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人覺得漫威系列真的很無聊的?
※ 引述《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之銘言:
: ※ 引述《jason748》之銘言:
: : 最近批鬥漫威正夯,無聊來統計一下,有人跟這些大導演一樣覺得漫威系列很無聊的嗎?
: : 舉個手統計一下吧
: : 我自己是覺得漫威系列給我的觀感,就是每部看完都感覺像是工廠流水線統一出品,不會
: : 到爛片但也不到好看,就是60分的水準,星際異攻隊系列是少數讓我感到驚豔的作品
: 漫威系列無聊不無聊見仁見智,
: 但是我倒是覺得有種現象相當有趣,
: 我自己個人是看這個現象看得津津有味,怎麼看都不會膩,
: 看到現在了還是完全不會疲乏。
: 這個現象就是,
: 有一群人啊,
: 會不定時地跳出來,
: 然後花費大量卻零碎的時間與心力來不斷闡述他們對漫威電影有多膩,有多無聊,
: 卻不願意花同樣的心力跟時間機會成本,
: 去欣賞關注那些他們覺得"有聊"的電影
我自己個人是看這個現象看得津津有味,怎麼看都不會膩,看到現在了還是完全不會疲乏。
這個現象就是,
有一群人啊,
會不定時地跳出來,
然後花費大量卻零碎的時間與心力來不斷闡述他們對反對漫威電影的評論有多膩,有多無聊
就這件事情而言,
我是怎麼看都不會膩的,
呵呵。
希望有人看得懂我想表達什麼啦
刪字也刪得很累欸
到底有多在意反對意見
居然打這麼多字
而內容僅僅只在闡述別人不爽不要看
我就說一句
不爽不要看啊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1945054.A.0BA.html
※ 編輯: Bright (114.137.218.9 臺灣), 10/25/2019 03:24:33
噓
10/25 03:45,
6年前
, 1F
10/25 03:45, 1F
→
10/25 05:42,
6年前
, 2F
10/25 05:42, 2F
推
10/25 08:03,
6年前
, 3F
10/25 08:03, 3F
→
10/25 08:03,
6年前
, 4F
10/25 08:03, 4F
推
10/25 08:07,
6年前
, 5F
10/25 08:07, 5F
推
10/25 08:13,
6年前
, 6F
10/25 08:13, 6F
→
10/25 08:13,
6年前
, 7F
10/25 08:13, 7F
→
10/25 08:13,
6年前
, 8F
10/25 08:13, 8F
推
10/25 08:29,
6年前
, 9F
10/25 08:29, 9F
推
10/25 10:45,
6年前
, 10F
10/25 10:45, 10F
推
10/25 12:59,
6年前
, 11F
10/25 12:59, 11F
噓
10/25 18:06,
6年前
, 12F
10/25 18:06, 12F
推
10/26 00:53,
6年前
, 13F
10/26 00:53, 13F
→
10/26 00:53,
6年前
, 14F
10/26 00:53, 1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