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請益] 關於 82年生的金智英 的問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omogenie (genie)時間6年前 (2019/11/26 01: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問了韓國朋友,那是個冷笑話。. 大致還原當時的對話場景:. 姊弟三人聊到,大姊為了減輕家裡的經濟壓力,選擇讀師範大學。. 金智英先跟大姊道歉,大姊跟著說:. 沒事,人生本來就是各退一步。. 這時候,金智英和弟弟馬上說:. 沒想到,現在姊姊變得很成熟、很懂事。. 「懂事」在韓語裡的諧音是「手裡拿著鐵」
(還有2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4→)留言10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loveisth520時間6年前 (2019/11/26 01: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文問另外一個問題,但可能要懂韓文的才知道. 女主姊弟三人在車上的時候. 有一幕是弟弟開車對副駕的姊姊說了一句話. 當姊姊回應後,後座的女主跟開車的弟弟同時說了很幼稚. 感覺是諧音梗但剛好恍神沒聽清楚他們是說甚麼. 請問有人能幫回答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6(6推 0噓 8→)留言14則,0人參與, 6年前最新作者a26320653 (ahhing)時間6年前 (2019/11/24 23: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記得電影中有個橋段是外面下雪,金智英打電話給媽媽問她記不記得自己出生時的事情,然後媽媽回答她說她出生時下雪了 (還有一些話不太記得了),後來金智英就說「看來我比較像媽媽呢!記得恩英出生時也下了雪?」這段是要說她跟媽媽走上一樣的路,但是姐姐不一樣嗎?但為什麼兩個人出生時一樣都是下雪呢?還是我看錯什麼台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