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新聞] 黃渤取代葛優 大陸賀歲片稱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我想看大陸劇>"<)時間13年前 (2013/02/24 00:50), 編輯推噓23(23028)
留言51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H9_IGEL ] 作者: lovemelissa (魔髮奇緣)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 黃渤取代葛優 大陸賀歲片稱帝 時間: Sat Feb 23 06:43:25 2013 新聞網址: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7713830.shtml 今年大陸春節檔中,黃渤主演的「泰囧」、「西遊:降魔篇」和「101次求婚」都賣座, 累積票房至少百億台幣,被譽為取代葛優的新一代「賀歲帝」。 黃渤自以「鬥牛」拿到金馬獎影帝後,星運一發不可收拾,去年主持金馬獎更展演技之外 才藝,而他主演3部春節電影都大賣,「泰囧」成大陸華語片第一,他和林志玲合作的 「101次求婚」也有一、兩億人民幣,「西遊:降魔篇」破8億人民幣仍在累積, 3部加起來累積已有百億台幣。 在黃渤成為賀歲喜劇之王以前,大陸春節檔多半葛優電影稱霸,2010年葛優同時撐起 「讓子彈飛」等3部賀歲片,累計票房超過12億人民幣的紀錄已被黃渤打破,不過黃渤方 面很謙虛,只表示演出的幾部戲不小心都在春節上映,而且也並非他一人功勞。 黃渤4月將推出新片「廚子戲子痞子」,由「鬥牛」、「殺生」的導演管虎,邀集3位金馬 影帝張涵予、劉燁和黃渤主演,預告片風格強烈,展現了影帝們前所未見的顛覆性演出。 P.S 目前西遊已累計至 8.9億人民幣 泰冏 12.6億 101次求婚 1.6億 黃渤現在可真是人氣不得了啊...... ------------------------------------------------------------------------------ 其實我轉這篇只是想說《泰囧》不好看,《人在囧途》才真的是驚喜連連, 我受不了王寶強一直耍蠢裝笨搞破壞的搞笑方式,第一次覺得新鮮, 第二次就覺得有完沒完啊(翻桌)!! 電影版有人推文說黃渤演的角色都很雷同,其實他的《鬥牛》和《殺生》就很不一樣, 《殺生》沒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有點可惜,那部演得很好, 不知道最近上映的《101次求婚》表現如何?有大陸版友看過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60.201

02/23 07:26, , 1F
不覺得他演的好...剛好片好而已,不然接著看之後的片就知道
02/23 07:26, 1F

02/23 07:46, , 2F
我也覺得還是葛優演的更好, 可惜這兩年都沒有好片接
02/23 07:46, 2F

02/23 07:59, , 3F
葛優更好,但黃渤也不錯,黃渤親民又有自己的風格
02/23 07:59, 3F

02/23 08:06, , 4F
想看廚戲痞
02/23 08:06, 4F

02/23 08:11, , 5F
西遊也就舒淇跟他演的不錯
02/23 08:11, 5F

02/23 08:23, , 6F
台灣今年也有賀歲帝:豬爺
02/23 08:23, 6F

02/23 08:34, , 7F
對黃無好感
02/23 08:34, 7F

02/23 09:01, , 8F
還不錯阿,不討厭。覺得有亮點,但演法有點雷同
02/23 09:01, 8F

02/23 09:17, , 9F
黃渤演技不錯啊 算是可以收放自如那型的
02/23 09:17, 9F

02/23 10:16, , 10F
黃渤很威好嗎...
02/23 10:16, 10F

02/23 10:18, , 11F
台灣演電影中生代以下的 比演技大概沒人看得到黃渤後腦杓
02/23 10:18, 11F

02/23 10:25, , 12F
黃渤已經好幾部電影了吧.還得過金馬影帝耶
02/23 10:25, 12F

02/23 10:27, , 13F
黃渤的金馬獎三部曲:1.影帝、2.評審、3.主持人
02/23 10:27, 13F

02/23 10:37, , 14F
他真的會演戲
02/23 10:37, 14F

02/23 10:37, , 15F
黃渤很不賴...
02/23 10:37, 15F

02/23 10:51, , 16F
樓上黃瀨
02/23 10:51, 16F

02/23 10:53, , 17F
雖然真的不錯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葛優XDDDD
02/23 10:53, 17F

