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甄嬛傳裡最失敗的選角: 陳建斌演的皇帝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0(20推 0噓 23→)留言4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yanke (謝煙客)時間13年前 (2013/01/26 1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帥不帥,美不美,. 要看演員自身條件是否符合角色,. 演員的演技是否達到要求,能融入劇情。. 演員是否在實現了導演的意圖的基礎上有能力自我發揮讓角色更加豐滿。. 如果每部戲無論什麼樣的角色,以外表來評判合不合適,這樣...不如去看選美。. 個人認為,只要達到上述的要求,在戲中演員都挺帥的。XD. 否
(還有450個字)

推噓19(19推 0噓 11→)留言3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beautiful33 (secret )時間13年前 (2013/01/25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演最差的是余氏嗎?也就是妙音女子。. 每次看他演我都覺得他的表請聲音跟肢體都超過over 的,而且也看不慣她的髮型,總言之,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 另外,我覺得真正只有一號表情的是欣常在吧。總覺得臉就是很不自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推噓20(20推 0噓 13→)留言33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watertree (知恥近乎勇)時間13年前 (2013/01/25 11: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煎餅叔(個人覺得像麵包超人). 那小小猥瑣的眼神演起來確實入木三分. 想想看如果叫吳奇隆(永遠的四阿哥)來演雍正. 嬛嬛出軌絕對是天地不容. 除非導演找個更帥得來演果果 譬如:黃曉明?. 但大陸帥哥演員不多 帥的都去香港發展變成大牌了. 哪來這麼多預算請演員 而且大牌也沒時間尬連戲劇. 找個猥瑣麵包
(還有167個字)

推噓53(53推 0噓 37→)留言90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christiano (喀稱)時間13年前 (2013/01/25 00: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標題來發表一下個人的觀感. 前陣子才和一個北藝大電影系的朋友聊天. (小介紹:他是主修表演的,有豐富的舞台、短片的表演經驗). 我們聊到甄嬛傳裡面哪一個演員的「演技」最差. 在座的諸位小主們不妨也回憶一下 覺得哪一位的演員演技最差呢?. 我與我這位朋友的答案在下一頁. 不知道是不是會跟你們一樣呢?
(還有436個字)

推噓108(120推 12噓 160→)留言29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azxsw (大獲全勝~~)時間13年前 (2013/01/23 02: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哈哈哈..實在忍不住了...看了現今當紅的後宮甄嬛傳. 這也是編劇故意的吧!!. 甄嬛裡的皇帝好女色行為粗魯猥瑣而只求追逐後宮女色發洩個人情慾. 陳建斌的劇情演出明顯醜化了雍正... 陳建斌演戲講話時頻率令人昏昏欲睡..讓觀眾聽了有氣無力..表演水準使人大失所望. 這是本齣戲最大的敗筆..... 難
(還有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