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關於步步驚心這部戲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變成熊貓了)時間13年前 (2012/12/05 00:21), 編輯推噓7(7036)
留言43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gn01803425 (Busco sonrisa)》之銘言: : 最近完食了甄嬛傳 : 一整個掉入清宮漩渦 : 想要乘勝追擊另一部也很火紅的清宮戲"步步驚心" : 但是有兩個問題讓我猶豫了到底要不要追這部戲 : 請有看過的版友們幫我解答一下 : 一.步步女主角若曦美貌實在是不怎麼樣.......對我來說 : 想當初我看到嬛嬛可是馬上就動心了阿,她那雙大眼配上聰明機伶的性格 : 總是讓我魂牽夢縈,驚鴻一舞電到的不只是四伯和果郡王,還有我 : 讓我夜夜難眠>///<(喂),離題了,但是若曦.....一整個無感阿 : 我想說女主角剛開始就不喜歡了後來如何能入戲呢?但聽說劉詩詩是耐看型的 : 所以搞不好之後我就能接受了??有版友剛開始也是像我這樣但最後釋懷的嗎 : 說真的....我覺得玉隱都比她正... 若曦本來就不是美女 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撇開越來越爛的皮膚來看 詩爺的確蠻耐看的 : 二.我總是聽人說,步步是一部古裝的偶像劇,所以說,它主要劇情也是情愛嗎? : 有像甄嬛傳般鬥智或是勾心鬥角的橋段嗎?畢竟九龍奪嫡也是歷史上有名的 : 四爺要當上皇帝 應該也要有一些曲折的歷程跟精妙的計謀吧 : 還是它真的就是部精緻的偶像劇呢? : 感謝大家的解答 不要以爭鬥劇的角度看步步 你會有比較的心理出現 步步是齣很棒的愛情劇 有點鳥的歷史劇 不太好的宮鬥劇 重點在於一個平凡的現代女性突然穿越到古代 在宮裡要以古代的角度生活而步步驚心 如果搭配小說會看得更懂 繁體小說才三本 是第一人稱小說 甄嬛傳是宮鬥劇 步步是愛情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12/05 01:10, , 1F
越來越爛的皮膚?????
12/05 01:10, 1F

