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笑傲江湖 29(未刪減)負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mttttttt)時間13年前 (2013/02/22 11:15), 編輯推噓35(36138)
留言75則, 3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根本是一天一吐嘈 我得改掉這習慣 1.大家都很淡定 東方不敗是女的,觀眾本來就知道 但江湖沒人知道啊............ 結果任盈盈聽到有魔女被關進靈鷲寺,再加上一堆蛛絲馬跡 居然可以扮演起鍵盤柯南 推測出 是東方不敗被關進去,並且她是女的!! 太誇張!! 她出場的背景音樂應該配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hj89R83zI
沒鍵盤的其他人 的確要看到東方不敗的裝扮,才知道她是女的 但一點都不驚訝,直接叫她妖女 是因為那邊流行喝淡定紅茶嗎? 2.令狐沖也人格分裂 令狐沖最為人稱道的是 他並不看重正邪之分 所以他可以跟田伯光喝酒(雖然有點被強迫) 也可以跟五霸崗的豪傑稱兄道弟 更可以跟被向問天附身的任盈盈當好朋友 結果現在一遇到東方不敗,就莫名其妙說:這些人都是你殺的?他們是無辜的 還順便講:正邪不兩立 令狐沖,你是沒台貴狼嗎?? (青城四獸表示哀傷) 人家都拿刀來砍,是不能還手嗎? 還是正道才可以殺人 魔教殺人就不行 難道跟任盈盈在一起久了 人格會分裂,思考邏輯還會變差?!見鬼了 于正該在劇名附上副標題: 笑傲江湖 一段愛與人格分裂的靈異故事 ~~ 3,寫錯台詞 東方不敗崩潰後,對教眾下令: 「召集所有魔教弟子 殺~~天下負心漢 !!」 這本該讓人揪心的一幕 但之前劇情太亂七八糟 再配上這句,根本完全不切題 東方不敗應該要咬牙切齒說: 「殺~~天下爛編劇!!」 ( ︶︿︶)_╭∩╮ 這樣才幾罷昏 --- 我不想洗版,對下面回文的回應,就直接補充在這 請放背景音樂: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hj89R83zI
1.東方一開始是男的,沒問題 之後找妓女,開始扮女裝<--這是核心教眾才知道的事 所以外面的人應該還是認為他是男的 看過他扮女裝的人,應該會覺得他是易裝癖(任我行說不男不女) 會立刻推演出 東方不敗是女的 嗎? 個人表示懷疑 所以更合理應該是 任盈盈認為東方不敗愛扮女生 他是同性戀,才會愛上令狐沖 看過他們互動的華山派應該跟任盈盈想法一樣 但不管怎樣,那些門派應該要表示錯愕 而不是很直接罵: 妖女! 正確用法應該是:死人妖 2.對令狐沖有意見是人物性格嚴重不連貫 人格分裂太嚴重 3.照白髮魔女走向 她也只會殺別的負心漢,遇到令狐沖依舊會保護他 (別的負心漢表示:關我屁事)(╭∩╮\_/╭∩╮) 會講到這點,我只是單純在發洩怒氣 編劇,去死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1.209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81.209 (02/22 11:20)

02/22 11:18, , 1F
哈哈哈 這篇好好笑 恨意滿點
02/22 11:18, 1F

02/22 11:21, , 2F
我要棄追了,才看前二十分鐘就一堆吐嘈點= =
02/22 11:21, 2F

02/22 11:22, , 3F
我看完片花也覺得憑什麼東方姑娘不能殺,你令狐就可以,五霸崗
02/22 11:22, 3F

02/22 11:24, , 4F
上也殺了人,而且為什麼不給東方姑娘解釋,只說正邪不兩立
02/22 11:24, 4F

02/22 11:25, , 5F
可能卡到陰?
02/22 11:25, 5F

02/22 11:29, , 6F
任盈盈應該知道東方叔叔是女的,喊她叔叔是因為她自己要
02/22 11:29, 6F

02/22 11:31, , 7F
令狐沖兩套標準啊 自己殺就可以 別人自保殺人就該死
02/22 11:31, 7F

02/22 11:32, , 8F
東方叔叔自己要做男的,任我行出來之後說過她不男不女
02/22 11:32, 8F

02/22 11:33, , 9F
明顯于正根本沒能力駕馭他自己編的劇情,一堆不合理bug
02/22 11:33, 9F

02/22 11:33, , 10F
一段愛與人格分裂的靈異故事~~XDDDDDDDDDD
02/22 11:33, 10F

02/22 11:36, , 11F
原PO棄追前寫一下二十四個盈盈嘛(扭)
02/22 11:36, 11F
現在不只是24個盈盈,連24個令狐沖都出來 有史以來,主角最多的笑傲江湖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81.209 (02/22 11:54)

