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無雷] 《名偵探柯南 高速公路的墮天使》

每年都一定會從台中跑上來台北看
誰叫全台只有這裡有ULTRA 4DX(哭
希望台中有朝一日也能有嗚嗚
由於看的是第二場
觀眾素質有夠糟的
坐在我左邊的女生和坐在我左前方的女生都被我敲了椅子
要她們不要再在那邊用手機
應該不會被告性騷擾吧
這次的劇場版說實話
非常適合看4DX
跟上一篇的超級瑪莉歐不一樣
沒有亂晃和亂給場地效果
一切都照著影片給
而且這次的反轉還挺精彩的
雖然多少可以猜到騎乘路西法的是誰
以及幕後黑手是誰
但猜不到的是動機
還有動機反轉的動機
整部片可以說得上是很精彩的動作片
推理就……劇場版等級吧
另外screen X幾乎是全片都有
很有誠意
最後劇透一下
照明娛樂即將推出的小小兵電影
那個預告就是真的又在亂晃了= =
看完預告完全沒有想要看4DX的感覺
--
https://i.imgur.com/bW9xTDQ.jpg


能沉浸並將自己代入在作品之中,那才是好的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5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285731.A.7C8.html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