3年前 , 5F
因為看到樓上之前推文,去噗浪搜尋了一下,那邊N刷
07/28 21:51, 5F

07/28 21:51, 3年前 , 6F
獨居然這麼受嗎
07/28 21:51, 6F

07/28 21:51, 3年前 , 7F
Theo大 雞劊也頗多XD 我喜歡雞獨(比愛心)
07/28 21:51, 7F

07/28 21:52, 3年前 , 8F
的女子也不少啊,還有包場(那個擺攤..只能說是真愛)
07/28 21:52, 8F

07/28 21:55, 3年前 , 9F
這次女性是真的多,而且不乏單獨來看的
07/28 21:55, 9F

07/28 21:55, 3年前 , 10F
獨是總受....XDDDDD
07/28 21:55, 10F

07/28 22:00, 3年前 , 11F
迷妹們的動力超強,有人跟電影公司談了公播權要包電
07/28 22:00, 11F

07/28 22:00, 3年前 , 12F
影院播1986那集,開放不到10分鐘爆滿
07/28 22:00, 12F

07/28 22:01, 3年前 , 13F
不要小看同人女的動員力,順便一提我今天有空閒時
07/28 22:01, 13F

07/28 22:01, 3年前 , 14F
都在噗浪刷冰獨的文
07/28 22:01, 14F

07/28 22:03, 3年前 , 15F
10分鐘爆滿...
07/28 22:03, 15F

07/28 22:06, 3年前 , 16F
我二刷也是自己翹班一個人去看的
07/28 22:06, 16F

07/28 22:07, 3年前 , 17F
1986版的有包場…?還十分鐘滿場?
07/28 22:07, 17F

07/28 22:10, 3年前 , 18F
同人女的戰鬥力,一個大概抵三十個宅男....
07/28 22:10, 18F

07/28 22:10, 3年前 , 19F
同意
07/28 22:10, 19F

07/28 22:13, 3年前 , 20F
我也是看完第一次後為了二刷隔週下午請假搶IMAX哈
07/28 22:13, 20F

07/28 22:14, 3年前 , 21F
包場第一天1986、第二天獨行俠 連兩天
07/28 22:14, 21F

07/28 22:15, 3年前 , 22F
普通廳的話其實跟這邊討論的訴求就不太一樣了。
07/28 22:15, 22F

07/28 22:15, 3年前 , 23F
可以問一下CP關鍵字嗎?我朋友要
07/28 22:15, 23F

07/28 22:16, 3年前 , 24F
亞洲日韓主要冰獨跟雞獨,歐美主要冰獨跟雞劊(可逆
07/28 22:16, 24F

07/28 22:16, 3年前 , 25F
#冰獨 #雞獨 #雞劊 這些
07/28 22:16, 25F

07/28 22:16, 3年前 , 26F
)
07/28 22:16, 26F

07/28 22:17, 3年前 , 27F
要刷普通廳,我寧可等4K藍光上市....被音效慣壞了
07/28 22:17, 27F

07/28 22:18, 3年前 , 28F
為啥獨是受阿 同人圈太深奧了...
07/28 22:18, 28F

07/28 22:19, 3年前 , 29F
IceMav (冰獨)roosmav (雞獨)roohang (雞劊)
07/28 22:19, 29F

07/28 22:19, 3年前 , 30F
給你參考看看
07/28 22:19, 30F

07/28 22:19, 3年前 , 31F
不然你以為家教跟黑子是怎麼紅的
07/28 22:19, 31F

07/28 22:20, 3年前 , 32F
因為有征服感(並不是
07/28 22:20, 32F

07/28 22:20, 3年前 , 33F
我吃獨受是因為雖然獨在天空很傲但地面上很軟
07/28 22:20, 33F

07/28 22:20, 3年前 , 34F
(TGM入坑),然後冰怎麼看都是攻
07/28 22:20, 34F

07/28 22:21, 3年前 , 35F
謝大大提供英文,等等去A03找
07/28 22:21, 35F

07/28 22:21, 3年前 , 36F
新光如果要包場杜比或LUXE應該很樂意吧(沒我只是說
07/28 22:21, 36F

07/28 22:21, 3年前 , 37F
07/28 22:21, 37F

07/28 22:22, 3年前 , 38F
牛奶大AO3不適用那些關鍵字
07/28 22:22, 38F

07/28 22:22, 3年前 , 39F
你直接搜Top Gun(movie)比較快
07/28 22:22, 39F
還有 131 則推文
07/29 16:21, 3年前 , 171F
嗎 我同事一般女性沒有愛CP也是二刷 純因好看
07/29 16:21, 171F

