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關於 82年生的金智英 的問題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時間6年前 (2019/11/26 01:19),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借文問另外一個問題,但可能要懂韓文的才知道 女主姊弟三人在車上的時候 有一幕是弟弟開車對副駕的姊姊說了一句話 當姊姊回應後,後座的女主跟開車的弟弟同時說了很幼稚 感覺是諧音梗但剛好恍神沒聽清楚他們是說甚麼 請問有人能幫回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7.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702391.A.A28.html

11/26 01:26, 6年前 , 1F
小王嗎?
11/26 01:26, 1F

11/26 01:28, 6年前 , 2F
84 是再說蛋糕啥的
11/26 01:28, 2F

11/26 06:30, 6年前 , 3F
應該是 女主角跟弟弟在虧他姐長大了欸 剛好姐姐在吃
11/26 06:30, 3F

11/26 06:30, 6年前 , 4F
糕類的零食,在韓國習俗過年過節吃糕餅類+1歲,所以
11/26 06:30, 4F

11/26 06:30, 6年前 , 5F
他就說剛好也吃糕,另外兩個才說 啊好幼稚。劇情應
11/26 06:30, 5F

11/26 06:30, 6年前 , 6F
該是這樣,詳細的忘了
11/26 06:30, 6F

11/28 02:56, 6年前 , 7F
諧音的大叔笑話啦 韓國人喜歡這樣搞笑
11/28 02:56, 7F

12/01 21:12, 6年前 , 8F
諧音啦
12/01 21:12, 8F

12/01 21:12, 6年前 , 9F
其實用聽的就聽得出來兩句話最後面的詞發音很像
12/01 21:12, 9F

12/02 22:33, 6年前 , 10F
諧音,今天看第二次
12/02 22:33, 10F
文章代碼(AID): #1Tt0qtee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t0qtee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