02/23 10:57, , 18F
葛優比較像學院派 兩個人的演法是不同的風格
02/23 10:57, 18F

02/23 10:57, , 19F
希望處子痞子戲子台灣能儘快看到,大陸4月上映票房一定好
02/23 10:57, 19F

02/23 10:58, , 20F
三個演員:劉燁,張涵予和黃渤飆戲就很吸引人
02/23 10:58, 20F

02/23 11:04, , 21F
sorry,是廚子戲子痞子,好難記
02/23 11:04, 21F

02/23 11:05, , 22F
劉燁廚子,涵予哥戲子,黃渤痞子,管虎導演
02/23 11:05, 22F

02/23 11:17, , 23F
葛優絕對是第一.黃勃還有點差距.
02/23 11:17, 23F

02/23 11:43, , 24F
黃渤演技不差阿...
02/23 11:43, 24F

02/23 11:44, , 25F
還蠻喜歡他的 去年的痞子英雄演員裡最喜歡看他
02/23 11:44, 25F

02/23 11:50, , 26F
黃渤的腳色風格感覺雷同 葛優很會演 挑的片也有深度 :P
02/23 11:50, 26F

02/23 11:56, , 27F
黃勃演的角色都蠻差不多的 想看不同戲路
02/23 11:56, 27F

02/23 12:04, , 28F
其實還有一部我蠻推薦的~民兵葛二蛋~大陸劇~也是黃渤主演
02/23 12:04, 28F

02/23 12:04, , 29F
裡面他演得不錯~又有趣~是我去大陸出差他們那邊推薦的
02/23 12:04, 29F

02/23 12:07, , 30F
葛優是大師級了 黃渤是中生代演戲最沒包袱的 反而容易吸睛
02/23 12:07, 30F

02/23 12:08, , 31F
至於年輕一代 演「西遊」的文章這幾年都繳出不錯的演出紀錄
02/23 12:08, 31F

02/23 12:20, , 32F
兩個演員都很讚解都風格不同 XDDD 甭比較啦
02/23 12:20, 32F


02/23 12:24, , 34F
廚子戲子痞子預告,看起來不錯
02/23 12:24, 34F

02/23 12:30, , 35F
黃渤蠻會演的啊
02/23 12:30, 35F

02/23 12:35, , 36F
推黃渤長得不帥,一上戲卻好有魅力,葛優根本老戲骨了
02/23 12:35, 36F

02/23 12:36, , 37F
兩人各有特色啦~~~XDDDD
02/23 12:36, 37F

02/23 12:59, , 38F
黃渤有種天生的喜感XD
02/23 12:59, 38F

02/23 13:57, , 39F
兩個人都很棒啦!!黃渤有莫名喜感+1
02/23 13:57, 39F
還有 25 則推文
還有 4 段內文
02/24 12:36, , 65F
真的太好了,5分鐘的戲就把我打動了
02/24 12:36, 65F

