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丁也恬
請問有人了解為什麼桔醬的滋味丁也恬沒有入圍金鐘嗎?
我很想知道是我瞎了還是評審ㄟ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71.226
→
10/15 14:55, , 1F
10/15 14:55, 1F
→
10/15 15:38, , 2F
10/15 15:38, 2F
推
10/16 13:18, , 3F
10/16 13:18, 3F
pt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