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偏好雷] "蝙狐俠:英雄覺醒"無雷心得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ya)時間3年前 (2022/09/05 02:21), 編輯推噓3(524)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看過法國版"城市獵人"很喜歡,所以來支持導演的新作品,電影裡笑點跟"城市 獵人"的很像都是廢到笑但就是會讓你忍不住笑出聲,感覺導演是真的很喜歡英雄電影, 跟城市獵人一樣細節拍得用心,也喜歡後面一段劇情的反轉,讓人很有驚喜,演員顏值很 高很多俊男美女,一個半小時內的片長也可以讓人很輕鬆的看完,是很適合在假日放鬆觀 看的小品電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97.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2315675.A.200.html

09/05 03:17, 3年前 , 1F
結尾真的蠻好笑的
09/05 03:17, 1F

09/05 08:03, 3年前 , 2F
推同主角的找藉口有限公司 算發跡代表作
09/05 08:03, 2F

09/05 08:59, 3年前 , 3F
雖然沒前作好笑,但還不錯,希望城市獵人拍續集
09/05 08:59, 3F

09/05 10:06, 3年前 , 4F
真的很紓壓XD
09/05 10:06, 4F

09/05 10:48, 3年前 , 5F
覺得失望,比起城市獵人差太多
09/05 10:48, 5F

09/05 13:18, 3年前 , 6F
這部知道越多電影梗越好笑,前面模仿xx在樓梯上跳
09/05 13:18, 6F

09/05 13:18, 3年前 , 7F
舞我就開始笑了
09/05 13:18, 7F

09/05 14:17, 3年前 , 8F
沒事做的時候看看放鬆一下還可以
09/05 14:17, 8F

09/05 15:22, 3年前 , 9F
民雄鬼屋好看多了
09/05 15:22, 9F

09/06 04:21, 3年前 , 10F
洗文章?
09/06 04:21, 10F

09/09 02:52, , 11F
感覺的出來對超級英雄的愛與恨 這部滿棒的 很喜歡
09/09 02:52, 11F
文章代碼(AID): #1Z5EoR80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5EoR80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