02/24 12:37, , 66F
民兵葛二蛋也好看...
02/24 12:37, 66F

02/24 12:42, , 67F
西遊降魔篇
02/24 12:42, 67F

02/24 13:50, , 68F
黃渤演的是市井趣味 葛優演的是中產趣味 其實是不一樣的
02/24 13:50, 68F

02/24 13:52, , 69F
但是都演很好 另推殺生 不過黃渤拍過的戲還少 沒有機會嘗
02/24 13:52, 69F

02/24 13:53, , 70F
試不同類型的角色 他自己也說沒有好劇本不會亂接新類型
02/24 13:53, 70F

02/24 18:52, , 71F
黃渤唱歌也不錯,最近他又自導了一部微電影,一鏡到底
02/24 18:52, 71F

02/24 18:54, , 72F
很有意思,要說黃渤和葛優在演員方面的比較,那是葛優
02/24 18:54, 72F

02/24 18:55, , 73F
的作品來的更豐富一點,畢竟他有「霸王別姬」和「活著
02/24 18:55, 73F

02/24 18:56, , 74F
」這樣的現實主義大作
02/24 18:56, 74F

02/24 18:56, , 75F
還憑藉「活著」拿過坎城影帝
02/24 18:56, 75F

02/24 18:59, , 76F
不過按照目前的情勢黃渤再過五六年接棒葛優應該沒問題
02/24 18:59, 76F

02/24 19:05, , 77F
真正接棒葛優的應該是徐崢吧。黃渤的風格還是偏門。
02/24 19:05, 77F

02/24 19:05, , 78F
徐崢和葛優都有點冷幽默的那種意思
02/24 19:05, 78F

02/24 19:07, , 79F
黃渤風格深接地氣,身受市井小民喜愛,又多才多藝,最近
02/24 19:07, 79F

02/24 19:07, , 80F
他的歌曲不醉的MV,拍得很厲害完全在水中
02/24 19:07, 80F

02/24 19:34, , 81F
葛優和徐崢既能接地氣,也能演正路子的人物。
02/24 19:34, 81F

02/24 19:57, , 82F
我覺得葛.........二蛋很不錯~
02/24 19:57, 82F

02/24 21:31, , 83F
徐崢也比較中產趣味 亦莊亦諧
02/24 21:31, 83F
看了徐崢和黃渤不少戲,我的意見和lovepeace83一樣, 覺得徐崢較偏向中產階級趣味,黃渤則以市井小民等諧趣/邪呼角色為主, 不管是誰接葛優的班我都樂見其成,這兩人各有擅場,不用比誰好誰不好啦~ 黃渤唱歌真的有一套,畢竟在老家青島駐唱好幾年, 《民兵葛二蛋》的主題曲《正義之道》就很好聽,有種真誠的熱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qFr0Qkn3-I
 原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EFBx7MRWPU
 BTV春晚現場版(似乎是對嘴?!) ※ 編輯: crescentalle 來自: 118.170.189.36 (02/25 00:36)

02/25 00:50, , 84F
剛看鬥牛.黃渤好好笑~~
02/25 00:50, 84F
《鬥牛》裡的那隻乳牛好可憐,最後黃渤也好可憐,這部戲其實不歡樂啊Q__Q ※ 編輯: crescentalle 來自: 118.170.189.36 (02/25 00:56)

02/25 01:27, , 85F
還有1/3沒看完,前面還蠻逗趣的
02/25 01:27, 85F

02/25 01:28, , 86F
他真的演得很好在鬥牛裡
02/25 01:28, 86F

02/25 01:30, , 87F
題材真的蠻沉重的,慢慢消化
02/25 01:30, 87F

02/25 17:28, , 88F
鬥牛就是個獨角戲。其他人或物都是道具。:)
02/25 17:28, 88F
yanke大的「鬥」沒有轉換過來,我就自己幫你改囉~

02/25 19:34, , 89F
徐錚長的很像補教名師邱博文
02/25 19:34, 89F

02/25 19:35, , 90F
但王寶強這人戲路注定死了,他能演的腳色太少
02/25 19:35, 90F
同意王寶強能演的角色太少,他連李元霸都能演成沒文化農民也是一絕(翻白眼)

02/25 19:44, , 91F
其實徐崢除了起家的朱逢春(豬八戒),多數角色都是演
02/25 19:44, 91F

02/25 19:45, , 92F
比較底層的,但黃渤比他更底層,黃渤的起家是私人小巴
02/25 19:45, 92F

02/25 19:45, , 93F
賣票的,當時高虎帶著他演,現在黃渤名氣反而高了
02/25 19:45, 93F
但徐崢還是有演些比較中產階級的角色,比如《大男當婚》和《搞定岳父大人》, 黃渤越發往稀奇古怪的小人物經營了,我突然好期待他演精神病患者XD

02/25 19:58, , 94F
我爸初看葛二蛋,覺得黃渤在裡面很痞,不太喜歡他
02/25 19:58, 94F

02/25 19:59, , 95F
後來看黑洞,黃渤在裡面演一個警察
02/25 19:59, 95F

02/25 19:59, , 96F
我爸看到之後說,這傢伙那個時候長得還挺人模人樣的
02/25 19:59, 96F

02/25 20:00, , 97F
怎麼後來演戲專門演痞子呢... 我聽了之後大笑
02/25 20:00, 97F
黃渤有演《黑洞》?陳道明主演的那部電視劇@@?完全沒印象orz ※ 編輯: crescentalle 來自: 118.170.187.209 (02/25 22:52)

11/28 02:13, 7年前 , 98F
黃渤唱歌也不錯,最近他 https://daxiv.com
11/28 02:13, 98F
文章代碼(AID): #1HAFDL0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AFDL0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