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新聞] 國片拍10部賠9部資金難找 投資方說出丟錢關鍵是文化部「輔導金」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lapola (天邊一隻熊)時間6年前 (2019/11/12 15: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笑死~~~. 阿投資人又不是傻的. 錢當然要投資有把握的東西啊. KANO也沒賺錢. 就要人投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之後咧???. 之後的賽德克巴萊. 怎麼不說當時沒人出錢. 反而要到處找資金. 人家魏天天忙著借錢來拍. 都說投資就可以分紅. 阿你怎麼不去投資個幾百萬???. 最後還是去找慣老闆
(還有52個字)

推噓40(56推 16噓 119→)留言191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killerken (踢了肯)時間6年前 (2019/11/12 10: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投資方不就一堆自以為很懂的慣老闆. 魏德聖海角七號夠賣座了吧 也有拿到文化部輔導金喔. 當初要找投資還不是四處碰壁. 魏說印象最深刻是一個台北大老闆要見他 他連夜從墾丁坐火車上去. 結果坐下來大老闆只是教訓他年輕人不要好高騖遠. 幹你娘咧 最後魏決定去抵押房子也不要再找這些白癡慣老闆. 魏很有良心了
(還有248個字)

推噓-7(0推 7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pbrother (LP哥(LP = Love & Peace))時間6年前 (2019/11/12 09: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政府都可以隨便砸 500 億在屏東蓋高鐵了. 就砸個 500 億拍電影. 請李安來導,拍個台灣版的夏洛克福爾摩斯. 找暴龍 言承旭 來演夏洛克. 在隨便找個大陸新一代演員演華生醫生. 然後全世界上映,. 保證虧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236

推噓6(14推 8噓 27→)留言4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Tosca ( )時間6年前 (2019/11/12 08:53), 6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全世界只有美國的電影能走到國際舞台. 第二名了不起算你英國片. 其他G8工業國. 日本 俄羅斯 法國 德國 義大利 加拿大. 大部分的電影都上不了國際舞台. 中國 印度 也沒有. (印度在怎麼捧 了不起一年兩部進國際市場). 更不用說瑞士 丹麥 澳洲 韓國. 說穿了. 這世界大部分國家的電影 都上不
(還有685個字)

推噓11(16推 5噓 27→)留言48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channap (頂風)時間6年前 (2019/11/11 23: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講結論. 台灣電影輔導金給具有高票房的劇本. 對於電影創作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台灣政府沒有成立一個中央電影公司來扶持新銳導演以及藝術電影. 也是導致台灣電影無法走上國際舞台的另一個原因. 為什麼投資者要看有沒有拿到輔導金才要投資你?. 除了回本以外,背後還有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除了看監製、製作人
(還有56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