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甄嬛傳裡最失敗的選角: 陳建斌演的皇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secret )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2:49), 編輯推噓19(19011)
留言30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christiano (喀稱)》之銘言: : 借標題來發表一下個人的觀感 : 前陣子才和一個北藝大電影系的朋友聊天 : (小介紹:他是主修表演的,有豐富的舞台、短片的表演經驗) : 我們聊到甄嬛傳裡面哪一個演員的「演技」最差 : 在座的諸位小主們不妨也回憶一下 覺得哪一位的演員演技最差呢? : 我與我這位朋友的答案在下一頁 : 不知道是不是會跟你們一樣呢? : 曹貴人 : 曹貴人的演法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那個樣子 : 對甄嬛的時候假笑,而且假笑、假惺惺、假恭敬的方式居然都一模一樣 : 兒對待華妃的時候所表現出的卑屈演法也是一套制式的方式 : 至於慈母的話 我實在感覺不出曹貴人有多們疼惜自己的溫宜 : 有一場戲,是曹貴人在圓明園中哭著說 : 「這樣寄人籬下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 (華妃剛搶走溫宜的那一兩集) : 這段戶外的哭戲 我怎麼看覺得怎麼假 : 實在沒辦法為她的處境感到同情 : 可是她的處境,實際上來說,卻又是十分令人同情的 : 而在曹貴人撕開華妃的罪狀時 : 跪著一一數出這些罪狀還有自己的身不由己 : 同樣也是一場令人無法入戲的哭戲表演方式 : 我個人的意見就是 : 曹貴人這個角色應該是非常多面相且多重的角色 : 慈母、身不由己的棋子(與華妃)、位階一直不高的貴人、虛偽的姊妹(與甄嬛)... : 我認為這樣的角色是非常考驗演技的 : 但飾演曹貴人的這個演員卻沒辦法讓我同意這一點 : PS. 本人看了甄嬛傳三次 : 每一次看,都有上述對於曹貴人相同的想法與感覺 : 相對的,除了甄嬛、皇后、華妃等等這些公認演技精湛出眾的人之外 : 安陵容同樣也是用演技征服我的一個演員 : 不曉得大家的意見如何? : 希望能多聽聽大家的意思囉!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演最差的是余氏嗎?也就是妙音女子。 每次看他演我都覺得他的表請聲音跟肢體都超過over 的,而且也看不慣她的髮型,總言之,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另外,我覺得真正只有一號表情的是欣常在吧。總覺得臉就是很不自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7.213.58

01/25 23:01, , 1F
欣常在如果表情太豐富,那我就不會喜歡她了
01/25 23:01, 1F

01/25 23:06, , 2F
中立軍所以不能太益於言表
01/25 23:06, 2F

01/25 23:31, , 3F
余式演得很討人厭沒氣質(這麼討人厭 這算演得好還是不好?)
01/25 23:31, 3F

01/25 23:33, , 4F
我覺得這兩人都演得不錯耶 余氏這蹄子本來就是個撒潑丫頭XD
01/25 23:33, 4F

01/25 23:51, , 5F
沒發現欣常在劇情都在酸人嗎XD
01/25 23:51, 5F

01/25 23:52, , 6F
他表情太生動 就是賤人了吧XD
01/25 23:52, 6F

01/25 23:54, , 7F
(麗嬪:我的演技平凡到已經被完全忽略了....)
01/25 23:54, 7F

01/26 00:51, , 8F
余氏的戲份太少 而且她的個性設定太單一 所以很難看得
01/26 00:51, 8F

01/26 00:51, , 9F
出這個演員的演技好不好 但就演得令人討厭 令人無法同
01/26 00:51, 9F

01/26 00:52, , 10F
情這部分 我覺得余氏演得不錯呀
01/26 00:52, 10F

01/26 01:09, , 11F
喜歡欣常在~~有一點野口的fu~冷面笑匠~
01/26 01:09, 11F

01/26 01:47, , 12F
我覺得演瑛貴人的演員演麗嬪比較有說服力
01/26 01:47, 12F

01/26 04:27, , 13F
聽說余答應這個演員不是科班出身耶 好像是一直做臨演
01/26 04:27, 13F

01/26 04:28, , 14F
現在總算出頭了@@
01/26 04:28, 14F

01/26 05:52, , 15F
欣常在=吐槽魔人
01/26 05:52, 15F

01/26 10:29, , 16F
欣常在很有趣阿
01/26 10:29, 16F

01/26 10:45, , 17F
欣常在是中肯補刀王,真希望她戲份能多一點!
01/26 10:45, 17F

01/26 10:45, , 18F
其實甄還傳每位小主都可以自己拍一部傳記,要是真的能
01/26 10:45, 18F

01/26 10:46, , 19F
拍就好了......
01/26 10:46, 19F

01/26 10:49, , 20F
欣常在就是像新八一樣的存在
01/26 10:49, 20F

01/26 13:27, , 21F
欣常在是中肯王+補刀王啊XDD
01/26 13:27, 21F

01/26 16:10, , 22F
欣常在=吐槽魔人+1.余氏讓我想到王俐人
01/26 16:10, 22F

01/26 19:13, , 23F
其實如果要拿誰出來拍 最好就是純元皇后傳
01/26 19:13, 23F

01/26 19:14, , 24F
或是華妃前傳 補足在雍王府的那段空缺
01/26 19:14, 24F

01/26 22:35, , 25F
看到野口我笑了XD
01/26 22:35, 25F

01/27 04:57, , 26F
就算有純元傳,我還是想看甄嬛眾小主系列,他們每個人的
01/27 04:57, 26F

01/27 04:58, , 27F
故事都能拍個五到十集不等的迷你系列吧,應該很有趣
01/27 04:58, 27F

01/29 03:02, , 28F
那齊妃就是"被吐槽魔人"了阿 每次看她被酸都莫名好笑XD
01/29 03:02, 28F

02/01 23:39, , 29F
我超喜歡欣常在耶 補刀女王
02/01 23:39, 29F

11/28 01:58, 7年前 , 30F
喜歡欣常在~~有一點野 https://daxiv.com
11/28 01:58, 30F
文章代碼(AID): #1H0fkLw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0fkLw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