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漫威系列真的很無聊的?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cybernetic)時間6年前 (2019/10/27 17:3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厂厂,你知不知道 魔誡英豪和阿達一族 有兩隻與主人身體分離的異手, 主人不在家時 它們就一直看漫威漫威漫威,然後看膩了又沒有嘴, 只能上批踢踢的漫威版,來練練中文打字了。 ※ 引述《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之銘言: : 漫威系列無聊不無聊見仁見智, 但是我倒是覺得有種現象相當有趣, : 我自己個人是看這個現象看得津津有味,怎麼看都不會膩, : : 我也不會刻意出來討論批評那些我沒看過的玩命關頭電影。 : : 原因很簡單, 因為不爽不要看的自由我還是有的。 : : 這樣的行為怎麼都不會膩一樣。 : (順道一提,我看這個行為看得津津有味,其實也不會膩,所以請加油繼續,謝謝~~) : 所以我不太懂他們的行為模式是怎麼在運作的, 所以他們是覺得很膩很無聊, : : 活似漫威是那個令你又愛又恨的舊情人, 你跟她分手後,在她離開你的生命之後, : 你時不時還是會回來靠北一下這個前妻有多糟糕一樣。 無論是哪一種, : 都讓我很難理解, : 那他們正常來講不是會回去追尋他們認為有趣又"充滿彈性"的其他電影或其他娛樂, : 並且替這些他們喜歡的東西貢獻討論並且抒發己見然後讓大家看得到嗎?? : 無論是月光下的男孩還是海邊的曼徹斯特, 或是月光下的曼徹斯特還是海邊的男孩, : :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27.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2168644.A.EAD.html

10/27 17:38, 6年前 , 1F
懷念阿達一族 黑色幽默好片 其實可以重啟
10/27 17:38, 1F

10/27 18:09, 6年前 , 2F
阿達不就快上映了。。。。。
10/27 18:09, 2F

10/27 19:07, 6年前 , 3F
已經重啟了 只是非真人版 看預告精神上似乎有抓到
10/27 19:07, 3F

10/27 19:13, 6年前 , 4F
永遠不死的手才會打中文
10/27 19:13, 4F

10/27 19:46, 6年前 , 5F
我也有同感
10/27 19:46, 5F
文章代碼(AID): #1TjMF4wj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jMF4wj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