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笑傲江湖32集實在太令人憤怒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Seki)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3:31), 編輯推噓22(22030)
留言52則, 2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怎麼看都覺得梅莊四友因令狐沖而死,他一點也不自責 還感謝傳授任我行的吸星大法 況且一開始梅莊四友十分待之以禮 和他結交朋友 他們死後令狐沖一點惋惜都沒有 後面卻指責教主濫殺無辜 令狐沖的價值觀很浮動耶 再說任盈盈 梅莊四友只是罪不至死 她卻害其家破人亡 雖然任盈盈原著性格本該如此 但這裡任盈盈一直笑一直笑 實在看了很讓人憤怒 很同情黃鐘公 任盈盈本來就是我非常不喜歡的一位金庸女主角 但這版的任盈盈更令人厭惡 而看到這集開始討厭令狐沖 好希望結局是東方教主滅了五嶽劍派和任氏父女 這對父女第一集被殺也是剛好(>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4.19.190.182

02/20 13:34, , 1F
公孫策挺冤的
02/20 13:34, 1F

02/20 13:34, , 2F
不喜歡這裡的改編~原本是向問天陰沖哥~改成盈盈很不爽
02/20 13:34, 2F

02/20 13:40, , 3F
記得原著中梅莊四友只有老大自殺,其他人投降,而且令狐
02/20 13:40, 3F

02/20 13:41, , 4F
沖雖然事先不知情,但事後感到非常過意不去,但電視劇連
02/20 13:41, 4F

02/20 13:41, , 5F
我也覺得這段超氣 令狐沖怎麼可以一點都不愧疚...
02/20 13:41, 5F

02/20 13:41, , 6F
內心OS都省去了,相較之下就會有這印象,但其實也有拍出
02/20 13:41, 6F

02/20 13:42, , 7F
沖哥一個人留下的落漠樣子,只能說鏡頭表現得不夠好
02/20 13:42, 7F

02/20 13:45, , 8F
原著確是只有老大不願歸順任我行自殺~老二黑白子是武功廢
02/20 13:45, 8F

02/20 13:47, , 9F
怎覺得于正拍到原著劇情部份都草草帶過居多~?!
02/20 13:47, 9F

02/20 13:49, , 10F
我覺得沖哥有過意不去啊..內心少點挺好的
02/20 13:49, 10F

02/20 13:50, , 11F
反正照劇透他以後就會跟任我行有衝突了
02/20 13:50, 11F

02/20 13:53, , 12F
令狐沖價值觀很浮動+1 不喜歡它高標準要求東方不敗~
02/20 13:53, 12F

02/20 13:54, , 13F
好奇不喜歡原作盈盈的點是?
02/20 13:54, 13F

02/20 13:56, , 14F
改的性格亂七八糟、前後矛盾......
02/20 13:56, 14F

02/20 14:24, , 15F
改編無妨 但不要前後矛盾 哎
02/20 14:24, 15F

02/20 14:58, , 16F
這版就改到我看不懂每個人的價值觀啊 每個人都怪怪的...
02/20 14:58, 16F

02/20 15:05, , 17F
這版本的令狐沖超中二的
02/20 15:05, 17F

02/20 15:07, , 18F
快活王、三德子、武平、公孫策,其命運之所以悲劇的原
02/20 15:07, 18F

02/20 15:07, , 19F
因是:
02/20 15:07, 19F

02/20 15:08, , 20F
其對手是無天佛祖!!!
02/20 15:08, 20F

02/20 15:10, , 21F
對盈盈來說 他們四人用鐵鍊關了他爸十多年 她變成孤兒
02/20 15:10, 21F

02/20 15:11, , 22F
她爸出獄後 他們四人不是自己人就是敵人 他們四人的下場
02/20 15:11, 22F

02/20 15:12, , 23F
盈盈無感也蠻正常的 更何況有三人不是任我行下手的
02/20 15:12, 23F

02/20 15:13, , 24F
所以我覺得盈盈對這四人的死沒同情是可以理解
02/20 15:13, 24F

02/20 15:13, , 25F
這三個人就算任我行放過 東方不敗也不一定放過
02/20 15:13, 25F

02/20 15:13, , 26F
令狐沖不是很正義嗎?! 還不是個偽善的人
02/20 15:13, 26F

02/20 15:13, , 27F
但令狐沖就有點..哀,還我有情有義沖哥
02/20 15:13, 27F

02/20 15:14, , 28F
偽善的是改編崩壞版
02/20 15:14, 28F

02/20 15:16, , 29F
剩下的三人有種 天地之大卻已經容不下他們的感覺
02/20 15:16, 29F

02/20 15:17, , 30F
反正已經痛快活過死也無訪了 反正這算是身在日月神教的悲哀
02/20 15:17, 30F

02/20 15:19, , 31F
兩個教主都是殺人魔頭...
02/20 15:19, 31F

02/20 15:26, , 32F
但是沖哥只對東方教主有偏見..........
02/20 15:26, 32F

02/20 15:28, , 33F
我只是討厭任盈盈事不關己一直笑和令狐沖前後不一的價值觀
02/20 15:28, 33F

02/20 15:29, , 34F
教主殺人還是因為利害關係 但四友對令狐沖很好耶Q_Q
02/20 15:29, 34F

02/20 15:30, , 35F
至於我不喜歡原著任盈盈大概是某種違和感吧 我不覺得她是
02/20 15:30, 35F

02/20 15:31, , 36F
個"活得"角色~另外前幾集東方再受傷也不能打不過雪狼啊!!
02/20 15:31, 36F

02/20 15:42, , 37F
這版的東方不敗武功時暴強時暴弱 XD~
02/20 15:42, 37F

02/20 16:07, , 38F
都是編劇的錯...
02/20 16:07, 38F

02/20 17:37, , 39F
後面任盈盈還會主動獻計害東方...我看到這我吐血
02/20 17:37, 39F

02/20 17:39, , 40F
他永遠都好像對著你笑,笑到你心裡發寒
02/20 17:39, 40F

02/20 17:50, , 41F
于正的令狐沖也是個很欠揍的傢伙!!!!
02/20 17:50, 41F

02/20 18:12, , 42F
沖哥要黑了 這版是我最喜歡的令狐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2/20 18:12, 42F

02/20 18:18, , 43F
令狐:我只不過腦衝血刺了東方一劍,大家就黑我Q.Q"
02/20 18:18, 43F

02/20 18:56, , 44F
令狐沖從梅庄四友這邊開始就變灰了 = =
02/20 18:56, 44F

02/20 19:04, , 45F
沖哥:我只是輕輕往前刺 哪知刀尖太利 一下子就穿透了= =
02/20 19:04, 45F

02/20 19:05, , 46F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02/20 19:05, 46F

02/20 19:24, , 47F
徐克版的不也刺了嘛...大家就將就點
02/20 19:24, 47F

02/20 20:01, , 48F
他刺穿超多耶 不是一點點
02/20 20:01, 48F

02/20 20:03, , 49F
不管他刺多還是刺少 他的態度跟說詞就是個混蛋...
02/20 20:03, 49F

02/20 23:27, , 50F
令狐沖你個渾蛋... 東方姑娘好可憐Q_Q
02/20 23:27, 50F

02/20 23:28, , 51F
還有袁姍姍的盈盈真的很不討喜....
02/20 23:28, 51F

11/28 02:10, 7年前 , 52F
他永遠都好像對著你笑, https://daxiv.com
11/28 02:10, 52F
文章代碼(AID): #1H95-bR_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95-bR_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