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甄嬛傳裡最失敗的選角: 陳建斌演的皇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謝煙客)時間13年前 (2013/01/26 11:32), 編輯推噓20(20023)
留言43則, 1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watertree (知恥近乎勇)》之銘言: : 煎餅叔(個人覺得像麵包超人) : 那小小猥瑣的眼神演起來確實入木三分 : 想想看如果叫吳奇隆(永遠的四阿哥)來演雍正 : 嬛嬛出軌絕對是天地不容 : 除非導演找個更帥得來演果果 譬如:黃曉明? : 但大陸帥哥演員不多 帥的都去香港發展變成大牌了 : 哪來這麼多預算請演員 而且大牌也沒時間尬連戲劇 : 找個猥瑣麵包超人來演雍正 致於果果隨便找都比麵包超人帥 : 每次看到麵包超人 都想難怪嬛嬛會出軌 : 整個後宮愛吃煎餅 愛啃麵包的獨華妃一人 這才是真愛啊 : 題外話: 有次遇到瀋陽姑娘 我說:你們那甄嬛傳特好看 瀋陽妹:那多沒意思啊! 帥不帥,美不美, 要看演員自身條件是否符合角色, 演員的演技是否達到要求,能融入劇情。 演員是否在實現了導演的意圖的基礎上有能力自我發揮讓角色更加豐滿。 如果每部戲無論什麼樣的角色,以外表來評判合不合適,這樣...不如去看選美。 個人認為,只要達到上述的要求,在戲中演員都挺帥的。XD 否則, 就算臉上長出花,也醜到不行。 回到這個劇裡,一個天天熬夜辦國家大事的皇帝,能帥到哪兒去?過幾年就選秀 找老婆的機制,年紀當然也不相配。更何況由於雍正老豆太能活,其上位時已經 四十來歲了. 最重要的是..... 這劇是要體現血雨腥風的鬥爭,不是風花雪月,卿卿我我的感情。立意是不一樣 的,拿這個和步步的雍正比。。。。關公大戰秦瓊麼?XD 出軌。外貌有時候並不是決定性的。出軌大多時候還是因為內心溝通的不夠。更何 況。。。那麼多老婆伺候一個老公,這個老公還是個事業心比較重的人。XD 一年 也未見得能碰上幾面。 你是不是經常感覺空虛,寂寞,還有點兒冷。——《九品芝麻官》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206.149.38

01/26 12:29, , 1F
有簡體字要修掉喔
01/26 12:29, 1F

01/26 18:13, , 2F
不好意思啊,因為是軟件自動轉換的,所以。。我看不出。
01/26 18:13, 2F
※ 編輯: yanke 來自: 140.206.149.38 (01/26 18:17)

01/26 18:17, , 3F
不知道改全沒,去看看版主給我的信,再對照一下,爭取改全。
01/26 18:17, 3F
※ 編輯: yanke 來自: 140.206.149.38 (01/26 18:19)

01/26 18:20, , 4F
^Q^應該改全了。還是看繁體,禁用軟件自動轉換比較好。
01/26 18:20, 4F

01/26 19:07, , 5F
斗爭→鬥爭 XD
01/26 19:07, 5F
謝謝。^Q^ 已經改了。太麻煩了。哈哈~~ 不過既然入鄉就要聽從指令。我盡量改。如果 有什麼沒改的,大家不要再因為簡繁吵架就好了。

