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甄嬛傳裡最失敗的選角: 陳建斌演的皇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watertree (知恥近乎勇)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1:38)推噓20(20推 0噓 13→)留言33則, 19人參與討論串3/5 (看更多)
煎餅叔(個人覺得像麵包超人)
那小小猥瑣的眼神演起來確實入木三分
想想看如果叫吳奇隆(永遠的四阿哥)來演雍正
嬛嬛出軌絕對是天地不容
除非導演找個更帥得來演果果 譬如:黃曉明?
但大陸帥哥演員不多 帥的都去香港發展變成大牌了
哪來這麼多預算請演員 而且大牌也沒時間尬連戲劇
找個猥瑣麵包超人來演雍正 致於果果隨便找都比麵包超人帥
每次看到麵包超人 都想難怪嬛嬛會出軌
整個後宮愛吃煎餅 愛啃麵包的獨華妃一人 這才是真愛啊
題外話: 有次遇到瀋陽姑娘 我說:你們那甄嬛傳特好看 瀋陽妹:那多沒意思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31.137
※ 編輯: watertree 來自: 61.70.231.137 (01/25 11:41)
推
01/25 11:47, , 1F
01/25 11:47, 1F
→
01/25 11:47, , 2F
01/25 11:47, 2F
→
01/25 11:53, , 3F
01/25 11:53, 3F
推
01/25 11:55, , 4F
01/25 11:55, 4F
推
01/25 12:06, , 5F
01/25 12:06, 5F
推
01/25 12:06, , 6F
01/25 12:06, 6F
推
01/25 12:31, , 7F
01/25 12:31, 7F
推
01/25 12:43, , 8F
01/25 12:43, 8F
推
01/25 12:48, , 9F
01/25 12:48, 9F
推
01/25 12:57, , 10F
01/25 12:57, 10F
→
01/25 13:09, , 11F
01/25 13:09, 11F
姐妹們 大陸美女演員多 演技&外表兼具的男角真的沒幾個啊.....
※ 編輯: watertree 來自: 61.70.231.137 (01/25 13:14)
推
01/25 13:16, , 12F
01/25 13:16, 12F
→
01/25 13:17, , 13F
01/25 13:17, 13F
→
01/25 13:18, , 14F
01/25 13:18, 14F
→
01/25 13:18, , 15F
01/25 13:18, 15F
→
01/25 13:29, , 16F
01/25 13:29, 16F
推
01/25 13:35, , 17F
01/25 13:35, 17F
→
01/25 13:39, , 18F
01/25 13:39, 18F
推
01/25 13:39, , 19F
01/25 13:39, 19F
→
01/25 13:57, , 20F
01/25 13:57, 20F
推
01/25 13:59, , 21F
01/25 13:59, 21F
→
01/25 14:08, , 22F
01/25 14:08, 22F
推
01/25 17:32, , 23F
01/25 17:32, 23F
推
01/25 19:30, , 24F
01/25 19:30, 24F
→
01/25 19:30, , 25F
01/25 19:30, 25F
推
01/25 19:47, , 26F
01/25 19:47, 26F
推
01/25 21:39, , 27F
01/25 21:39, 27F
→
01/25 21:41, , 28F
01/25 21:41, 28F
推
01/25 22:50, , 29F
01/25 22:50, 29F
推
01/25 23:06, , 30F
01/25 23:06, 30F
推
01/25 23:12, , 31F
01/25 23:12, 31F
推
01/26 01:47, , 32F
01/26 01:47, 32F
→
11/28 01:58,
7年前
, 33F
11/28 01:58, 3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8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