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雷] 愛重奏 觀後感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台南幹譙龍)時間3年前 (2022/09/04 01:40),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呼朋癮伴 #朋の影癮 “癲狂”愛重奏 Reprise,2006 如果早五年看到這部、應該會列入人生中最愛的前十部,那些無法輕放的小小窘迫、須得瞪 眼直視的不得不與強說愁的狂歡,及背後許多。 都是某一種會喜歡Joy Division 音樂的人熟悉的生活,不算舒適卻也不匱乏什麼,正是如此 才一直走在偏執與誠實的邊緣,把生活過成災難、無所事事與雄心壯志。 人總說尤沃金提爾是個天才,直到看完《愛重奏》才真正明白,在這之前他只拍過一部短片 ,然後便好像承載著一些逗馬宣言的氣息,把某些事情精準捕捉在鏡頭之中,搭上恰到好處 的配樂、節制的語言。 一部片能否吸引人,或許在前十五分鐘便能分曉,而《愛重奏》一片絕對有達到此一目標, 透過虛實的剪接手法放出那些熟悉的後龐聲響,刷地一聲把這部片的色調定下,那是帶點北 歐獨有冷冽風格的,一切。 那些慘綠轉為圓滑的時候,就也隨著晃動的視角、倒數的呢喃,化為能一笑置之的相聚之時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59.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226838.A.D23.html

09/04 23:40, 3年前 , 1F
推,用逗趣的風格說著一些有點感傷的事,很特別
09/04 23:40, 1F

09/05 15:22, 3年前 , 2F
這部不錯
09/05 15:22, 2F

09/05 21:04, 3年前 , 3F
推推,必看
09/05 21:04, 3F
文章代碼(AID): #1Z4v6MqZ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4v6MqZ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