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用1小時看完新笑傲50-52
芒果台預告也太騙人,故50-52匆匆帶過
以下怨言開始。。。。
其實這部戲演到現在只剩下荒謬了
整‧個‧邏‧輯‧大‧亂
前面2X集之前,東方線鋪得相當完整,和令狐的感情線描寫的也深入人心
在盈盈一出現之後
因為要尊於原著,整個東方線大砍線
不僅東方有苦說不出,永遠被懷疑,永遠沒有解釋機會,莫名神隱
要主打充盈,總也要接軌皆得好吧
(轉折點:你就給我一個孕婦,然後將東方推入火坑)
東方姑娘,你衝收視率的作用已經結束了,接下來就奉獻你的心吧
至少我看起來就是這樣..
後續劇情整個接得莫名其妙
導致東方看起來就是一直被黑,之前的付出一整個“北聊功”
盈盈一直用心計想得到令狐沖 (至少觀眾看起來是這樣)
編劇這裡真的很明顯這是要為衝盈線鋪上紅毯,直達幸福的那一端
不管這條路有多麼難掰,編劇就是“我要硬上!!!!!!!!!!!!”
說時在的,看到這裡,真的到不如你就安安份份照原著來演
然後讓喬恩演盈盈 (強烈一定要喬恩,另一名可能就........)
這部戲因為你這樣搞
即使後面還是官配,但早就不是笑傲江湖
原著是衝盈相互扶持,克服重重難關,最後終於可以脫離江湖風波,共度餘生
你這個版本根本就是“踩著別人的屍體邁向黑暗人妻的道路”
真得是很可怕的笑傲江湖阿
..怨言結束..
50-52激賞:
陳喬恩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演員,當她聽說令狐曾經心中有他的時候
那一瞬間眼神的戲,真是讓我從此跌入深深的湖水裡阿
東方和田伯光的戲寫得很好
東方在52集已經表明他的心意和想法 (他好,我就好,即使我難過,只要他開心就好)
我最認真看那一段
很悲阿.............難怪希臘人說悲劇是戲劇的最高境界
田伯光的癡心雖然好笑,但是也是這三集的小亮點
我相信編劇是有能力寫出動人的感情戲,但是本劇如果是期末考
應該是要死當的喔!!!!!!!!!!!!!!!!!!!!!!!!!!!
...
其實我蠻想聽看看衝盈黨再看完東方教主前2X集的鋪陳之後
是從什麼角度切入認同充盈的結局的?(不要說原著喔)
因為東方不僅沒做出對不起令狐的事,還因為令狐一直被黑,還被害
跟盈盈比起來他的付出也絕不會少
到底是要如何認同衝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7.157
推
03/01 00:56, , 1F
03/01 00:56, 1F
推
03/01 01:06, , 2F
03/01 01:06, 2F
推
03/01 01:07, , 3F
03/01 01:07, 3F
→
03/01 01:08, , 4F
03/01 01:08, 4F
推
03/01 01:23, , 5F
03/01 01:23, 5F
推
03/01 01:40, , 6F
03/01 01:40, 6F
→
03/01 01:41, , 7F
03/01 01:41, 7F
→
03/01 01:42, , 8F
03/01 01:42, 8F
推
03/01 02:13, , 9F
03/01 02:13, 9F
推
03/01 02:18, , 10F
03/01 02:18, 10F
推
03/01 08:31, , 11F
03/01 08:31, 11F
→
03/03 19:01, , 12F
03/03 19:01, 12F
→
03/03 19:01, , 13F
03/03 19:01, 13F
→
03/03 19:03, , 14F
03/03 19:03, 14F
→
03/03 19:03, , 15F
03/03 19:03, 15F
→
11/28 02:18,
7年前
, 16F
11/28 02:18, 1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4
104
103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