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國片拍10部賠9部資金難找 投資方說出丟錢關鍵是文化部「輔導金」已刪文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天邊一隻熊)時間6年前 (2019/11/12 15: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1 (看更多)
※ 引述《killerken (踢了肯)》之銘言: : 投資方不就一堆自以為很懂的慣老闆 : 魏德聖海角七號夠賣座了吧 也有拿到文化部輔導金喔 : 當初要找投資還不是四處碰壁 笑死~~~ 阿投資人又不是傻的 錢當然要投資有把握的東西啊 KANO也沒賺錢 就要人投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之後咧??? 之後的賽德克巴萊 怎麼不說當時沒人出錢 反而要到處找資金 人家魏天天忙著借錢來拍 都說投資就可以分紅 阿你怎麼不去投資個幾百萬??? 最後還是去找慣老闆郭董的弟弟當大金主 用它的資金成立新公司來背書~~~~~ 最後票房算算 應該還是小賠的 最後還不是要靠慣老闆 顆顆 對了 魏導2020說又要拍新片了 歡迎投資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3.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3543435.A.1D2.html
文章代碼(AID): #1TobuB7I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TobuB7I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