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失望普雷] 超吉任務,與預告片期待不符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海鮮蚌殼)時間3年前 (2022/09/04 21:36), 編輯推噓19(19019)
留言38則, 26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雷文防雷資訊頁 這部還沒上之前,看預告片就覺得很有趣,可惜有趣的就是預告片了 片中凱吉跟曼達洛人討論劇本 ,凱吉表示這個劇本還是要加入綁架,一些爆炸的動作場面 ,才會吸引人進場觀看,曼達洛人:這樣就變得很俗氣 阿結果本片就真的這麼俗氣,最後飛車追逐槍戰樣樣來,還有女兒丟飛刀給凱吉,刺傷反派 (都沒想過會丟到你爸?)片尾的劇中劇橋段算小創意, 諷刺麥卡貝型商業片(國旗飄揚 ,巨乳跑步晃動),可整部片來說你終究是妥協了啊 本片唯一一個發揮凱吉演員身份的地方就是假扮某個黑道老大,其餘橋段這部片裡面,凱吉 又會飛車追逐,又會開槍,那這樣的凱吉跟平常動作片的凱吉有什麼兩樣?? 因為凱吉什麼都會的緣故,顯得曼達洛人變得很隱薄,在預告片中他是黑道老大,但是在正 片,他其實只是「掛名」的黑道老大,雖然曼達洛人是好人在整部片都有跡可循,可這反轉 就跟預告片的期待不符,我一直等曼達洛人變臉啊,最後反派是個路人 這部片沒有明顯的角色成長,凱吉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自我中心,儘管女兒被抓走,凱吉跟 內心年輕的自己吵架,吵得內容也只是要不要主動去救女兒(這個年輕的自己,到底代表的 是什麼?一開始以為是驕傲的自己),曼達洛人也沒有成長,片尾最後跳下車要反抗自己的 表哥,顯得很突兀 當然曼達洛人設定是好人,這才能方便他跟凱吉的友ㄍㄠˇ情ㄐㄧ互動,所以算是有利有弊 ,看兩個人互飆演技(ㄍㄠˇ ㄐㄧ)其實也不錯,而且兩位很多橋段都很智障搞笑,這部 片放鬆不帶腦看,還是可以的,失望的原因可能是跟預告片期待不符,有點浪費這個題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96.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298585.A.225.html

09/04 21:42, 3年前 , 1F
其實看預告就能猜到其中的反轉,但還滿好笑的
09/04 21:42, 1F

09/04 21:43, 3年前 , 2F
後段就真的太陳腔濫調了..
09/04 21:43, 2F

09/04 21:44, 3年前 , 3F
的確沒想像中好看
09/04 21:44, 3F

09/04 22:07, 3年前 , 4F
這部我看完之後沒在版上瘋狂推銷也是類似原因
09/04 22:07, 4F

09/04 22:08, 3年前 , 5F
明明可以進一步成為凱吉解構自我的神片 但是劇本就
09/04 22:08, 5F

09/04 22:08, 3年前 , 6F
停留在很表層的一些對過去橋段的致敬 非常可惜
09/04 22:08, 6F

09/04 22:08, 3年前 , 7F
是個很浪費凱吉的B級片
09/04 22:08, 7F

09/04 22:22, 3年前 , 8F
有點無趣,沒看完
09/04 22:22, 8F

09/04 22:23, 3年前 , 9F
只有皮沒骨的炒話題作品,很失望
09/04 22:23, 9F

09/04 22:23, 3年前 , 10F
這邊補充一下,我有講錯,片尾她女兒是把刀丟給他
09/04 22:23, 10F

09/04 22:24, 3年前 , 11F
爸,既然你丟這麼準,怎麼不直接丟反派
09/04 22:24, 11F

09/04 22:27, 3年前 , 12F
沒差啊 反正新聞繼續炒凱吉神話就好
09/04 22:27, 12F

09/04 22:33, 3年前 , 13F
中後期蠻無聊的 老套
09/04 22:33, 13F

09/04 23:08, 3年前 , 14F
看完的確失望..沒到很好笑
09/04 23:08, 14F

09/04 23:13, 3年前 , 15F
豬殺令比較好看XD
09/04 23:13, 15F

09/05 02:01, 3年前 , 16F
去電影院看很失望,整個蠻無聊的
09/05 02:01, 16F

09/05 02:03, 3年前 , 17F
好笑的都在預告 當時看完本來想打個心得文
09/05 02:03, 17F

09/05 02:03, 3年前 , 18F
結果版上好像根本沒人討論就打消主意了
09/05 02:03, 18F

09/05 05:56, 3年前 , 19F
豬殺令也很無聊啊,凱吉最近的電影只推威利的異想
09/05 05:56, 19F

09/05 09:46, 3年前 , 20F
這部就是讓凱吉演凱吉的電影
09/05 09:46, 20F

09/05 10:02, 3年前 , 21F
真的預告比正片好看, 有點失望
09/05 10:02, 21F

09/05 10:21, 3年前 , 22F
根本不知道在推什麼? 很無聊的片
09/05 10:21, 22F

09/05 10:25, 3年前 , 23F
跟你感覺很像,明明這部可以是大玩凱吉梗的爽片,
09/05 10:25, 23F

09/05 10:25, 3年前 , 24F
像是他會偷車飆車、拆毒氣彈、解讀古代文件謎看到
09/05 10:25, 24F

09/05 10:26, 3年前 , 25F
未來之類的…
09/05 10:26, 25F

09/05 10:37, 3年前 , 26F
問題是也沒爽
09/05 10:37, 26F

09/05 10:51, 3年前 , 27F
豬殺令至少以看文藝片的心情看還不錯啊XD
09/05 10:51, 27F

09/05 10:51, 3年前 , 28F
但超級任務就蠻尷尬的,要爽也沒很爽,笑點也還好
09/05 10:51, 28F

09/05 10:52, 3年前 , 29F
文青度也不夠
09/05 10:52, 29F

09/05 11:16, 3年前 , 30F
真的覺得失望的尷尬癌發作的片
09/05 11:16, 30F

09/05 11:42, 3年前 , 31F
凱吉:幹 阿湯基努演自己 你們就可以?
09/05 11:42, 31F

09/05 14:19, 3年前 , 32F
個人覺得不錯看 有幽默又自嘲
09/05 14:19, 32F

09/05 14:25, 3年前 , 33F
預告片剪得比本片好看 蠻囧的
09/05 14:25, 33F

09/05 16:47, 3年前 , 34F
在mod上看完 覺得好險當初沒花錢去電影院看
09/05 16:47, 34F

09/05 19:18, 3年前 , 35F
在電影院看到睡著,後面被音效嚇醒繼續看哈哈哈
09/05 19:18, 35F

09/06 09:14, 3年前 , 36F
這部就是拍給他的影迷看的 我就覺得不錯看
09/06 09:14, 36F

09/06 10:38, 3年前 , 37F
其實就B級片
09/06 10:38, 37F

09/06 20:25, 3年前 , 38F
就是一部很無聊的片,各方面都點到為止...
09/06 20:25, 38F
文章代碼(AID): #1Z5AdP8b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5AdP8b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