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火遮眼 觀後心得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PHS)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2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5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打戲多元 武打表演性質過高 對打很不真實 表演性質太重。 劇情很瞎 主角鎖血無敵 警察無用 搞得無政府一樣 劇情為打而打 非常不合理 電影配音很古板 結論 運鏡切換 演員演技 肢體表現 不錯 劇情不合理撒狗血,武打套招感太重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199449.A.DFD.html

06/23 15:50, 54分鐘前 , 1F
我也覺得打戲太多,原始粗暴但打成每個人都超級英雄失
06/23 15:50, 1F

06/23 15:50, 54分鐘前 , 2F
去真實感
06/23 15:50, 2F
文章代碼(AID): #1gEZIPtz (movie)
文章代碼(AID): #1gEZIPtz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