01/26 19:08, , 6F
另外同意你的說法 步步是偶像劇 四爺選角當然夢幻些 XDDD
01/26 19:08, 6F

01/26 20:32, , 7F
皇上:朕晚上再來看妳
01/26 20:32, 7F

01/26 21:57, , 8F
同意帥不帥美不美不是重點,一個演員演技夠,就算長得再帥
01/26 21:57, 8F

01/26 21:58, , 9F
也可以把討人厭的角色演得讓人恨之入骨
01/26 21:58, 9F

01/26 22:00, , 10F
我個人也覺得陳建彬把這個皇帝詮釋得不好,生氣看起來不像
01/26 22:00, 10F

01/26 22:01, , 11F
生氣,開心看起來也不開心,永遠一號表情+念台詞
01/26 22:01, 11F

01/26 22:02, , 12F
有人說這是為了表現皇帝心思深沉,可是他演起來我根本感覺
01/26 22:02, 12F

01/26 22:03, , 13F
不到他深沉,也不絕得他威嚴。我還覺得帥哥吳奇隆都演得比
01/26 22:03, 13F

01/26 22:03, , 14F
他深沉有威嚴
01/26 22:03, 14F

01/26 22:15, , 15F
與樓上有同感.... 只能說各有各的演法 觀眾看了喜不喜歡適
01/26 22:15, 15F

01/26 22:15, , 16F
不適應 也是各憑感覺~
01/26 22:15, 16F

01/26 22:33, , 17F
四伯的演法,我第一次看很失望,第二次看,發現其實很有層次
01/26 22:33, 17F

01/26 23:01, , 18F
同意第一次看會"痾..."第二次會"嗯..."第三次會"挖!!"
01/26 23:01, 18F

01/26 23:05, , 19F
因為八爺黨 所以吳奇隆演出我看不下去快轉 但是陳建斌我
01/26 23:05, 19F

01/26 23:05, , 20F
覺得演得真的非常好
01/26 23:05, 20F

01/26 23:42, , 21F
吳四爺演的很表面一點都沒打動我!煎餅叔演的像他就是雍正
01/26 23:42, 21F

01/27 02:12, , 22F
第一次看我也覺得煎餅的四郎很囧 多看幾回之後漸漸懂了
01/27 02:12, 22F

01/27 02:12, , 23F
開始覺得它很多細微的反應很有梗 !!
01/27 02:12, 23F

01/27 04:25, , 24F
煎餅伯真的演的很不錯阿
01/27 04:25, 24F
※ 編輯: yanke 來自: 140.206.149.38 (01/27 05:49)

01/27 05:50, , 25F
我個人雖然覺得煎餅叔比較有皇帝的感覺
01/27 05:50, 25F

01/27 05:50, , 26F
但我覺得他生氣不太像是生氣耶..
01/27 05:50, 26F

01/27 14:56, , 27F
至今仍無法入戲...一看到男主就忍不住出戲了...Orz
01/27 14:56, 27F

01/27 18:57, , 28F
雍正不是個沉不住氣的人 所以演成這樣也還好
01/27 18:57, 28F

01/28 01:35, , 29F
覺得有層次+1,皇帝若被明白看出想法和意見,會更容易被算計
01/28 01:35, 29F

01/28 01:37, , 30F
挑撥,他在情緒和形象間拿捏的不錯,也有戲感
01/28 01:37, 30F

01/28 01:39, , 31F
吳奇隆演的幾乎是早期未登基的雍正,但在假裝低調壓抑卻暗
01/28 01:39, 31F

01/28 01:40, , 32F
中盤算籌謀的情緒差異上的確沒有
01/28 01:40, 32F

01/28 01:42, , 33F
更成熟的拿捏轉換,當然這和劇本分鏡與人生閱歷都有關
01/28 01:42, 33F

01/28 08:38, , 34F
以陳來說看我不知該以小說裡描寫的皇帝還是以雍正的
01/28 08:38, 34F

01/28 08:41, , 35F
印象來評陳演得如何 但就我個人感覺沒讓我特覺演很好
01/28 08:41, 35F

01/28 08:46, , 36F
但吳的演出的確是演活了桐華描述出的四爺 言小常見
01/28 08:46, 36F

01/28 08:49, , 37F
那種眼裡一絲笑意或表面平靜實際澎湃的演驛都有演出
01/28 08:49, 37F

01/28 08:52, , 38F
吳打造的四爺引起了很多共鳴特別是一開始一堆人不看好
01/28 08:52, 38F

01/28 08:56, , 39F
根本被批爆罵到臭頭 但他的演驛牽動人心 的確成功
01/28 08:56, 39F

01/28 10:33, , 40F
我對皇帝只有一個小意見 就是他念台詞 確實是會卡卡的
01/28 10:33, 40F

02/02 05:09, , 41F
就一副中氣不足斷句亂斷阿 且原原PO根本沒強調雍正一
02/02 05:09, 41F

02/02 05:12, , 42F
定要帥吧~為何偏找昏昏欲睡的煎餅?
02/02 05:12, 42F

11/28 01:59, 7年前 , 43F
至今仍無法入戲...一 https://muxiv.com
11/28 01:59, 43F
文章代碼(AID): #1H0qvgm-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0qvgm-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