12/05 01:18, , 2F
若曦明明就是美女= =哪來的越來越爛的皮膚?
12/05 01:18, 2F

12/05 01:23, , 3F
我是說女主角拍戲拍到後來臉上的痘痘清晰可見@@
12/05 01:23, 3F

12/05 01:24, , 4F
然後到後期粉越撲越厚....拍戲拍到內分泌失調
12/05 01:24, 4F

12/05 01:27, , 5F
而且美醜本來就是個人喜好 我就覺得若蘭比較正
12/05 01:27, 5F

12/05 01:51, , 6F
若蘭戲裡比較漂亮...但是時裝劉詩詩其實也不錯
12/05 01:51, 6F

12/05 02:04, , 7F
後期額頭痘痘很清楚+1.化妝和打光都掩飾不住的痘痘,應
12/05 02:04, 7F

12/05 02:05, , 8F
該真的滿嚴重的.不過後期妝重我想跟若曦病重有關,劉詩
12/05 02:05, 8F

12/05 02:06, , 9F
詩本人再怎麼內分泌失調,臉色也不可能是將死之人白中
12/05 02:06, 9F

12/05 02:06, , 10F
帶灰,這就要靠化妝來製造效果了
12/05 02:06, 10F

12/05 09:06, , 11F
看步步時嚴重懷疑劇組把化妝品預算拿去買衣服了...
12/05 09:06, 11F

12/05 09:07, , 12F
四爺和若曦到後面皮膚真的不是很ok maybe拍戲辛苦吧
12/05 09:07, 12F

12/05 09:46, , 13F
印象中吳奇隆的皮膚本來就不好.他還在念大學時我有在
12/05 09:46, 13F

12/05 09:47, , 14F
學校裡遇過他幾次(我跟他同校),當時他皮膚就凹凸不平
12/05 09:47, 14F

12/05 09:47, , 15F
雖說年代久遠說不定後來有改善,但當時就可證明他膚質
12/05 09:47, 15F

12/05 09:48, , 16F
不是好處理的,可能壓力大一點就爆了
12/05 09:48, 16F

12/05 10:20, , 17F
話說那個皮膚我也看得很不適應 一直分心= =
12/05 10:20, 17F

12/05 10:44, , 18F
唐人打光師太遜吧 看吳回台灣上節目 打光一打皮膚就好
12/05 10:44, 18F

12/05 11:54, , 19F
詩爺皮膚不好有部分原因是出在於她的勤奮啊!!記得訪談時
12/05 11:54, 19F

12/05 11:55, , 20F
一堆人都說詩詩幾乎是劇組演員中最早到,且最晚走的演員!
12/05 11:55, 20F

12/05 11:56, , 21F
這樣長久下來,在天生麗質的人也會皮膚不好啊!!!
12/05 11:56, 21F

12/05 12:38, , 22F
隆哥好像之拍前一部戲的時候過敏 還沒好 詩詩應該是睡
12/05 12:38, 22F

12/05 12:39, , 23F
眠不足~真的兩位皮膚看起來不太好 QQ
12/05 12:39, 23F

12/05 12:45, , 24F
詩詩拍到後期整個人水腫的滿嚴重的,不只是皮膚問題而已
12/05 12:45, 24F

12/05 12:46, , 25F
了,整個人都失調,皮膚能有多好...
12/05 12:46, 25F

12/05 12:49, , 26F
若曦很美 詩詩就...
12/05 12:49, 26F

12/05 14:10, , 27F
我同意有可能真的是唐人打光師技術需要精進,因為我只
12/05 14:10, 27F

12/05 14:11, , 28F
有看吳奇隆本人跟看步步時有看到他皮膚不好,其他時候
12/05 14:11, 28F

12/05 14:12, , 29F
看他不管是演戲or上節目,他的皮膚就都沒給他漏氣
12/05 14:12, 29F

12/05 14:32, , 30F
看過詩爺ng片段or幕後 覺得這笑聲 非常吸引人注意阿!!
12/05 14:32, 30F

12/05 14:49, , 31F
個人喜歡步步,不太喜歡心機鬥狠~
12/05 14:49, 31F

12/05 17:35, , 32F
步劇情到後期就是掏空的身子 行尸走肉 憔悴的皮膚很應景
12/05 17:35, 32F

12/05 17:37, , 33F
這憔悴頗入戲 有種沮喪焦慮感
12/05 17:37, 33F

12/05 17:38, , 34F
雖然還是好皮膚討人喜歡
12/05 17:38, 34F

12/05 17:39, , 35F
前面有人提到 詩詩真的不適合居高位 就算到最後得到專寵
12/05 17:39, 35F

12/05 17:39, , 36F
看起來也依然是小家碧玉型 沒有雍容華美的感覺
12/05 17:39, 36F

12/05 17:40, , 37F
這部分可能裝扮有關 也與容貌氣質有關吧
12/05 17:40, 37F

12/05 18:36, , 38F
劇末若爆長痘,剛好符合多思過慮,厚操煩的所引發的內分
12/05 18:36, 38F

12/05 23:38, , 39F
那個時候看步步覺得不知道是打光還是攝影還是化妝問題
12/05 23:38, 39F

12/05 23:38, , 40F
整齣戲裡好多人臉上都坑坑巴巴的orz
12/05 23:38, 40F

12/06 01:14, , 41F
綠蕪的皮膚也不太好
12/06 01:14, 41F

12/06 16:05, , 42F
老爸陪我看MOD時一直嫌棄若曦的痘痘 HD畫質無所遁形啊QQ
12/06 16:05, 42F

11/28 01:36, 7年前 , 43F
看步步時嚴重懷疑劇組把 https://noxiv.com
11/28 01:36, 43F
文章代碼(AID): #1GlYCZVt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lYCZV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