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笑傲江湖32集實在太令人憤怒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3/02/20 15:55), 編輯推噓13(1304)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skypiea (Seki)》之銘言: : 怎麼看都覺得梅莊四友因令狐沖而死,他一點也不自責 : 還感謝傳授任我行的吸星大法 : 況且一開始梅莊四友十分待之以禮 和他結交朋友 他們死後令狐沖一點惋惜都沒有 : 後面卻指責教主濫殺無辜 令狐沖的價值觀很浮動耶 : 再說任盈盈 : 梅莊四友只是罪不至死 她卻害其家破人亡 : 雖然任盈盈原著性格本該如此 : 但這裡任盈盈一直笑一直笑 實在看了很讓人憤怒 很同情黃鐘公 : 任盈盈本來就是我非常不喜歡的一位金庸女主角 : 但這版的任盈盈更令人厭惡 而看到這集開始討厭令狐沖 : 好希望結局是東方教主滅了五嶽劍派和任氏父女 這對父女第一集被殺也是剛好(>皿<) 我對於經典改編是沒什麼意見 畢竟每個製作人或編劇 都會有獨特的角度去重新詮釋 若完全照原著 就只是服裝、角色變動而已 所以前二十集(未刪減版)我都沒什麼意見 但這禮拜的劇情讓我非常不爽(/‵□′)/~ ╧╧) 根本完全崩壞 1.任盈盈人格分裂 婆婆時期,跟原著差不多 就是個傲嬌又心細的任大小姐 結果一得知父親的消息 就變另一個人一樣 在路上遇到令狐沖哪有先前的靦腆樣 又是令狐大哥,又是沖哥(扶額~~) 在梅莊又化身成賣膏藥的,露出櫃姐的笑容 一直推銷她家產品有多好 唉~~是怎樣啊,編劇跟演員沒注意到人物性格不連貫嗎?? 我都想幫他腦補 是另一個雙胞胎妹妹出現,才這樣 2.令狐沖的裝扮很不合理 令狐沖被任我行掉包 不僅衣服 就連假髮都給他戴 (不是假髮的話,那任我行得幫他倒刮頭髮,製造澎鬆效果) 一出來 就馬上頭髮梳好,穿華山弟子的衣服...... 真是夠了 3.大家變諧星 我知道這版是笑傲江湖歡樂版 但是嘻嘻哈哈的場次也多到太誇張了吧 梅莊四友除了黃鐘公,其他人都在笑鬧 就連脾氣暴躁的任我行 在跟令狐沖討論他跟梅莊四友的打鬥時 那種心急的樣子一點都不像曾號令萬眾的教主 完全沒有高手 心機深沈的感覺 4.任盈盈的粉紅色唇膏 大概是于正造型師一次進了一箱粉紅色唇膏 要趕在保存期限前用完吧 所以年輕女角幾乎難逃毒手 偏偏粉紅色唇膏很挑人 ( ′-`)y-~~ 就只有寧中則沒塗,難怪怎麼看她都是最美的 這版為了加東方的戲份 已經把其他角色改的面目全非 現在能讓我看下去的動力,大概就只剩令狐沖的美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5.13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75.13 (02/20 15:58)

02/20 16:17, , 1F
推嘻嘻哈哈 真的不管主配角都很愛笑 哈哈哈哈哈哈...
02/20 16:17, 1F

02/20 16:26, , 2F
推進很多粉紅色唇膏XDXD我是注意到儀琳塗~~~
02/20 16:26, 2F
全恆山派的年輕尼姑都塗了 到底是佛門淨地 還是 資生堂員工訓練中心?

02/20 17:12, , 3F
百變盈盈XDDD
02/20 17:12, 3F
期待"二十四個盈盈"

02/20 17:25, , 4F
粉紅色唇膏真的很礙眼!!!
02/20 17:25, 4F

02/20 17:25, , 5F
我看完你的心得忍不住大笑 XDDD
02/20 17:25, 5F
我都無法轉移視線= =

02/20 17:49, , 6F
盈盈在婆婆時期遇到令就沒有靦腆樣了...
02/20 17:49, 6F
帶著面紗有扭一下啦<--表示羞怯 之後就..... 果然演戲是撐不久的,還是恢復本性的好 如果她在令狐沖面前抓屁股,我也不會怪她了

02/20 18:11, , 7F
只有咧嘴的不斷傻笑...像小女童看到鄰家的帥葛葛一樣..
02/20 18:11, 7F

02/20 18:45, , 8F
小師妹是紫色唇膏喔~ 女角除東方都是櫃姐!?
02/20 18:45, 8F
是喔 我只覺得她唇膏塗的比較厚 感覺很黏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75.13 (02/20 19:00)

02/20 19:01, , 9F
粉紅色唇膏真的好容易讓人出戲!!
02/20 19:01, 9F

02/20 21:22, , 10F
不喜歡粉紅色唇膏+1...還好東方姑娘沒有塗那個顏色
02/20 21:22, 10F

02/20 22:42, , 11F
其實擦與不擦 她還是在那裡
02/20 22:42, 11F

02/20 22:44, , 12F
這批恆山派的尼姑都一頭長秀髮 粉色唇膏 師太睫毛膏很明顯
02/20 22:44, 12F

02/20 22:47, , 13F
我對任我行的印象很狂傲 這版的是諧星無誤XD
02/20 22:47, 13F

02/20 22:54, , 14F
都是諧星,反而張衛建的綠竹翁還比較深沈= =
02/20 22:54, 14F

02/20 23:27, , 15F
太好笑了 有夠中肯
02/20 23:27, 15F

02/21 22:09, , 16F
推 寫的中肯又好笑
02/21 22:09, 16F

11/28 02:11, 7年前 , 17F
我對任我行的印象很狂傲 https://noxiv.com
11/28 02:11, 17F
文章代碼(AID): #1H986FO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986FOX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