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用1小時看完新笑傲50-52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3/01 01:37),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最後希望換心後能來個令狐沖受皮肉傷,盈盈幫他縫傷口 在他痛得哇哇叫時,盈盈一邊縫一邊唱出一首童謠 "當眾生踏上這條路,眼前是一片迷霧, 太多的忌妒,太多的束縛,默默承受著求不得苦" 令狐沖趕緊抬起頭,像望著東方姑娘般望著盈盈 正要脫口喊出東方姑娘時,但眼前卻是.. 同時盈盈說 "令狐沖,我臉上有東西嗎,幹嘛這麼看著我" 最後一幕就這樣淡出劇終~~ 我可憐的東方姑娘>"<..撐起一部戲,又死得沒價值 ※ 引述《ccc055226 (啊哈)》之銘言: 恕刪~~ : 芒果台預告也太騙人,故50-52匆匆帶過 : 50-52激賞: : 陳喬恩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演員,當她聽說令狐曾經心中有他的時候 : 那一瞬間眼神的戲,真是讓我從此跌入深深的湖水裡阿 : 東方和田伯光的戲寫得很好 : 東方在52集已經表明他的心意和想法 (他好,我就好,即使我難過,只要他開心就好) : 我最認真看那一段 : 很悲阿.............難怪希臘人說悲劇是戲劇的最高境界 : 田伯光的癡心雖然好笑,但是也是這三集的小亮點 : 我相信編劇是有能力寫出動人的感情戲,但是本劇如果是期末考 : 應該是要死當的喔!!!!!!!!!!!!!!!!!!!!!!!!!!! : ... : 其實我蠻想聽看看衝盈黨再看完東方教主前2X集的鋪陳之後 : 是從什麼角度切入認同充盈的結局的?(不要說原著喔) : 因為東方不僅沒做出對不起令狐的事,還因為令狐一直被黑,還被害 : 跟盈盈比起來他的付出也絕不會少 : 到底是要如何認同衝盈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4.44.77

03/01 02:19, , 1F
我可以問....為什麼一定要唱歌??這歌真的....不咋的
03/01 02:19, 1F

03/01 02:35, , 2F
還記得第一集雪心下山被綑綁PLAY還唱著歌
03/01 02:35, 2F

03/01 02:41, , 3F
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真正認識時 東方唱的歌
03/01 02:41, 3F

03/01 02:44, , 4F
在第五集 也是唯一出現 只有令狐知道那是東方唱給他聽的
03/01 02:44, 4F

03/01 02:50, , 5F
x大記得好清楚,我早忘了!
03/01 02:50, 5F

03/01 02:52, , 6F
A大的推文讓我想起這部連續劇其實已經進入神怪劇.
03/01 02:52, 6F

03/01 02:53, , 7F
打著把傘就能從黑木崖飛下來....東方和風清揚在思過
03/01 02:53, 7F

03/01 02:54, , 8F
接下來跳舞令狐發現東方的美 東方愛上令狐
03/01 02:54, 8F

03/01 02:54, , 9F
崖一路飛上飛下....這是輕功嗎??這是肋生雙翅了吧.
03/01 02:54, 9F

03/01 02:56, , 10F
跳舞那邊 令狐說自己是死心眼 我想是為正邪不兩立作鋪成吧
03/01 02:56, 10F

03/01 03:00, , 11F
跳舞那邊真的拍得很美...配上音樂, 比洗衣機好多了ORZ
03/01 03:00, 11F

03/01 03:01, , 12F
東方學到的愛是 玉娘的為愛而死
03/01 03:01, 12F

03/01 03:03, , 13F
令狐對事物的死心眼 害慘了東方的愛 也讓自己錯過了最愛
03/01 03:03, 13F

03/01 03:04, , 14F
雖然後面劇情崩壞 讓我看不下去
03/01 03:04, 14F

03/01 03:05, , 15F
但這兩人物的設定 我覺得前後一致
03/01 03:05, 15F

03/01 03:07, , 16F
啊!x大一語驚醒夢中人!真希望當初教東方愛情的是練霓
03/01 03:07, 16F

03/01 03:07, , 17F
裳!(咬牙)
03/01 03:07, 17F

03/01 03:13, , 18F
跳完舞 東方聽到令狐的夢話 之後一個人走掉
03/01 03:13, 18F

03/01 03:15, , 19F
自言自語說 "玉娘 我終於明白你的感受 ???"
03/01 03:15, 19F

03/01 03:16, , 20F
真替東方惋惜...
03/01 03:16, 20F

03/01 04:13, , 21F
我那時還以為編劇埋梗 想說東方她媽唱的小曲怎麼雪心也會
03/01 04:13, 21F

03/01 04:14, , 22F
難到雪心是她媽之類的... XD
03/01 04:14, 22F
※ 編輯: xomaru 來自: 98.14.44.77 (03/01 08:02)

03/01 11:17, , 23F
令狐死心眼+1 這版的令狐在開始前幾集還滿瀟灑不羈
03/01 11:17, 23F

03/01 11:17, , 24F
但後面越活越回去…
03/01 11:17, 24F

11/28 02:18, 7年前 , 25F
崖一路飛上飛下.... https://daxiv.com
11/28 02:18, 25F
文章代碼(AID): #1HBvN3s7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BvN3s7 (China-Drama)