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movie
]
討論串
[請益] 關於 82年生的金智英 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3
Re: [請益] 關於 82年生的金智英 的問題
推噓
6
(6推
0噓 3→
)
留言
9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lomogenie
(genie)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1/26 01:4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問了韓國朋友,那是個冷笑話。. 大致還原當時的對話場景:. 姊弟三人聊到,大姊為了減輕家裡的經濟壓力,選擇讀師範大學。. 金智英先跟大姊道歉,大姊跟著說:. 沒事,人生本來就是各退一步。. 這時候,金智英和弟弟馬上說:. 沒想到,現在姊姊變得很成熟、很懂事。. 「懂事」在韓語裡的諧音是「手裡拿著鐵」
(還有25個字)
#2
Re: [請益] 關於 82年生的金智英 的問題
推噓
6
(6推
0噓 4→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loveisth520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1/26 01:19)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文問另外一個問題,但可能要懂韓文的才知道. 女主姊弟三人在車上的時候. 有一幕是弟弟開車對副駕的姊姊說了一句話. 當姊姊回應後,後座的女主跟開車的弟弟同時說了很幼稚. 感覺是諧音梗但剛好恍神沒聽清楚他們是說甚麼. 請問有人能幫回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
[請益] 關於 82年生的金智英 的問題
推噓
6
(6推
0噓 8→
)
留言
14則,0人
參與
, 6年前
最新
作者
a26320653
(ahhing)
時間
6年前
發表
(2019/11/24 23:33)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記得電影中有個橋段是外面下雪,金智英打電話給媽媽問她記不記得自己出生時的事情,然後媽媽回答她說她出生時下雪了 (還有一些話不太記得了),後來金智英就說「看來我比較像媽媽呢!記得恩英出生時也下了雪?」這段是要說她跟媽媽走上一樣的路,但是姐姐不一樣嗎?但為什麼兩個人出生時一樣都是下雪呢?還是我看錯什麼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