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火遮眼 觀後心得
打戲多元 武打表演性質過高 對打很不真實 表演性質太重。
劇情很瞎 主角鎖血無敵
警察無用 搞得無政府一樣
劇情為打而打 非常不合理
電影配音很古板
結論
運鏡切換 演員演技 肢體表現 不錯
劇情不合理撒狗血,武打套招感太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199449.A.DFD.html
→
06/23 15:50,
54分鐘前
, 1F
06/23 15:50, 1F
→
06/23 15:50,
54分鐘前
, 2F
06/23 15:50, 2F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22
35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