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 蝙狐俠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尖酸苛博文)時間3年前 (2022/08/26 20:05), 編輯推噓12(1207)
留言19則, 15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1.男主角很像歐文威爾森 2.預算都拿去買音樂的版權了吧 音樂部分都很讚,一出來就笑了 3.毒蟲好友的部份很讓人不耐煩,不知道要幹嘛 我要看超級英雄梗,不是沒意義爛梗 戀母情結還有一堆莫名其妙幻覺搞事和超級英雄有關嗎? 4.有些場景是超級英雄經典場面惡搞,那部份不錯 5.壞人搶銀行,都炸成那樣,旁邊警察毫無反應 轉折也是很爛,主角沒什麼改變啊,就只是運氣好 可能城市獵人讓我的期待太高,所以落空 -- 我願化身石橋,忍受五百年風吹雨打 只為了妳從橋上走過 .................好看妳內褲 電影。劍雨(誤) ψckshch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84.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1515553.A.5B5.html

08/26 20:58, 3年前 , 1F
有的梗真的還好
08/26 20:58, 1F

08/26 22:02, 3年前 , 2F
法國喜劇片都很尷尬
08/26 22:02, 2F

08/26 22:45, 3年前 , 3F
預告就很雷了 難笑
08/26 22:45, 3F

08/26 23:26, 3年前 , 4F
預告就沒覺得好笑+1
08/26 23:26, 4F

08/26 23:40, 3年前 , 5F
同感,很普的片子,看完很失望
08/26 23:40, 5F

08/27 00:41, 3年前 , 6F
剛去電影院看全場笑翻......有人笑出豬聲
08/27 00:41, 6F

08/27 07:24, 3年前 , 7F
笑出豬聲是哪招@@
08/27 07:24, 7F

08/27 11:09, 3年前 , 8F
不論特效 劇情比漫威今年的片好多了
08/27 11:09, 8F

08/27 11:28, 3年前 , 9F
豬聲比電影好笑
08/27 11:28, 9F

08/27 11:31, 3年前 , 10F
昨天看了,梗都很刻意很難笑,想起同為法國片的終極
08/27 11:31, 10F

08/27 11:31, 3年前 , 11F
殺陣5
08/27 11:31, 11F

08/27 16:13, 3年前 , 12F
劇情還可以 不過有些之前一些事件被拿來當梗 如果
08/27 16:13, 12F

08/27 16:13, 3年前 , 13F
不知道那些知名事件的話可能不知道笑點在哪
08/27 16:13, 13F

08/28 14:58, 3年前 , 14F
很好笑啊,有驚聲尖笑的感覺
08/28 14:58, 14F

08/28 15:57, 3年前 , 15F
連史丹李都有致敬
08/28 15:57, 15F

08/28 17:23, 3年前 , 16F
剛看完,我笑到快死掉,致敬很多漫威的東西,DC的
08/28 17:23, 16F

08/28 17:23, 3年前 , 17F
好像比較少,但我確定亞歷鮑德溫看完一定會給負雷
08/28 17:23, 17F

08/28 19:45, 3年前 , 18F
主角就直接致敬DC了啊
08/28 19:45, 18F

08/29 13:36, 3年前 , 19F
從頭笑到尾
08/29 13:36, 19F
文章代碼(AID): #1Z2BSXMr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2BSXMr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