02/22 11:39, , 12F
東方也描寫得很怪啊, 前一秒還喜出望外地撲上意中人,後
02/22 11:39, 12F

02/22 11:40, , 13F
一秒就鬼吼鬼叫你殺了我啊,喜怒無常好難伺候啊
02/22 11:40, 13F

02/22 11:41, , 14F
就像有些情侶吵架, 女生嗆男生有種打我啊, 有種打我啊
02/22 11:41, 14F

02/22 11:41, , 15F
然後男生怒了真打巴掌, 又哭腰說男生負心漢一樣
02/22 11:41, 15F

02/22 11:42, , 16F
不過這版的令狐沖真的是....除了長相外快沒優點了
02/22 11:42, 16F

02/22 11:44, , 17F
期待二十四個盈盈+1 XDDD
02/22 11:44, 17F

02/22 11:54, , 18F
直接在文末補充疑問了,就不再回文
02/22 11:54, 18F

02/22 11:59, , 19F
于正大概只想用虐心方式來炒作東方..其他就隨便吧...
02/22 11:59, 19F

02/22 12:02, , 20F
結果變成笑傲江湖之白髮魔女外傳? 亂七八糟
02/22 12:02, 20F

02/22 12:03, , 21F
原PO真的很怒 其實我看完41集片花更怒= =++
02/22 12:03, 21F

02/22 12:03, , 22F
改編還抄襲,還抄得毫無邏輯,該殺!
02/22 12:03, 22F

02/22 12:06, , 23F
不會要我看完41集片花再棄追吧= =
02/22 12:06, 23F

02/22 12:07, , 24F
天下壞編劇,殺!!!!!!!!!!!!!!!
02/22 12:07, 24F

02/22 12:19, , 25F
mtyc大快去找41集片花看一下 我想看心得XD
02/22 12:19, 25F

02/22 12:29, , 26F
M大別改掉這個習慣啦!嘿嘿嘿
02/22 12:29, 26F

02/22 12:43, , 27F

02/22 12:43, , 28F
上面是東方不敗的描寫 其實我覺得不錯啊 XD
02/22 12:43, 28F

02/22 13:19, , 29F
我沒有批評過這版的東方不敗,如版友說,于正只在意東方
02/22 13:19, 29F

02/22 13:19, , 30F
其他人都是砲灰 ( ′-`)y-~~
02/22 13:19, 30F

02/22 13:30, , 31F
劇情真的亂七八糟,盈盈吃三屍丹又沒啥,那是她爹的藥阿
02/22 13:30, 31F

02/22 13:31, , 32F
她自己不也說每年吃一次解藥就好了,編成快死了是哪招
02/22 13:31, 32F

02/22 13:31, , 33F
找個腦袋好點的人當編劇好嗎,前後矛盾看得得很辛苦= =
02/22 13:31, 33F

02/22 13:33, , 34F
這部劇可以吐槽的點真的好多XDXD
02/22 13:33, 34F

02/22 13:35, , 35F
XDDDDDDDDDDDDDDD
02/22 13:35, 35F

02/22 13:37, , 36F
這篇我快笑死了 好強的怨念阿 結果新白髮參考笑傲小說
02/22 13:37, 36F

02/22 13:37, , 37F
笑傲又參考白髮電影 編劇們腦袋都沒點子了嗎
02/22 13:37, 37F

02/22 13:45, , 38F
三屍腦神丹是腦子被蟲子吃掉﹐換心有什麼用XDDD
02/22 13:45, 38F

02/22 13:49, , 39F
照劇情來看吃了三屍腦神丹其實是編劇吧...
02/22 13:49, 39F

02/22 16:17, , 40F
推樓上的XDDDD
02/22 16:17, 40F

02/22 16:47, , 41F
被蟲吃掉 可是這編劇吃了 那隻蟲應該會餓死吧
02/22 16:47, 41F

02/22 17:27, , 42F
原著邏輯就很好,是改編個什麼勁!金庸會笑死吧
02/22 17:27, 42F

02/22 17:36, , 43F
不爽不要看
02/22 17:36, 43F
沒想到這裡也有人放大絕( ′-`)y-~~ 那我只好說 標題有寫 "負雷" 你也可以 不爽不要看 既然看了就....隨你啦( ̄y▽ ̄)╭

