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 82年生的金智英 的問題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ahhing)時間6年前 (2019/11/24 23:33),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記得電影中有個橋段是外面下雪,金智英打電話給媽媽問她記不記得自己出生時的事情,然後媽媽回答她說她出生時下雪了 (還有一些話不太記得了),後來金智英就說「看來我比較像媽媽呢!記得恩英出生時也下了雪?」 這段是要說她跟媽媽走上一樣的路,但是姐姐不一樣嗎?但為什麼兩個人出生時一樣都是下雪呢?還是我看錯什麼台詞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4.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574609636.A.AB8.html

11/24 23:35, 6年前 , 1F
女主出生時是下櫻花雪,還有不是姐姐是女主生的女
11/24 23:35, 1F

11/24 23:35, 6年前 , 2F
11/24 23:35, 2F

11/25 00:00, 6年前 , 3F
女主女兒出生下雪 女主出生下櫻花雪
11/25 00:00, 3F

11/25 00:00, 6年前 , 4F
我記得是~智英出生時正好櫻花開,像下雪一般
11/25 00:00, 4F

11/25 00:10, 6年前 , 5F
剛看完~如同樓上說的是櫻花雪~另外恩英是姐姐
11/25 00:10, 5F

11/25 00:12, 6年前 , 6F
看到媽蟲那段真的會想衝上去揍人
11/25 00:12, 6F

11/25 00:48, 6年前 , 7F
看不太懂@@所以順序是先女主出生再來才是女兒出生嗎
11/25 00:48, 7F

11/25 00:48, 6年前 , 8F
11/25 00:48, 8F

11/25 00:48, 6年前 , 9F
那請問這段話是想表達什麼呢?
11/25 00:48, 9F

11/25 01:02, 6年前 , 10F
個人覺得這段應該是想要表達女主在家裡不被爸爸重
11/25 01:02, 10F

11/25 01:02, 6年前 , 11F
視,只有媽媽會記得自己出生的場景,而且在類似的
11/25 01:02, 11F

11/25 01:02, 6年前 , 12F
場景自己也生了一個漂亮女兒,為女兒感到驕傲,類
11/25 01:02, 12F

11/25 01:02, 6年前 , 13F
似這樣的感覺。
11/25 01:02, 13F

11/25 02:06, 6年前 , 14F
有人記著妳,何年何月風霜雪雨都記得
11/25 02:06, 14F
文章代碼(AID): #1TsgBagu (movie)
文章代碼(AID): #1TsgBagu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