07/29 16:23, 3年前 , 172F
記得鳳凰Bob這一組也很多人愛 還有全員都很可愛
07/29 16:23, 172F

07/29 16:23, 3年前 , 173F
同人就是什麼CP跟什麼口味都有 清水或是重口味都有
07/29 16:23, 173F

07/29 16:28, 3年前 , 174F
純因好看才多刷+1 一開始反而是吃Phoenix/BOB這對
07/29 16:28, 174F

07/29 16:28, 3年前 , 175F
組合
07/29 16:28, 175F

07/29 16:32, 3年前 , 176F
包括但不限於,有一團美國團是爆米花看電影開的。BT
07/29 16:32, 176F

07/29 16:32, 3年前 , 177F
W,噗浪又有想籌備1986包場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登
07/29 16:32, 177F

07/29 16:32, 3年前 , 178F
記看看
07/29 16:32, 178F

07/29 17:14, 3年前 , 179F
方基墨自己推特都有點明顯在推冰獨了 很好玩
07/29 17:14, 179F

07/29 17:14, 3年前 , 180F
推特還是IG忘了
07/29 17:14, 180F

07/29 17:17, 3年前 , 181F
情人節那張真的很猛
07/29 17:17, 181F

07/29 17:17, 3年前 , 182F
ig吧Happy birthday Mav from Ice
07/29 17:17, 182F

07/29 17:18, 3年前 , 183F
加情人節發糖兩次
07/29 17:18, 183F

07/29 18:30, 3年前 , 184F
沒想到方基墨自己玩開了XDD,話說第一集的冰人真是
07/29 18:30, 184F

07/29 18:30, 3年前 , 185F
帥翻天
07/29 18:30, 185F

07/29 18:32, 3年前 , 186F
\All Mav/
07/29 18:32, 186F

07/29 18:48, 3年前 , 187F
官方逼死同人XDDDDD
07/29 18:48, 187F

07/29 19:28, 3年前 , 188F

07/29 19:28, 3年前 , 189F

07/29 19:31, 3年前 , 190F

07/29 19:34, 3年前 , 191F
官方逼死同人XDDD
07/29 19:34, 191F

07/29 19:39, 3年前 , 192F
嗑啊哪次不嗑,官方都這樣了我還不嗑爆XDDD
07/29 19:39, 192F

07/29 19:41, 3年前 , 193F

07/29 19:42, 3年前 , 194F
讓我追加TC說方基墨beautiful
07/29 19:42, 194F

07/29 19:42, 3年前 , 195F
靠腰XDDD官方自己玩開
07/29 19:42, 195F

07/29 19:42, 3年前 , 196F
官方好樣的wwww
07/29 19:42, 196F

07/29 19:42, 3年前 , 197F
他倆都這樣不嗑豈不是太沒禮貌惹
07/29 19:42, 197F

07/29 19:44, 3年前 , 198F
真的是
07/29 19:44, 198F

07/29 20:43, 3年前 , 199F
看到上面幾個連結我噴茶 不要逼我掉坑啊XDDDD
07/29 20:43, 199F

07/29 20:44, 3年前 , 200F
方基墨的twitter官方逼死同人 (倒)
07/29 20:44, 200F

07/30 01:13, 3年前 , 201F
方基墨現在的身體狀況其實看了有點難過,玩開了也挺
07/30 01:13, 201F

07/30 01:14, 3年前 , 202F
好的,希望他痊癒,天天快樂
07/30 01:14, 202F

07/30 01:40, 3年前 , 203F
哇 這篇讓我看到另一片新天地 XD 雞劊我可以
07/30 01:40, 203F

07/30 19:41, 3年前 , 204F
這邊的beautiful不是指外表 是說他表現太讚了
07/30 19:41, 204F

07/30 21:48, 3年前 , 205F
今天看杜比廳 好多妹子啊!
07/30 21:48, 205F

07/30 23:31, 3年前 , 206F
美麗華IMAX的《不》一天只有4場,可能會視情況塞個
07/30 23:31, 206F

07/30 23:31, 3年前 , 207F
2場之類的
07/30 23:31, 207F

07/31 00:02, 3年前 , 208F
原來獨是總受 恩...... 我愛耶 XDD
07/31 00:02, 208F

08/01 11:17, 3年前 , 209F
願方基墨可以痊癒 說不定以後還可以演不說話的要角
08/01 11:17, 209F

08/06 10:26, , 210F
推文XDDDDDD
08/06 10:26, 210F
文章代碼(AID): #1Yuf8jYJ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uf8jYJ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