02/22 18:21, , 44F
不能同意mitsukiys大更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2/22 18:21, 44F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56.227 (02/22 19:04)

02/22 19:06, , 45F
還好我現在只看東方姑娘
02/22 19:06, 45F

02/22 19:16, , 46F
這版的沖哥真的變成負心漢了
02/22 19:16, 46F

02/22 19:29, , 47F
我爽繼續看 不爽不要看
02/22 19:29, 47F
就說隨你啦 不過這版好像不能隨意噓文 要我幫你修嗎ˋ(′_‵||)ˊ

02/22 19:33, , 48F
幫補,m大的負雷文笑點滿滿 跟這部戲的調性好搭 XDDD
02/22 19:33, 48F
可是有人火氣很大.... 雖然我搞不懂是在火氣大什麼 ※ 編輯: mtyc 來自: 122.118.56.227 (02/22 19:51)

02/22 20:11, , 49F
原PO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還真的放了背景音樂來看你寫的
02/22 20:11, 49F

02/22 20:12, , 50F
讓我想得更開懷XD 我也不知道最近板上是安怎?大概是要凸
02/22 20:12, 50F

02/22 20:12, , 51F
顯PTT特有文化及原來2還沒有壞掉吧XD
02/22 20:12, 51F

02/22 20:16, , 52F
幫補~繼續期待原PO的負雷文XDD
02/22 20:16, 52F

02/22 21:30, , 53F
這集是我目前為止 最火大的一集......蕭查某與喜憨兒...
02/22 21:30, 53F

02/22 22:21, , 54F
原來最愛東方不敗的是于正
02/22 22:21, 54F

02/22 22:45, , 55F
看了這部之後..似乎不會再想看于正編的戲 哈
02/22 22:45, 55F

02/22 22:46, , 56F
因為他在劇透表達的愛情,讓人有些虐心感
02/22 22:46, 56F

02/22 22:47, , 57F
所以會有出現狗血奇怪劇情..那還真不意外
02/22 22:47, 57F

02/22 22:56, , 58F
我發現我們大家都很愛邊看邊罵XD 越被罵的片收視會越高唷
02/22 22:56, 58F

02/22 22:57, , 59F
請看三X鄉土台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哈哈!!
02/22 22:57, 59F

02/22 22:59, , 60F
我們骨子裡都是于正的粉絲XD
02/22 22:59, 60F

02/22 23:07, , 61F
我找到41集片花,但任盈盈的新裝扮...我需要時間沈澱心情才
02/22 23:07, 61F

02/22 23:07, , 62F
可以看下去╮(﹀_﹀")╭
02/22 23:07, 62F

02/22 23:11, , 63F
東方姑娘跟另湖沖的武功一下強.一下弱.沒標準可言..
02/22 23:11, 63F

02/23 00:26, , 64F
東方不敗一秒變盈盈 http://ppt.cc/RcKT
02/23 00:26, 64F

02/23 00:28, , 65F
合成的圖 一點違合感也沒有 這衣服穿在東方姑娘身上更美
02/23 00:28, 65F

02/23 01:13, , 66F
真希望是令狐沖配東方...盈盈真的很不討喜
02/23 01:13, 66F

02/23 01:59, , 67F
陳喬恩真的很適合當正宗版盈盈
02/23 01:59, 67F

02/23 02:03, , 68F
陳意外的還蠻適合古裝的 以前沒想過 @@
02/23 02:03, 68F

02/23 06:49, , 69F
這合成看起來真漂亮@@袁姍姍也不錯啦 可是少了點英氣
02/23 06:49, 69F

02/23 11:56, , 70F
陳喬恩適合當盈盈+1 看到霍沖哥人格分裂 表示哀傷
02/23 11:56, 70F

02/23 12:27, , 71F
我覺得任盈盈頭上的一大堆髮釵害了她= =
02/23 12:27, 71F

02/23 14:06, , 72F
二十四個令狐沖~~(敲碗)
02/23 14:06, 72F

02/23 17:05, , 73F
38集看到快結束 覺得陳喬恩適合盈盈 黃文豪可以演東方
02/23 17:05, 73F

02/23 17:06, , 74F
至於袁姍姍可以考慮藍鳳凰的腳色 這版的藍鳳凰是白花痴..
02/23 17:06, 74F

11/28 02:12, 7年前 , 75F
陳意外的還蠻適合古裝的 https://daxiv.com
11/28 02:12, 75F
文章代碼(AID): #1H9kAtR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9kAtR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